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5月30日 11:03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othercare    Bath&BodyWorks    

        Mothercare正式完成了店铺的关闭工作,削减近700万英镑的债务,对未来的走向充满信心。Bath&Body Works的同店铺销售额实现13%的增长,推动L Brands股价攀升。

Mothercare完成店铺关闭工作对未来充满信心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Mothercare正式完成了店铺的关闭工作,削减近700万英镑的债务,对未来的走向充满信心。

        Mothercare在过去12个月期间关闭了英国地区将近三分之一的店铺,公布年度亏损达到6700万英镑,相比一年前同期的9400万英镑亏损有明显的降低。

        Mothercare计划在2019年底结束亏损状况,已经将债务削减近84.4%。这个好消息为Mothercare带来19.1%的股价攀升,至每股24.3便士。

        Mothercare英国地区的同比销售额仍然呈现9%的下滑,年度全球地区销售额下滑8%至10.7亿英镑。

美容品销量增长推动L Brands股价攀升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Bath&BodyWorks的同店铺销售额实现13%的增长,推动L Brands股价攀升。

        L Brands方面表示Bath&Body Works的业绩表现完全出乎意料,抵消了Victoria’s Secret销售额的下滑。虽然美容品和护肤品的销售状况大好,Victoria’’s Secret的同店铺销售额却下滑5%,L Brands表示将改变年度时尚秀的方式,让Victoria’s Secret更具市场竞争力。

        L Brands方面表示对Victoria’s Secret的业绩表现有些失望,在不断丢失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利润率也明显下滑。另外关税的因素也让高管十分担忧,L Brands表示大多数的商品是从美国当地取材,中国仍占据20%的供应量,接下来会逐步采取措施减少中国区的采购数量。

        继这个业绩数据一出,L Brands的股价攀升近15%,今年以来,L Brands股价已经下滑近16%。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Marquee Brands宣布与复星时尚集团(Fosun Fashion Group,简称FFG)旗下子公司复盛时尚品牌管理公司(Fosun Fashion Brand Management,简称FFBM)签署了一项重要协议,后者将帮助Marquee Brands旗下部分品牌开展大中华区的运营与拓展业务,继续巩固其在全球品牌管理集团中的领导性地位。该公司拥有并管理着8个全球性品牌,并在近期得到了一家由纽伯格(Neuberger Berman)赞助的私募投资基金的支持。而FFBM作为复星时尚集团旗下的中国运营团队,致力于为海外品牌提供全方位运营服务,帮助海外品牌实现在大中华区的市场进入与业务拓展。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19 at 16:2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anel品牌日前公布了第二个年度收益额报告,2018年销售额达到111.2亿美元,相比一年前同期增长10.5%。H&M销售额连续5季度实现攀升,品牌清理库存的方式取得成效,截止5月份的季度期间,销售额攀升11%达到575亿瑞典克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19 at 10:24 AM | Posted by XOXO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与国内时尚届的顶尖展会Ontimeshow首次合作圆满完成—— 6月11日在CES Asia现场进行的“时尚+科技+创新”的专业论坛;随后于6月12日举办的集结全球时尚界领军人物的精英晚宴。这是亚洲科技和时尚领域的顶级贸易展之间的全新合作,目的是进一步探索两个行业之间的交叉点和新机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19 at 08:5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umberto Leon和CarolLim将于本月离开Kenzo, 他们已经担任Kenzo创意总监长达8年时间,接下来将把重心放在Opening Ceremony品牌上。Hermes铂金包一直颇具收藏价值,本周一个2015年Himalaya鳄鱼皮Birkin 35以162500英镑的价格在伦敦的Christie’s拍卖行售出,是预估价7万-9万英镑的近两倍。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8, 2019 at 11:2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快时尚连锁品牌Forever 21聘请美国律所Latham&Watkins探讨重整的计划和策略。Roberto Cavalli方面表示,有5位投资人参与品牌的竞标,但是并未公布具体的名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