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Kering集团    Gucci    

        巴黎圣母院的一场大火让全球揪心,Kering集团的总裁Francois-Henri Pinault先生将通过自己的Artemis基金捐款1亿欧元用于巴黎圣母院的修复工作,Arnault家族LVMH集团也不甘示弱,宣布捐款2亿欧元用于此次修复工作。Gucci公布2019年首季度收益额实现20%的增长达到26.3亿美元,相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28%增速有所下降,不过仍然赶超竞争对手Louis Vuitton的业绩增速。

LVMH和Kering集团为巴黎圣母院修复捐款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巴黎圣母院的一场大火让全球揪心,Kering集团的总裁Francois-Henri Pinault先生将通过自己的Artemis基金捐款1亿欧元用于巴黎圣母院的修复工作,Arnault家族LVMH集团也不甘示弱,宣布捐款2亿欧元用于此次修复工作。

        当然外界也猜测这样的做法除了慈善的本意之外,这些奢侈品集团也能享受减税的政策。名外Aillagon Law的法规指出这些慈善举措可以让公司享受最高60%的税收减免,但是不能超过企业年收益额的0.5%。

        Pinault家族针对此事发表声明,表示不会从此次的慈善活动中寻求任何税收减免。

Gucci首季度销售额增速下降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Gucci公布2019年首季度收益额实现20%的增长达到26.3亿美元,相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28%增速有所下降,不过仍然赶超竞争对手Louis Vuitton的业绩增速。

        Gucci的收益占Kering集团总收益的近80%,Kering方面表示这种幅度的下滑在可接受范围以内,Gucci在过去4年间实现了规模的翻番,年度销售额更是超过80亿欧元,接下来品牌应该以更为平稳的速度发展。

        Kering集团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Yves Saint Laurent品牌收益额为5.6205亿美元,同比上涨17.5%,Bottega Veneta品牌收益额为2.8026亿美元,下滑8.9%。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3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0, 2019 at 09:3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eiman Marcus和Lazard一起合作,商讨奢侈服装平台MyTheresa的出售事宜,据悉能获得5亿欧元的售价。Hudson’s Bay表示正在为Lord&Taylor搜寻切实可行的发展策略,考虑出售Lord&Taylor,或是并购等措施。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9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将于5月15日至5月16日举行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是目前为止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次展会。现场重新设计的布局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给新的参展商,其中包括Anubha Indutries、Aritistic Fabric and Garment Industries(AFM)、Diamond Denim by Sapphire、F’blue Denim Fabric、In the Loop x Congling、Guangzhou Jeanious Laundry和Jeanologia。另一方面、来自伦敦的The Vintage Showroom、Kingpins Trend、 Kingpins SHOP、再加上提供各类具有特色咖啡饮品的Kingpins咖啡吧。此次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盼与大家一起欢庆Kingpins香港十周年的特殊时刻。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9 at 10:0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didas日前公布在中国地区销售状况大好和电子商务渠道业绩增长的推动下,收益额赶超预期。Sonia Rykiel即将进入破产管理,届时法庭将为品牌指派一位法律管理人,管理品牌的资产。 (查看全文)
on May(5月)8, 2019 at 11:5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化妆品生产商Avon Products第一季度收益额不达预期,欧洲,中东,非洲和南美洲等地的直销渠道销售额明显下滑。Under Armour的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并且提升全年的业绩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9 at 11:4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最新季度亚洲区销量大增的推动下,Estee Lauder宣布提升全年的业绩预期值。Hugo Boss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有所下滑,主要是重整支出,市场营销成本加大,美国市场销售额下滑等因素造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