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6月04日 13:4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Calvin Klein    TommyHilfiger    

        Calvin Klein和TommyHilfiger品牌持有人PVH集团削减全年业绩预期值,造成股价下滑。英国最大的手表零售商Watches of Switzerland Group于周四表示已经定好以每股270便士的价格上市,预计为公司带来6.47亿英镑市值。

PVH集团削减业绩预期造成股价下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Calvin Klein和TommyHilfiger品牌持有人PVH集团削减全年业绩预期值,造成股价下滑。

        公布消息当日,PVH集团的股价一度下挫近7.4%至每股91.9美元。PVH集团将原先每股10.30美元-10.40美元的收益区间调整为每股10.20美元-10.30美元的区间,CEO Emanuel Chirico这样表示:“展望未来,我们觉得市场大环境存在很大的波动性,中美之间零售环境并不友好。”

        PVH集团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样不达分析师预估值,主要是Calvin Klein品牌销售状况平平造成。收益额总体实现1.8%的增长达到23.6亿美元,不达分析师预估的23.7亿美元。

Watches of Switzerland将上市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英国最大的手表零售商Watches of Switzerland Group于周四表示已经定好以每股270便士的价格上市,预计为公司带来6.47亿英镑市值。

        Watches of Switzerland旗下销售Rolex, Cartier, Omega等品牌手表,于5月30日正式在伦敦股票交易市场进行交易。

        公司上市的34%股份预计能募得2.2亿英镑,为其带来6.47亿英镑的市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6, 2019 at 22: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戴安娜王妃在1980年代穿过的3件经典套装以262500英镑的价格成功拍卖,高于预估价的近三倍。持有Basic House等品牌的韩国时尚集团TBH正考虑出售其在中国区的生意,预计可募得2亿美元资金。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5, 2019 at 09: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持有Simply Be, Jacamo等品牌的N Brown集团公布第一季度总收益额下滑3.8%,不过电子商务领域销售额实现明显增长。L’Oreal任命Delphine Viguier-Hovasse为品牌首位女性总裁。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19 at 10:4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rnard Arnault先生成功荣升为千亿美元富豪,排名仅在Jeff Bezos和Bill Gates之后,资产达到1000亿美元。Lululemon默默关闭了位于纽约市和多伦多的男装独立店,虽然品牌曾公布计划将在未来5年内将男装生意拓展至现在的两倍。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1, 2019 at 10:1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BrandZ Global Top 100 List公布的结果,Louis Vuitton, Chanel, Hermes, Gucci等品牌相继登榜,排名靠前。由于受到House of Fraser倒闭的影响,Mulberry年度亏损达到300万英镑。 (查看全文)
Marquee Brands宣布与复星时尚集团(Fosun Fashion Group,简称FFG)旗下子公司复盛时尚品牌管理公司(Fosun Fashion Brand Management,简称FFBM)签署了一项重要协议,后者将帮助Marquee Brands旗下部分品牌开展大中华区的运营与拓展业务,继续巩固其在全球品牌管理集团中的领导性地位。该公司拥有并管理着8个全球性品牌,并在近期得到了一家由纽伯格(Neuberger Berman)赞助的私募投资基金的支持。而FFBM作为复星时尚集团旗下的中国运营团队,致力于为海外品牌提供全方位运营服务,帮助海外品牌实现在大中华区的市场进入与业务拓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