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Lifestyle    品牌    活动    

“中国家清进入高颜值时代” ...

作为一款来自美国的时尚天然清洁品牌,美方洁method在全球高端家清市场斩获了诸多的国际奖项和行业殊荣。“设计时尚、色彩缤纷、香味迷人是美方洁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美方洁产品的诞生是全球家清产业的“一次革命”,除了多次荣获IDEA美国工业设计大奖的“高颜值”以外,美方洁的“内在美”同样取得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一致认可和肯定,更获得了全球高端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美方洁method品牌亚太区总经理Amandine Courret女士表示。

“中国家清进入高颜值时代” ...

中国上海,5月20日至22日,美国时尚天然清洁品牌美方洁method惊艳亮相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本届美方洁展馆以“天然彩虹”为主题,运用潘通PANTONE色卡最流行的粉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等色彩作为展台设计的主旋律,与众不同的将美方洁天然清洁产品装入实验室玻璃容器中给现场观众们零距离品鉴,并通过纸质材质的陈列展台、天然水果墙等创新设计来突出美方洁产品“绿色天然”的环保理念。5月20日下午3时,“美方洁method缤纷发布会”同期举行。发布会特别邀请美国庄臣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及总经理Stephen Lau先生、美方洁亚太区总经理Amandine Courret女士、美方洁中国区总代理上海朗涛股份董事长徐菲女士的出席,以及来自全国的数十家知名媒体共襄盛举。发布会上,从一道道旋转的彩色灯柱中闪耀而出的七色光芒点亮了整个活动现场,美方洁展位瞬间变成彩虹般一样绚丽,伴随着展台四周映射出的闪耀光辉、嘉宾们举杯庆祝的欢声笑语,活动现场的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中国家清进入高颜值时代” ...

美国庄臣携手上海朗涛股份,助力美方洁落户中国市场

“中国家清进入高颜值时代” ...

美方洁品牌诞生于2001年的美国,品牌创始人Adam Lowry和Eric Ryan致力于为人们带来天然环保、安全芬芳以及设计精美的天然清洁产品。他们在业内首次提出“People Against Dirty对抗污渍”的企业理念,并赋予了清洁产品“天然的灵魂”。美方洁品牌曾与国际跨界时尚设计大师Karim Rashid等时尚大腕合作,并多次获得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DEA美国工业设计大奖。2017年,美方洁正式加入美国庄臣集团,从此向全球更广的市场迈进。2019年初,美方洁携手上海朗涛股份将“绿色天然、时尚设计、安全环保、气味芬芳”的高颜值家庭清洁产品带入中国内地市场。

天然成分的绿色环保认证,美方洁适用婴幼儿及孕妇人群

美方洁天然清洁产品涵盖全概念家庭使用场景,包括餐具蔬果清洁系列产品、服饰洗护与衣物柔顺产品、浴室与厨房清洁产品、客厅与卧室清洁产品、身体与手部洗护产品等全系列家庭清洁产品。美方洁产品均使用天然植物成分制成,在确保高效清洁力的基础上,保障产品安全、环保、绿色、健康的品质,以高颜值著称,并特别采用香水级天然香氛带来迷人香味。

“中国家清进入高颜值时代” ...

美方洁是全球第一批获得C2C生态循环及工业循环环保认证的美国品牌,还获得国际权威B Corporation对地球友好、对人类友好、对环境友好的全链条环保企业认证。美方洁产品获得美国国家环境局颁发的DFE成分安全认证、通过欧盟EPEA产品环保安全认证,以及美国FD&C(食品药品化妆品)和D&C(药品和化妆品)对产品香氛和色彩成分安全的权威认证。美方洁产品均具有成分天然、不易致敏、安全芬芳的优秀品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今年暑期,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玩具总动员4》电影备受期待,风靡全球的《玩具总动员》电影系列是无数人心中经典的童年回忆,自1995年首演至今,胡迪、巴斯光年等经典角色已不知不觉陪伴了我们二十余年。今夏,《玩具总动员》系列全新篇章《玩具总动员4》,已于2019年6月21日在北美地区、中国内地同步上映。iapm商场契合该影片的全球上映档期,为申城顾客独家呈现《玩具总动员4》电影主题展,全方位还原电影中惊险刺激的嘉年华场景,3米高的巨型胡迪邀请大家开展一趟冒险之旅,一众经典角色集体回归,新加盟玩具家族的玩伴亦首度酷炫登场。此外,场内设有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游戏装置,更有独家呈现的限量珍藏品,邀您一同踏上充满奇思幻想的冒险旅程!神秘嘉宾更会来到主题展现场,与大家共聚快乐时光,重拾童年回忆。 (查看全文)
6月21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杭州嘉里中心隆重发布了全新数模一次成像相机instax mini LiPlay,该产品将一次成像与声音记录功能创新融合,为摄影艺术创作带来了更为丰富多元的新玩法。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1, 2019 at 19:36 AM | Posted by XOXO
星光闪烁并充满艺术感:将闪耀的灵感和创意注入Cesare Casadei的工艺。以令人无法忘怀的步伐,Cesare Casadei的创意源泉迸发出乎意料的的火花。通过对现代和永恒的艺术场景的展望,最受欢迎的鞋品将以诱人的外形在2019年秋季再度回归,重现意大利的工艺和迷人的时尚气息。 (查看全文)
25岁后,某个初醒的清晨,当你洗漱时发现镜子里自己的脸色开始变得黯淡无光,但你只不过把它当成没有休息好的一时表现而没有放在心上时,此刻的你还没有注意,这是皮肤给你发出的衰老预警信号! (查看全文)
2019年6月19日,意大利奢侈品牌DEGAIA上海恒隆旗舰店隆重开幕。来自中国香港的著名演员──品牌挚友任达华先生和国际名模琦琦女士,出席了品牌开幕式,共同庆贺DEGAIA旗舰店盛大开幕。DEGAIA尽情展现了“意大利制造”的风采,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人士、资深媒体人及意见领袖等,近百位国内外时尚界领军人物齐聚一堂,掀起了一场中西方时尚文化的交流盛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