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巴塞罗那Valmont Bridal 婚纱时装周    PRONOVIAS    

        巴塞罗那,2019427日 – 世界顶级奢侈婚纱品牌PRONOVIAS巴塞罗那Valmont Bridal 婚纱时装周意大利展馆(FiraMontjuïc)展示全新2020 AtelierPronovias系列,惊艳现场逾1800名宾客。品牌现场云集全球时尚及影视界众星、西班牙及国际名流,更有全球买手与媒体嘉宾。共同携手欣赏这场以“Beyond The Stars ”为灵感装点星光斑斓的秀场,幻化为浩瀚闪耀的梦幻银河。

巴塞罗那Valmont Br...

 巴塞罗那Valmont Br...
 巴塞罗那Valmont Br...
       
现场嘉宾包括国际著名女演员Lucy Hale, Brittany Snow (美国),Marta Nieto (西班牙),Amy Jackson (英国);名模 Lottie Moss (英国);博主Valentina Ferragni (意大利), Aimee Song(美国), BeatriceVendramin (意大利), LeonieHanne (德国), VictoriaMagrath (英国), Jessica Goicoechea 及男友RiverViiperi (西班牙).

        此次Pronovias更特别邀请沈梦辰杜海涛一同亮相秀场,2020 Atelier Pronovias 系列黑色优雅礼服展现梦辰迷离暗夜特质,与身着黑色硬朗西装的海涛魅力气质完美搭配,调动别番浪漫。

巴塞罗那Valmont Br...
巴塞罗那Valmont Br...
巴塞罗那Valmont Br...

时尚博主刘筱bamboo也以一袭高雅粉色长裙现身,彰显高雅迷人气质。

巴塞罗那Valmont Br...

        LucyHale说道“此次受邀参加Pronovias婚纱秀让我感到非常激动,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巴塞罗那。品牌婚纱精致迷人,更重要的是拥有各样款式能够满足每个女人对婚纱的幻想。”

        Pronovias全新系列婚纱秀再次惊艳四座,“Beyond The Stars”系列灵感源自Hervé Moreau在尼斯的童年经历这是他在MarcChagall 博物馆首次接触到艺术Chagall博物馆以充满奇幻爱与愉悦的绘画世界而闻名,庆祝新娘们的幸福喜悦以和谐梦幻的方式将她们置身于鲜花、鸟儿和闪耀群星之中,描绘她们曼妙的身影。

巴塞罗那Valmont Br...

        国际知名模特Blanca PadillaCindy Bruna,Devon WindsorMaria BorgesGizele OliveiraKeke LindgardT台上尽情展现闪耀迷人光芒。品牌艺术总监Hervé Moreau为这场迷人的时装秀带来总结致辞。

巴塞罗那Valmont Br...

        这场时装秀以“BeyondThe Stars为主题展现2o2o Atelier Pronovias系列邀请嘉宾探索最新的婚纱时尚趋势,展现了搭配不同星状、闪耀明月以及做工精妙的珠饰鸟儿设计。

巴塞罗那Valmont Br...    巴塞罗那Valmont Br...

    巴塞罗那Valmont Br...
巴塞罗那Valmont Br...
       梦幻纱裙充分彰显女性的美妙曲线,采用无以伦比的精致剪裁以及全新材质,如Crepé Couture绉绸、刺绣薄纱以及手工打造的法式蕾丝。此创新系列旨在打造完美贴身廓形,保证舒适感的同时唤起新娘的自信心。每件纱裙采用轻盈设计,让新娘能优雅轻便活动,就像Marc Chagall的杰作中展现的梦幻新娘一样。

以下出席婚纱秀场嘉宾身穿选自Pronovias2020 The Party Edit系列礼裙各自闪耀亮相:

-Lucía Rivera:优雅合身的美人鱼礼裙采用黑色绉绸打造,饰有小领口、低开衩露背透视细节。

-LottieMoss:简约的美人鱼礼裙搭配以红色绉绸打造的浪漫领口设计。

-Lucy Hale:黑色长袖连体衣,上衣为采用亮片剪线材质打造的V领衬衫,搭配阔腿绉绸长裤。

-ValentinaFerragni:以粉色绉绸打造浪漫领口礼裙,侧边饰以耀眼的银色珠饰。

-Brittany Snow:闪亮两件式连身裤采用深V领搭配亮片装饰长裤设计。

-AimeeSong:耀眼贴身礼裙以红色绉绸打造,饰以单肩项链、大腿开衩以及修身剪裁设计。

-Beatrice Vendramin:亮丽两件式粉红色连体裤,长裤饰以亮片装饰。

-Carolina Patrocinio:以黑色绉绸打造的优雅美人鱼礼裙,搭配小领口以及低露背透视效果设计。

-Leonie Hanne:饰以V领和露背设计的绝美亮片礼裙。

-VictoriaMagrath:一字露肩绉绸礼裙,紧身胸衣和短裙饰以垂褶,紧身腰线。

-Marta Nieto:优雅露肩浅粉礼裙,纤薄的紧身胸衣饰以不对称垂褶的柔软薄纱。

-Amy Jackson:美轮美奂的乔其纱红色礼裙,背部饰以复古闪耀衣领。

- Dulceida:闪亮斜纹缎露肩礼裙,搭配优雅紧身胸衣和饰以褶裥短裙。

- Marta Lozano:优雅的黑色、海军蓝绉绸燕尾礼裙,饰以单扣、尖领设计,燕尾廓边饰以黑色缎面。

- TeresaAndrés Gonzalvo:黑色燕尾服式绉绸连体衣,搭配尖领和腰线纽扣。

- Carla Pereyra:两件式礼裙饰以醒目领口,搭配黑色乔其纱衬衫和哑光金色亮片半身裙。


嘉宾造型:Cristina Reyes

化妆:RaquelCostales

发型:Salón Toro for ghd

Lucy Hale妆发Iván Gómez

摄影前排写真Fotoformat

秀场摄影UgoCámera

关于Salón Toro for ghd:

        SalónToro的造型师使用ghd造型工具时装秀嘉宾打造妆发造型。全新及革命性的ghd铂金+造型和ghd Goldghd曲线棒和夹子以及ghd Air吹风机是造型师用来打造造型专用工具,包括复杂的盘发、卷发以及浪漫的扎辫,柔软波浪卷发或闪亮直发打造的轻松时尚造型。

关于Pronovias:

        Pronovias是全球领先的婚纱品牌,隶属于Pronovias集团,是全球婚纱时尚领导者,拥有超过4000个零售点,并在105个国家/地区设有44家Pronovias精品店,分别位于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等。2017年7月,Pronovias集团被私募股权公司BC Partners收购,该公司旗下有Pronovias、St Patrick、White One、Nicole和Alessandra Rinaudo等豪华新娘品牌组合。

        Pronovias以成为一个包容性品牌而自豪,包括prêt-à-porter和Atelier Pronovias系列,其中包括融合最高品质、精湛工艺、创新技术和潮流设计于一体的奢华高级时装礼服。

关注我们

www.pronovias.com#PronoviasFashionShow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80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0, 2019 at 20:09 AM | Posted by XOXO
“因为一次与科学家朋友对于与圆周率、几何学和无限数值特别的交谈。让我们瞬间联想到将Pi (π)融入于设计中。这次展览,我们想要将Pi (π)转换成一个大空间,将所有人带入Pi (π)的世界。” 彭于蓝,Burgundy Assemblage的品牌创办人兼首席设计师说道。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0, 2019 at 20:01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个夏天,Marshall便携式音箱系列将在备受欢迎的Kilburn II之外再添两员力将:小身材大能量的新升级Stockwell II,以及系列中体积较大的全新Tufton。这一全新便携式音箱系列已于5月7日全球公开发售。5月17日晚,Marshall在上海举行了路上见主题媒体活动,让参与者们在沉浸式的旅途场景中亲身体验新一代便携式音箱的音乐魅力。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0, 2019 at 19:54 AM | Posted by XOXO
继2018年与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VPS)首度合作后,瑞士制表品牌Swatch宣布今年再度以创意合作伙伴的身份助力2019年度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巡回赛,包括5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杨浦滨江焊艺广场举办的揭幕战以及9月6日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办的VPS全球总决赛。 (查看全文)
中国甜品锦标赛大赛组委会于2017年10月正式启动第二届中国甜品锦标赛,历经20个月,2大赛区预选赛,第二届决赛圆满成功。冠军团队将代表中国参加于新加坡每两年举办一届的“西点亚洲杯”(Asian Pastry Cup),并与来自亚洲其它各国的代表队伍共同角逐将于下一年度在法国里昂举办的 “西点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查看全文)
2019年5月17日,雅莹集团旗下年轻高端时尚女装品牌DOUBLOVE于上海举办2019秋冬系列发布会。新季以“幻化上海 ·二零年代传承”为主题,开启摩登复古“女继承人”的绮光异想。DOUBLOVE将强有力的色彩与对比强烈的材质交织成独特的个性,融合法式的精致与千禧一代的科技感于一体,传达年轻女性传承并创新传统文化的理念以及勇于主张自我的个性态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