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女装    活动    adidas    

        2019年夏季,阿迪达斯Summer Attack系列单品上市,以色彩和活力燃动整个盛夏。

“夏”一刻型动 阿迪达斯运动...“夏”一刻型动 阿迪达斯运动...“夏”一刻型动 阿迪达斯运动...


        新一季的男子运动型格Summer Attack系列有了更多的色彩和图案的表达,正如男神彭于晏的日常穿搭,以利落干爽的色彩搭配出活力运动的阳光形象。其中,Summer Attack系列短袖T恤以黑白两色为主打。黑色衣服的经典ID落肩设计,加上提花暗纹图案,干净有型;白色T恤衫则以金色烫印的阿迪达斯logo呈现,舒适宽松的版型凸显着穿着者的率性与洒脱。

“夏”一刻型动 阿迪达斯运动...“夏”一刻型动 阿迪达斯运动...“夏”一刻型动 阿迪达斯运动...


        女子运动型格Summer Attack系列,也和夏天一样充满色彩。系列中的粉色中长款T恤采用修饰体型的宽松版型,侧身的标志性ADIDAS LOGO 设计简约清爽却不失时尚。薄荷绿色的短款T恤则更为修身,收腰设计和胸前的炫彩logo展现热情活力。女神张钧甯在搭配上加入了更多的巧妙构思,撞色紧身打底单品,在享受夏日时光之余,彰显自我本色。

        Summer Attack系列将于2019年5月16日正式上市,更多产品信息,届时访问www.adidas.com/athletics 

关于阿迪达斯运动型格系列 ( adidas Athletics)

        阿迪达斯运动型格系列(adidas Athletics)旨在革新和重塑三条纹标识的深层含义,赋予其新的渴望。它敏锐察觉人们在赛场之外表达运动精神的需求,因此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自我表达的竞技场。该系列在运动员的日常风格和赛场风格之间搭起桥梁,通过独特新颖的视角,激扬隐藏于运动激情之下的创新精神。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9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31, 2019 at 16:18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一款来自美国的时尚天然清洁品牌,美方洁method在全球高端家清市场斩获了诸多的国际奖项和行业殊荣。“设计时尚、色彩缤纷、香味迷人是美方洁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美方洁产品的诞生是全球家清产业的‘一次革命’,除了多次荣获IDEA美国工业设计大奖的‘高颜值’以外,美方洁的‘内在美’同样取得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一致认可和肯定,更获得了全球高端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美方洁method品牌亚太区总经理Amandine Courret女士表示。 (查看全文)
5月29日,来自法国的高端啤酒品牌——1664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打造了以巴黎地铁站为灵感来源的#下班第一站#限时快闪活动。众多意见领袖、媒体朋友们在忙碌工作后,一同享受了一段高品质下班时光。一直以来,1664将“尽享法式风情”作为品牌理念,倡导高质量的生活态度和方式。今年初夏,楼下酒吧再度出发,打造限时列车,诚邀白领们体验纯正Apéritif时刻。 (查看全文)
窥探内心的同时扩展视界,以从未体验过的方式在色彩世界发现一个新的自我。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于大上海时代广场店隆重举行“觅我斑斓”主题派对活动,庆祝这一全新品牌项目发布:店内精心设置多个互动体验环节,并特别呈现中国艺术家周范充满异想的艺术品“糖果山”及互动视频装置“明天”。活动现场,法国音乐艺术家Renaud Gay及Sound Scape民族乐团带来唤起内心平和与愉悦的质朴音乐,伴随亲临活动的城中时尚名流及众多宾客,共同开启一段斑斓多姿的色彩与心灵之旅。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9 at 10:51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5月20日,瑞士制表品牌艾米龙宣布2019年新品腕表自即日起全面上市,并携新作亮相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隆重启幕新品巡展之旅,向璀璨的瑞士传统制表文化致敬。源自日内瓦的艾米龙以创新之姿,将精湛工艺与新锐设计巧妙结合,向钟表爱好者推介三款全新腕表,优雅诠释高级而小众的、无法被分享的品味,展现瑞士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阿迪达斯鼓励消费者重视孩子们的运动表现,激发运动创造力,并为孩子们的全面成长提供丰富的运动装备加持。本季,阿迪达斯推出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性的新款夏季训练装备,并发起“应重视运动”的号召,愿孩子们在夏日奋笔疾书的同时,能将学习与运动合二为一,尽情探索与享受运动的趣味!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