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展览
TAGS: 展览    全球最大球鞋展 Sneaker Con    

本月下旬,Global In...

全球最大球鞋展Sneaker Con将在中国上海举办

        据悉,5 月 18-19 日,全球最大球鞋展 Sneaker Con 将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球鞋潮流嘉年华。此次活动是与 WME | IMG 巍美合作在上海举行,这是 Sneaker Con第一次来中国举办活动,这也将成为中国时尚界历史性的一刻。

        了解 Sneaker Con 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场关于时尚潮流的盛会,届时会有成千上万的球鞋爱好者将聚集于此,一睹球鞋单品的风采。

        通常,在 Sneaker Con 球鞋展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不仅可以交换球鞋或时尚单品,还可以请专家进行球鞋鉴定,当然,现场还有能够炒热气氛的精彩赛事和活动。Sneaker Con早已超越球鞋展的范畴,成为球鞋爱好者心目中“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 Sneaker Con。一位球鞋专家曾说过,“如果你想做引领时尚潮流的人,就去挖掘那些兼具独创性和高品质的新品牌。”

Global Intuition挚孓,了解一下?

        Global Intuition 挚孓是由企业家周依(YiZhou)创办的时尚品牌,主打简约、深情、奢华。Global Intuition 挚孓的创立源于多种因素的汇聚迸发——社交媒体的发展、怀揣抱负的同僚们、无数次的科学研究、以及思想与数据的强烈碰撞等等,这也造就了一个多元化的品牌。

挚孓仿佛是时尚界的一股清流,始终秉承“人人平等”的理念,并致力于产品的多样性、时尚度和个性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也是为什么 Global Intuition 挚孓的衣服总能给人简约、纯粹的感觉。 

厚积薄发,必将C位出道!

        Global Intuition 挚孓的创始人 Yi Zhou(周依)是一位通晓多国语言的艺术家,她的视频作品曾在上海双年展、威尼斯双年展、圣丹斯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上展出。不止如此,Yi Zhou(周依)投资眼光精准、计划制定周密,有着“不慌不忙也能打出一手好牌”的能
力。

        Yi Zhou(周依)表示,Global Intuition 挚孓目前正在全球范围投放市场,能够参与Sneaker Con 球鞋展是品牌的荣幸,也必将为品牌带来深远的影响。“我们的很多顾客第一次接触 Global Intuition 挚孓的单品时,最大的感受就是’’时尚奢华却也舒适自在’’,我相信,在 Sneaker Con 中,很多朋友会有同样的感受!”

结语:

        风里雨里,Global Intuition 挚孓在 Sneaker Con 等你!

        和你一起,C 位出道,燃爆全场!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 Instagram :@GlobalIntuitio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0, 2019 at 20:09 AM | Posted by XOXO
“因为一次与科学家朋友对于与圆周率、几何学和无限数值特别的交谈。让我们瞬间联想到将Pi (π)融入于设计中。这次展览,我们想要将Pi (π)转换成一个大空间,将所有人带入Pi (π)的世界。” 彭于蓝,Burgundy Assemblage的品牌创办人兼首席设计师说道。 (查看全文)
为进一步诠释品牌理念“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江诗丹顿于5月17-21日在上海国金中心呈献2019年“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全国巡展。精心打造的展览区域融合休闲雅趣的设计、现代独特的陈列布局与极具生活方式气息的体验设置,特别呈现品牌非凡的复杂功能时计。在这处别具巧思的专属空间里,品位鉴赏家们可近距离赏鉴时计佳作,从全新角度探索“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的丰富内涵。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9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将于5月15日至5月16日举行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是目前为止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次展会。现场重新设计的布局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给新的参展商,其中包括Anubha Indutries、Aritistic Fabric and Garment Industries(AFM)、Diamond Denim by Sapphire、F’blue Denim Fabric、In the Loop x Congling、Guangzhou Jeanious Laundry和Jeanologia。另一方面、来自伦敦的The Vintage Showroom、Kingpins Trend、 Kingpins SHOP、再加上提供各类具有特色咖啡饮品的Kingpins咖啡吧。此次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盼与大家一起欢庆Kingpins香港十周年的特殊时刻。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9 at 13:31 AM | Posted by XOXO
现代都市社会中,一次性塑料产品的广泛使用在提升了城市生活便捷度之余,却造成了严重的、几乎难以回逆的环境污染问题,并且已经上升成为一个无法忽视的全球性问题。一次性塑料污染程度的严重性已经大大超过人们的想象,尤其是在像北京这样一个高度发达的国际化巨型城市中,着实令人担忧。 (查看全文)
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于今年4月27日至6月30日期间在上海东方明珠塔举办“LINE FRIENDS城市地标行 I AM SALLY限时体验展”,并在4月27日开展当晚点亮东方明珠塔,为其BROWN & FRIENDS家族成员莎莉(SALLY)庆生。此次展览是LINE FRIENDS中国首个单一角色展,也是该品牌首次与中国城市地标合作方联手,体现出LINE FRIENDS作为国际内容创造者所拥有的非凡创意与设计实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