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lululemon    运动    品牌    天猫    女装    男装    设计    活动    

4月27日,加拿大运动生活方式品牌 lululemon携手天猫于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举办“这一天,韧性不设限”为主题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lululemon此次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了品牌历史上首次时装秀发布,并于秀场上全球首发了与设计师Robert Geller合作推出的Take the Moment男士限量胶囊系列。品牌代言人青年演员屈楚萧、国际超模何穗、品牌和天猫高层,以及一众时尚达人和品牌社区成员一同出席活动,感受lululemon引领的运动时尚趋势。

lululemon携手天猫打...

lululemon携手天猫打...

与此同时,lululemon于当日带来了品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运动盛会之一——The Sweatlife Festival超级热汗生活节,也是这一传统项目首次登陆中国。品牌设置热汗课程和百人瑜伽活动带领社区成员在这一天体验运动的乐趣。除了带领社区成员感受热汗活力,也以此庆祝品牌将于4月30日开启的“天猫超级品牌日”。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它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lululemon携手天猫打...

lululemon携手天猫打...

此次“热汗生活节“举办地在世界首个建造在废石坑内的自然生态酒店,被美国国家地理誉为“世界建筑奇迹” 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为运动爱好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lululemon携手天猫打...

lululemon携手天猫打...

活动当天以热汗课程开启“这一天,韧性不设限”挑战,邀请到了品牌大使带领社区成员体验了动感单车、把杆、冥想习练、攀岩等一系列课程,除此之外,还开设了心灵对话课堂,鼓励社区成员们找到自己的目标,激发人生的无限可能。品牌代言人屈楚萧也加入到此次热汗运动中,展示了阳光魅力。

lululemon携手天猫打...

随后,三百名社区成员共同参与了“水上百人瑜伽”项目,以瑜伽为灵感起源的lululemon在此环节中联结了社区成员与品牌精神内核,现场激发了每一位参与者都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与热汗的快乐中。除此之外,也邀请到国际超模何穗共同参与此次“水上百人瑜伽”一同感受瑜伽所带来身心合一的宁静。

“水上百人瑜伽”结束后随即迎来了lululemon全球首个时装大秀,品牌代言人屈楚萧身着lululemon x Robert Geller限量胶囊系列压轴谢幕。此次时装秀共有60套造型,包括新季女装“Brighten Your Moves”夏季新色系列与男装限量胶囊系列“Take the Moment”,不同造型的搭配展示了lululemon将运动与时尚结合的品牌理念,并带来了时尚运动生活方式的新风尚。

lululemon携手天猫打...

lululemon的男装设计高级副总裁Ben Stubbington及其团队携手设计师Robert Geller共同打造了胶囊系列的13件单品,强烈的色彩和极具设计感的线条让运动时尚与街头时尚无缝连接。该系列已于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品牌官方旗舰店上线,成为全球首个购买渠道。

而“Brighten Your Moves”带来全新的初夏颜色,为社区成员的热汗衣橱增添更多搭配灵感,点亮热汗时刻。

大秀在灵动的水幕表演中落下帷幕,而此次活动也是lululemon与天猫开启合作新纪元的标志。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不仅能让社区成员即刻拥有心仪的产品,还能共同体验品牌引领的健康运动生活方式。此次与天猫携手推出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之后,双方将展开多方位的合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65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7, 2019 at 22:41 AM | Posted by 文文
FWRD年中设计师精品促销(5月16日-6月9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7, 2019 at 15:53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5月16日,雅莹集团旗下年轻高端时尚女装品牌DOUBLOVE于上海举办2019秋冬系列发布会。新季以“幻化上海 ·二零年代传承”为主题,开启摩登复古“女继承人”的绮光异想。DOUBLOVE将强有力的色彩与对比强烈的材质交织成独特的个性,融合法式的精致与千禧一代的科技感于一体,传达年轻女性传承并创新传统文化的理念以及勇于主张自我的个性态度。 (查看全文)
2019年夏季,阿迪达斯Summer Attack系列单品上市,以色彩和活力燃动整个盛夏。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6, 2019 at 18:05 AM | Posted by XOXO
过去六年里,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斥资近1亿英镑 研发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和Airwrap™美发造型器,旨在利用强劲可控的气流,减少对吹风机和造型器过多热量的依赖,实现快速干发与健康造型,防止过热损伤问题。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6, 2019 at 17:49 AM | Posted by XOXO
第九届醉美江南公路潮流文化节在浙江嘉兴平湖九龙山风景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醉美江南MC主办,联合意大利潮牌WOLF TOTEM等众多潮流、改装品牌以及八大摩托车品牌共同呈现。WOLF TOTEM在活动中展出富有机车元素和民族风致的新款潮服,并在公路文化中开辟出全新的社群理念,吸引一众机车爱好者及具有冒险精神的血性潮人,共同体验了一场追寻自我的自由狂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