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9年04月22日 10:34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DIPTYQUE    香氛    品牌    艺术    设计    活动    

2019 DIPTYQUE嗅...

为庆祝五十多年来香水创作历程,DIPTYQUE于4月18日至28日于上海兴业太古汇查公馆开设品牌中国首次香氛艺术展。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在近两周的展期里,尽情感受这场diptyque带来的视觉,触觉和嗅觉的感官盛宴,探索独一无二的香氛世界。展览传承了diptyque调香师与艺术家的传统,通过独特的感官互动空间,凸显品牌经典设计与香氛创作的魅力,丰富展现了50多年来品牌历史沉淀中的变革与创新。

香氛创作是一门艺术

而艺术本身即是一场充满嗅觉风景的旅行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通过diptyque永恒之水、杜桑、希腊无花果、谭道和玫瑰这五款最经典的香氛作品,深入捕捉香氛创作的独特叙事带来的嗅觉灵感,享受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感官体验。旋律和肌肤之花两款新香联袂登场:通过嗅觉与插画的巧妙联结,体现了diptyque调香师与艺术家的历史传承,感受嗅觉与视觉的完美结合。而现场特别准备的手持扩香器,则将经典香水的优质原料香气优雅地喷洒与空气中,供观展者细心感受。

探索diptyque 50多年来的视觉传承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通过创新的数字化沉浸式体验,收藏并分享由diptyque经典的椭圆商标设计、艺术插画、调香师与艺术家图案及香氛原料等主题的50张不同图案组成的明信片套装,50张不同图案的明信片,无论是为自己珍藏整套或挑选几张寄与挚爱亲友,都是您表达心意的不二之选。

沉浸式体验新媒体艺术空间的创意互动

深入探寻珍贵原料的独特气息

2019 DIPTYQUE嗅...

与调香师调香盘,新媒体技术以及旧日的记忆互动:互动香水台上静静陈列着diptyque经典淡香水和淡香精的逾三十种香氛原料。这些香气会在瞬间激发您最深层的嗅觉记忆。创新的手持扩香技术,让香氛原料缓缓在空气中起舞,让每位观展者在原料的探寻中感受每款香氛作品的真正灵魂。

艺术家之盒

独特的香氛探索之旅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通过无与伦比的试香技术,嗅闻diptyque所有淡香精及淡香水作品。

法式一刻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香氛艺术展内同时设有法式咖啡馆,如同穿越至巴黎左岸的街头,享受一杯属于巴黎人的午后浪漫。

旅行的最后一站

2019 DIPTYQUE嗅...

2019 DIPTYQUE嗅...

如果您想要更多驻足的理由,每位观展者都将获得一份diptyque送出的精美香氛礼。现场还有香水瓶手工定制刻字和插画师的客制服务,在展览结束更可挑选一张diptyque精心准备的纪念明信片,记录这场嗅觉与艺术的美妙旅程。

DIPTYQUE,始于1961年的调香师与艺术家

diptyque是一个当代与经典、前卫且先锋的法国艺术香氛品牌;以感官体验探寻真正的奢华与生活之艺德低调先行者,香氛与艺术在这里和谐统一。

始于1961年的diptyque不断推陈出新,创造令人惊艳的嗅觉作品,更推出了护肤与香氛之艺系列产品。1963年,diptyque三款室内香氛蜡烛正式上市,气原创香型至今仍保持着无与伦比的品质,随后创新推出的各式香氛产品,成功将最先进的技术与优雅的手工艺完美结合。自于巴黎圣日尔曼大道34号开设品牌首家精品店以来,diptyque推出的室内装饰作品充满叙事性,为每个空间增添了无穷魅力与艺术的灵魂。diptyque凭借真实与独创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将自由精神和艺术视角贯穿于传统与前卫之间,出其不意的神来之笔是品牌的一大特色。在不断寻觅优质稀有的珍贵香氛原料基础上,diptyque从历史汲取灵感,重新创造未来,通过每一款香氛作品来惊喜地呈现思维与感官地

DIPTYQUE香氛艺术展

上海兴业太古汇查公馆1楼

静安区威海路420号

4月18日-4月28日

————————————

展览提示

独特地沉浸式新媒体艺术空间

任意消费均可享受香水瓶手工刻字和插画师地创意服务

diptyque定制咖啡

#diptyque香氛艺术展

#diptyque嗅觉风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9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9, 2019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将于5月15日至5月16日举行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是目前为止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次展会。现场重新设计的布局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给新的参展商,其中包括Anubha Indutries、Aritistic Fabric and Garment Industries(AFM)、Diamond Denim by Sapphire、F’blue Denim Fabric、In the Loop x Congling、Guangzhou Jeanious Laundry和Jeanologia。另一方面、来自伦敦的The Vintage Showroom、Kingpins Trend、 Kingpins SHOP、再加上提供各类具有特色咖啡饮品的Kingpins咖啡吧。此次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盼与大家一起欢庆Kingpins香港十周年的特殊时刻。 (查看全文)
Boucheron宝诗龙推出全新力作Jack de Boucheron系列,自由不羁的因子雀跃在多元化且充满玩味的佩戴方式之中。新作不但翻开了世家辉煌历史的新篇章,更为珠宝的佩戴方式重新定义,让每位女性能在日常穿搭中任意挥洒自己的独有色彩。Jack de Boucheron系列将金色链条与珠宝扣完美结合,极致柔软的链条如同灵动的音频线,而隐藏式的链扣则像音频线的插头般与链条交织出一种超现代的灵活美感。简约的设计完美彰显世家的精湛工艺、不受约束的自由精神和现代美学价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8, 2019 at 11:20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迪奥在上海恒隆广场一楼中庭举办 ABCDIOR 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9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6日,来自马来西亚的高定婚纱品牌THEATELIER为巴塞罗那2020春夏婚纱周闪耀开秀。 (查看全文)
当地时间4月29日晚8点,DIOR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带来 2020早春女装系列发布会,场地选在了著名的巴迪皇宫(El Badi Palace)。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