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Marshall    品牌    新品    活动    生活方式    Lifestyle    

Marshall便携式音箱系...

这个夏天,Marshall便携式音箱系列将在备受欢迎的Kilburn II之外再添两员力将:小身材大能量的新升级Stockwell II,以及系列中体积较大的全新Tufton。这一全新便携式音箱系列已于5月7日全球公开发售。5月17日晚,Marshall在上海举行了路上见主题媒体活动,让参与者们在沉浸式的旅途场景中亲身体验新一代便携式音箱的音乐魅力。

Marshall便携式音箱系...

关于Marshall便携式音箱系列

自1962年起,Marshall品牌便凭其出众的经典之声风靡全球。从Jim Marshall研发的首款100瓦电吉他音箱,到如今旗下先进的吉他音箱,以及即将发售的全新便携式音箱系列,Marshall仍在孜孜不倦地追求声音上的升级进化。

在超过半个世纪的巡演路途中,Marshall累积了难以匹敌的专业洞察,深谙适合出行携带的音箱需具备何种品质。每一台Marshall便携式音箱均可实现逾20小时无线续航,在理想的环境下传输有效距离可达9米(30英尺),其宏大震撼的声音便是Marshall的代名词。沿袭了品牌伟大的摇滚传奇,Marshall第二代便携式音箱的面板采用了坚实的金属网罩,向麦克风的经典元素致敬,音箱附有手提皮带,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吉他背带,同时饰以标志性的Marshall手写体logo。

每台Marshall便携式音箱搭载的布鲁姆林多声场技术,让你无论身处室内或户外,都能沉浸于音乐之中。新一代便携式音箱都具有多设备连接功能,方便你与朋友在旅途中轮流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通过音箱顶部面板的电量指示灯,你可随时掌握音箱的电量状况。而音箱上的指针式旋钮可调节出你想要的声音。第二代便携式音箱系列印证了Marshall致力于打破声音界限的不懈追求。

全新Stockwell II:轻装上路,响遏行云

Marshall便携式音箱系...

为出行而生,这台紧凑的便携式音箱搭载了蓝牙5.0技术。Stockwell II尽管身材小巧却蕴含大能量,可呈现清澈有力的多方位声场。它的硅胶包覆和IPX4级防水设计,令其更加坚固耐用。Stockwell II具备移动电源功能,方便在旅途中随时随地为音源设备充电,其快速充电功能体现在单次充电20分钟即可无线续航逾6小时,路途再远亦可持续伴你同行。

Kilburn II:刚韧英雄,无惧前路

Marshall便携式音箱系...

带上Kilburn II,即刻出发。Kilburn II的多方位声场带来宏大震撼的音量,让你挣脱线缆束缚,一路狂欢。Kilburn II采用了IPX2级防水设计,更加坚固耐用。充电20分钟,Kilburn II即可无线续航3小时,再遥远的路途,亦经得起考验。

全新Tufton:一路披靡

Marshall便携式音箱系...

Tufton是Marshall便携式音箱中的终极悍将,也是电子消费类产品中最大的便携式音箱之一,即使身处旅途,亦可让摇滚现场随时呈现。Tufton同样搭载蓝牙5.0和布鲁姆林多方位声场技术,让你无论身处室内或户外,都能享受真正的沉浸式聆听体验。IPX2级防水设计和嵌入式箱体护角,令其更加坚固耐用。它的快速充电功能,能让其充电20分钟即可无线续航逾4小时。Tufton就如一台声音巨兽,让你随时随地享受震撼的音乐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5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隆重呈现“当诺亚方舟遇上梵克雅宝”艺术装置,并于2019年5月28日至7月12日期间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内精彩呈现。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5, 2019 at 20:37 AM | Posted by XOXO
在TOUGHNESS的传奇故事中,G-STEEL一直以“精钢不坏之身”,征服各路质感控的心。成熟摩登的外型、精工的细节、不变的坚韧之心,确立了它在G-SHOCK系列不可替代的地位。此次G-STEEL再闯突破之径,GST-B200系列兼具轻韧碳纤与坚固不锈钢,以全新甲胄加身瞩目登场。 (查看全文)
2019年5月24日,享誉世界的德国音频专家森海塞尔(Sennheiser)正式宣布,周笔畅成为森海塞尔大中华区首席体验官,她也是森海塞尔进入中国市场后,签约的首位明星体验官。 (查看全文)
日前,恰逢2019世界环境日之际,在风光旖旎的杭州西湖之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4所中国顶级高校的研究机构,并在汰渍关爱环境基金的支持下,共同发布了《关爱环境蓝皮书—公众衣物消费对环境影响调研报告》(以下简称《关爱环境蓝皮书》),通过极具现实指导意义的调研结果,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以有效呵护衣物的方式,改善衣物消费习惯,从而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先生、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运营官员张文娟女士、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女士、天猫超市家庭清洁类目负责人木鹤先生以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汰渍关爱环境基金推广大使”焦俊艳出席了会议,共同向公众发出了“衣物常新 地球常青”的护衣绿色消费主张。 (查看全文)
近日,施华洛世奇于上海举办2019秋冬新品预览会。新一季Magic Light系列产品汲取来自怡人冰岛景致和北极星空的灵感,巧妙地将魔法元素融入最新款系列中,通过一系列富有设计感的首饰、腕表和配饰,为赞颂大自然光芒的万丈魔力而诞生,助力女性由内到外时刻散发自信光彩。秋季系列、七夕情人节系列以及冬季系列,围绕星辰与魔法主题,刻画出绚烂夜空的旖旎与奇幻,让女性在举手投足间时刻展现优雅姿态。浪漫神秘徜徉在仿水晶与光芒的交相辉映中,迸发出璀璨魔力,俘获全世界的芳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