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5月29日 08:59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Topshop    Foot Locker    

        Topshop宣布将关闭美国地区所有的Topshop和Topman店铺,在过去三年间,Topshop已经关闭了近200间英国地区店铺。Foot Locker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和净收入不达分析师预期,造成股价现2017年以来最大跌幅。

Topshop将关闭美国地区所有店铺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Topshop宣布将关闭美国地区所有的Topshop和Topman店铺,在过去三年间,Topshop已经关闭了近200间英国地区店铺。

        根据BBC的报道,Topshop关闭所有美国地区店铺的做法是希望能够避免进入破产清算,此次的动荡可能影响到多个高管职位。

        前几个月前,Beyonce宣布她的Ivy Park系列服装将不再和Topshop合作,转而和Adidas推出合作项目。虽然大量的实体店铺关闭,不过Topshop和Topman系列服装还能在官方网站和零售合作伙伴等渠道购买。

Foot Locker股价现2017年以来最大跌幅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Foot Locker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和净收入不达分析师预期,造成股价现2017年以来最大跌幅。

        公布此业绩数据之后,Foot Locker的股价一度下滑近19%,这是自2017年8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

        Foot Locker的同店铺销售额不达分析师预期值,公司表示店铺人流量下滑1位数的百分点,不过电子商务渠道实现增长,Foot Locker同时削减了全年的业绩预期值,从两位数的增长预期值调整为一位数的增长预期。

        Foot Locker公布第一季度同店铺销售额增长4.6%, 不达分析师预估的5.5%增长率,每股1.53美元的收益额也同样未达分析师预估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9, 2019 at 10:24 AM | Posted by XOXO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与国内时尚届的顶尖展会Ontimeshow首次合作圆满完成—— 6月11日在CES Asia现场进行的“时尚+科技+创新”的专业论坛;随后于6月12日举办的集结全球时尚界领军人物的精英晚宴。这是亚洲科技和时尚领域的顶级贸易展之间的全新合作,目的是进一步探索两个行业之间的交叉点和新机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19 at 08:5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umberto Leon和CarolLim将于本月离开Kenzo, 他们已经担任Kenzo创意总监长达8年时间,接下来将把重心放在Opening Ceremony品牌上。Hermes铂金包一直颇具收藏价值,本周一个2015年Himalaya鳄鱼皮Birkin 35以162500英镑的价格在伦敦的Christie’s拍卖行售出,是预估价7万-9万英镑的近两倍。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8, 2019 at 11:2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快时尚连锁品牌Forever 21聘请美国律所Latham&Watkins探讨重整的计划和策略。Roberto Cavalli方面表示,有5位投资人参与品牌的竞标,但是并未公布具体的名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19 at 10:5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ed Baker表示由于开年业绩不佳,净收入预估将低于分析师预期值近1000万英镑,造成股价大幅下挫。Adidas最大股东Groupe Bruxellers Lambert计划出售部分股份,造成Adidas周三股份下滑近1.5%。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9 at 11:3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时尚电商Revolve Group以每股18美元的价格上市,成功募得2.12亿美元。Unilever成功收购护肤品牌Tatcha, 迎合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需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