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lululemon    品牌    运动    瑜伽    生活方式    Lifestyle    活动    

为庆祝国际瑜伽日,加拿大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通过全国11个地区的19家门店以及6节Keep线上瑜伽课程开展了主题为“瑜伽,让你活出可能”的社群活动,与超过25万人一起用实际行动,探讨改变生活的力量。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作为一家长久专注于瑜伽等热汗运动的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一直肩负使命,希望通过习练的力量使世界变得更美好。联合国在2014年将6月21日定为国际瑜伽日,为支持并推广此节日,每年的这一天lululemon在全球各地的门店和社群团队都会召集运动爱好者们,为他们提供习练的场地并带领大家一起习练瑜伽,与此同时举办丰富的社区活动让大家参与其中。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今年国际瑜伽日的当天,lululemon与运动科技公司Keep在北京联合举办主题为“习练瑜伽,让你活出可能”线上课程体验会。品牌希望通过线上习练的便捷性,鼓励更多人参与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感受通过习练获得快乐的热汗生活哲学。发布体验会现场邀请了Keep运动达人兼lululemon运动大使Jessie,lululemon瑜伽大使YANG 以及林敏,lululemon运动大使康康,北京社区经理Jess,在现场与嘉宾们习练瑜伽,带领大家一同感受运动带来的活力。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6月23日,lululemon携手一加手机在上海·中国船舶馆举办“焕启禅定,活出可能”瑜伽特别活动,共同庆祝国际瑜伽日。现场逾1000名瑜伽爱好者们跟随着lululemon人气瑜伽导师Nino Mendes一起成功挑战了最多人同时做瑜伽幻椅式姿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在活动中,一加呼吁参与者共同开启“禅定模式”功能,远离信息焦虑,回归人与产品之间“无负担”的状态。lululemon希望帮助参与者们通过瑜伽的习练,在身心自由与信息束缚之间达到一种平衡,在有限的时间内感受无限的生活。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此外,lululemon同时在中国各个城市分别开展了不同主题的瑜伽活动。6月21日至6月22日,北京Beyond yoga活动让原本彼此不相识的参与者们通过一起呼吸和习练,享受万事万物所有的爱意。西安6月21日国际瑜伽日习练派对让参与者们在运动中收获强大的自我,一同感知习练带来的可能性。广州6月23日 Gift of yoga拜日式瑜伽活动引导参与者们挑战身体及意志的极限,收获丰盈的能量。深圳6月23日Just Connect Shenzhen-IDY瑜伽尊巴派对带领参与者们在挥汗中唤醒喜悦,在热汗和联结中成长。每一场活动都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们来到现场,打破偏见与束缚,找寻瑜伽习练的意义。

瑜伽拥有强大的能量,强健身体的同时也可以提升心灵感悟。lululemon希望吸引人们尝试瑜珈,通过对自身身体和心灵的不段探索;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激发内心的潜能,活出更多可能。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作为lululemon瑜伽大使的YANG,为我们述说了一个“瑜伽改变生活”的故事。在结识瑜伽之前,她是一位专业的舞者,可是不可避免的运动伤病终究逼迫她放弃了舞台。引退后,医生建议YANG尝试通过运动来缓解伤病。在坚持瑜伽习练的过程中,她渐渐感觉到在重复着相同动作的每一天里,身体都有细微的变化。这样欣喜的发现使YANG重新燃起了希望,心态变得积极起来。YANG说,是瑜伽改变她自己,瑜伽的哲学让她明白不需要顾虑太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珍惜当下的自己。YANG用自己的能量感染更多人,帮助更多人去聆听自己的身体,去真切地感受身体的潜力与变化。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瑜伽改变生活 lululem...

此次,lululemon为国际瑜伽日特别推出胶囊系列产品,创造适应夏季的清凉体感。Reveal女士运动内衣采用无缝的设计减少身体摩擦,网状结构在运动过程中也能保持空气流通;Reveal 女士运动 7/8 分紧身裤带有内置网面细节设计,帮助在训练中充分透气,保持皮肤的干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2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8, 2019 at 09:4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Dior迪奥在上海当代艺术馆(MoCA)举办了《迪奥小姐:爱与玫瑰》展览的私享预览酒会,正式拉开了该展览的序幕。 (查看全文)
现在,00后都成年了,90后的老阿姨更是面临着年龄日渐增加的压力。每逢假日回家,父母的催婚、亲友的”问候”以及”熊孩子”一脸你是单身怪姐姐的奇怪眼神后,“剩者”听起来真是诛心。如何扭转残局,在合适的年纪邂逅那个中意的他,变身胜者,肌肤的保鲜非常重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9 at 17:19 AM | Posted by XOXO
徜徉于初秋的浪漫氛围,邂逅轻盈律动,追寻舒适自在的踪影,勾勒翩然之美——CLUB MONACO2019秋季新品一如既往地延续了自由洒脱的品牌特质,创造了一系列色彩亮丽、质感飘逸的秋日必备单品,将热情色彩蕴以原生质感和实用主义的设计美学,让服饰焕发出丰盈气质。 (查看全文)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延续品牌创新与可持续的理念,提出“play for the planet”的号召,鼓励更多女性创造积极的改变,凝聚大家的力量让地球更加美好。品牌新推出的秋季系列产品通过革新的面料技术,降低对地球的负担,将运动表现与时尚美感巧妙融合。 (查看全文)
创意表达先锋、原创极限运动品牌Vans再一次打破常规,于7月16日-7月28日开启为期两周的跨越时空的沉浸式Vans文化体验展览。从重返1970年代复刻ERA经典浪潮的加州飞虹,到携手Vans艺术家创意打造的魔都祥龙以及表达自我创意的“艺术体验”三大版块,围绕极限运动、音乐、艺术、街头文化四大领域,支持青年文化的发展,传递OFF THE WALL品牌精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