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Vogue Me    PUMA    时尚    潮流    活动    

4月20日,Vogue Me 三周年庆典在上海上生新所进入第二天VM星球能量集结日。在「不惧年轻,妳就这样」富有女性精神的主题感召下,《Vogue服饰与美容》运营总监李宝剑先生、Vogue Me编辑部主任 Ida Wang、Vogue Me资深专题编辑秋楠;新鲜偶像组合ChicChili的刘人语、苏芮琪;知名美妆博主深夜徐老师、情感专栏作家毛利和插画师巫迪悠与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一起,为有着VM基因的VM星人奉上新势力圆桌时刻、阳光塑形课堂、时髦健身妆教室、Cali球鞋DIY等一系列围绕美妆、健身和艺术的互动活动。

Vogue Me携手PUMA...

论坛嘉宾合影(从左往右:主持人Andy陈正飞、《Vogue服饰与美容》运营总监李宝剑先生、插画师巫迪悠、

新鲜偶像组合ChicChili的刘人语、苏芮琪;知名美妆博主深夜徐老师、情感专栏作家毛利、Vogue Me编辑部主任 Ida Wang、Vogue Me资深专题编辑秋楠)

面对世界和自己,千禧一代的女性勇敢做自己的自在态度有目共睹。触觉敏锐的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自2016年以「妳就这样」定义其女子系列之后,今年和Vogue Me共同发出更具挑战力的宣言「不惧年轻,妳就这样」,追问大家是否能够直面自己的渴望、不惧年轻的青涩和周遭的疑惑。在当天与会嘉宾和所有现场参与者的身上,我们欣喜地发现当下年轻世代,不惧自己内心的渴望,不怕自己的独一无二,保持“你就是这样”的态度,以及对一切的渴望和好奇。正如以“千禧一代”为主角的时尚刊物Vogue Me一样,时刻和读者一起更新潮流,鼓励不断涌现的原生新生力量,自信积极选择并主宰自己的人生。

Vogue Me携手PUMA...

《Vogue服饰与美容》运营总监李宝剑先生开场致辞

Vogue Me携手PUMA...

主持人Andy陈正飞与Vogue Me编辑部主任 Ida Wang、Vogue Me资深专题编辑秋楠探讨「不惧年轻,妳就这样」话题

当下年轻女性的社会身份越来越多元,自我认知的重要性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同时,男女性别的刻板印象正逐渐瓦解,传统恋爱观日益更新。爱情和面包、创业与尽职、大众标准和自我发现等话题已然是年轻女性们关注的焦点。在上午的新势力圆桌时刻,美妆博主深夜徐老师就年轻女性对审美和自我的认知提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观点:“年轻女性审美的影响力正日益提升,这和她们对待自己的态度密不可分,同时也对主流审美产生了潜移默化的积极改变”。当谈到对「妳就这样」的理解时,新鲜偶像刘人语说:“标签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是这样,我不会因为别人喜欢或不喜欢而改变自己。“ 提起关于定义自我风格的问题,巫迪悠说:“从创作之初就一直在寻找自我的风格,但后来发现我不需要给自己界定一种风格, 按照自己想做的去做就好。平衡与他人间的关系,自然就会找到自我的风格。”当问到ChicChili组合在创作上出现问题如何解决时,苏芮琪说:“我和人语无论在写歌还是写词上都很有默契的,很少在创作上出现分歧。”谈到年轻女性创业者,情感专栏作家毛利认为:“年轻就是不害怕失败,即使到30岁都可以拥有不同的选择,因为你依然年轻。“除此之外,她还分享了女性恋爱方面的观点,获得了在场嘉宾的共鸣:“面包和爱情是密不可分的,爱情是创作灵感最重要的来源之一。”

Vogue Me携手PUMA...

巫迪悠、刘人语、苏芮琪、深夜徐老师、毛利就当下女性关注的焦点话题展开讨论

Vogue Me携手PUMA...

新鲜偶像组合ChicChili刘人语、苏芮琪活力亮相

在下午的活动现场,阳光塑形课堂迎来了PUMA精英教练团队。学员们穿着Jaab XT训练鞋尽情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和快感。这款Jaab XT训练鞋拥有创新Hybrid混合式科技中底,优异的避震与能量回馈能够满足各种强度的塑形活动。本款设计以泰拳为灵感,用织带支撑与橡胶包覆足跟、加强足侧及鞋跟支撑,提升抓地力。全能搏击术教练Zoe就对此赞不绝口,在她眼里,无论是开启心肺发动机的有氧活动,还是极致臀腿雕塑单元,或是专注刻画人马线训练科目,在Jabb XT训练鞋的陪伴下,健身都会变得更加轻松、更有效果。

Vogue Me携手PUMA...

阳光塑形课堂上PUMA精英教练团队带队员们穿着Jaab XT训练鞋尽情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

Vogue Me携手PUMA...

本款Jaab XT训练鞋以泰拳为设计灵感,用织带支撑与橡胶包覆足跟、加强足侧及鞋跟支撑,提升抓地力

Vogue Me携手PUMA...

阳光塑形课结束后队员们合影留念

Cali球鞋DIY与星磁场展区里的PUMA展台相得益彰。PUMA专属展区里2019 Cali系列化身为独特星云,包裹在寓意VM星系星云的胶囊里,将Cali系列加州风情的灵感源泉与VM星球能量集结日的未来科技感融为一体,呈现专属VM星系的艺术气息。活力多彩,是加州的精神,以此为灵感背景的PUMA Cali系列,由PUMA California OG鞋型演变革新而来。渐进式的橡胶设计鞋底,以及优质全皮革鞋面,简约亮白底色碰撞鞋舌黑底PUMA标识,即使严寒冬日也能感受到满载阳光的加州风情。上脚即享黄金西海岸风情,仿佛置身于阳光下的海滩,感受悠闲的慢生活,亦彰显「妳就这样」的女性精神。在这样的精神加持下,Cali球鞋DIY现场,以此系列为画布,插画师巫迪悠将加州元素与Cali系列碰撞出VM星味十足的全新鞋款,日落大道上的棕榈树、好莱坞的studio、比佛利山庄的泳池等等,都是激发想象力的关键。PUMA的Cali系列新款在插画师巫迪悠的妙笔生花里,加州自在阳光瞬间照亮现场,为敢于让自己在阳光下尽情闪耀的你喝彩。

Vogue Me携手PUMA...

PUMA专属展区2019 Cali系列化身独特星云包裹在寓意VM星系星云胶囊中

Vogue Me携手PUMA...

PUMA Cali系列——渐进式橡胶设计鞋底,优质全皮革鞋面

Vogue Me携手PUMA...

PUMA Cali系列新款在插画师巫迪悠的妙笔生花里

Vogue Me携手PUMA...

Cali球鞋DIY课程现场

时髦健身妆教室里,美妆达人凌听雨老师从妆容、装备、穿搭和发型四大方面入手,打开PUMA琳琅满目的衣橱,帮助VM星人秒变运动中的阳光美少女,瞬间Slay健身房和街头两大领域。PUMA以不同方式的活力互动,诠释着「不惧年轻,妳就这样」的时尚主张。

Vogue Me携手PUMA...

时髦健身妆教室中VM星人秒变运动阳光美少女

事实上,此次Vogue Me携手PUMA的VM星球能量集结日亦是PUMA在2019年延续的“DO YOU”——「妳就这样」全球活动中的一环。通过Vogue Me和PUMA的此次合作,两大领域中的时尚标杆合体打造出VM星系中的璀璨光带。在流光溢彩中,感染更多人对「不惧年轻,妳就这样」say:DO YOU!彰显体内的VM基因,一起成为VM星人,享受真实勇敢、无畏无惧带来的万丈光芒和无限时尚能量。

Vogue Me携手PUMA...

Vogue Me 携手PUMA 开启Vogue Me星球能量集结日活动现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1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9, 2019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将于5月15日至5月16日举行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是目前为止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次展会。现场重新设计的布局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给新的参展商,其中包括Anubha Indutries、Aritistic Fabric and Garment Industries(AFM)、Diamond Denim by Sapphire、F’blue Denim Fabric、In the Loop x Congling、Guangzhou Jeanious Laundry和Jeanologia。另一方面、来自伦敦的The Vintage Showroom、Kingpins Trend、 Kingpins SHOP、再加上提供各类具有特色咖啡饮品的Kingpins咖啡吧。此次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盼与大家一起欢庆Kingpins香港十周年的特殊时刻。 (查看全文)
Boucheron宝诗龙推出全新力作Jack de Boucheron系列,自由不羁的因子雀跃在多元化且充满玩味的佩戴方式之中。新作不但翻开了世家辉煌历史的新篇章,更为珠宝的佩戴方式重新定义,让每位女性能在日常穿搭中任意挥洒自己的独有色彩。Jack de Boucheron系列将金色链条与珠宝扣完美结合,极致柔软的链条如同灵动的音频线,而隐藏式的链扣则像音频线的插头般与链条交织出一种超现代的灵活美感。简约的设计完美彰显世家的精湛工艺、不受约束的自由精神和现代美学价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8, 2019 at 11:20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迪奥在上海恒隆广场一楼中庭举办 ABCDIOR 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9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6日,来自马来西亚的高定婚纱品牌THEATELIER为巴塞罗那2020春夏婚纱周闪耀开秀。 (查看全文)
当地时间4月29日晚8点,DIOR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带来 2020早春女装系列发布会,场地选在了著名的巴迪皇宫(El Badi Palace)。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