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NBA    
        2019年4月10日,北京 - 今天,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中国领先体育器材及运动用品零售商——滔搏运动,NBA官方合作伙伴耐克共同宣布NBA美国之外最大旗舰店——NBA北京旗舰店在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正式开业!旗舰店开业庆典于今天下午在王府井银泰in88隆重举行。NBA著名球星,传奇射手雷•阿伦现身开业庆典,引来在场嘉宾阵阵欢呼。雷•阿伦与近200位VIP客人、媒体及嘉宾一同见证了NBA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时刻。


NBA北京旗舰店在王府井隆重...

NBA北京旗舰店在王府井隆重开业 传奇射手雷•阿伦现身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由营造浓郁中国喜庆氛围的舞狮表演拉开序幕。雷•阿伦与NBA中国CEO张墀驹(Derek Chang)先生、滔搏体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田忠先生、耐克大中华区篮球及NBA总经理陈诰礼先生共同点睛,唤醒瑞狮。随后,四位嘉宾与王府井商会会长刘冰女士、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吕绘女士、中银泰集团领导何相国先生一同为NBA北京旗舰店剪彩,为新店送上最美好的祝福。NBA还特别从美国邀请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拉拉队的篮球宝贝们来到现场,为现场嘉宾奉上了活力四射的精湛表演。


        NBA中国CEO张墀驹先生向雷•阿伦及在场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表示,北京旗舰店将呈现许多地方特色产品,除了男性客人外,也非常希望吸引更多女性和儿童选购喜欢的NBA周边产品。在随后的采访环节中,张墀驹先生谈到,继在中国设立NBA儿童乐园,NBA中心后,NBA此次开设了中国首家旗舰店;NBA希望通过开设包括零售店铺在内的体验性项目,将NBA文化及氛围带到中国,作为现场赛事和赛事转播的补充。



NBA北京旗舰店在王府井隆重...
NBA中国CEO张墀驹(Derek Chang)先生致欢迎辞


        在店内举行的庆祝环节中,“南门书法”创始人——艺术家朱敬一先生受NBA中国之邀,为雷•阿伦送上一份特别礼物。朱敬一先生现场用透明胶水书写中国球迷对于雷•阿伦的昵称 “君子雷”。已多次来访中国的雷•阿伦猜到了朱敬一先生书写的是他的中文昵称,并用非常标准的中文说出了君子雷三个字。随后,雷•阿伦与朱敬一先生共同在胶水书写的字上撒上金粉,完成书法作品。雷阿伦非常喜欢这份特别的礼物,并赞叹到,虽然是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但作品就像是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完成的艺术品。在随后的环节中,朱敬一先生为NBA北京旗舰店开业而创作的写有 “This is why we play”的特别款T恤发布;雷•阿伦亲自体验了NBA北京旗舰店内线下个性化球衣定制服务—“NBA ME”,现场定制了一件印有BEIJING 88的凯尔特人球衣,签名赠送给NBA北京旗舰店。


NBA北京旗舰店在王府井隆重...

“南门书法”创始人——艺术家朱敬一先生受NBA中国之邀,
与雷•阿伦共同完成特别书法作品,作为礼物赠送雷•阿伦


NBA北京旗舰店在王府井隆重...

雷•阿伦现场定制印有BEIJING 88的凯尔特人球衣,签名赠送给NBA北京旗舰店


        雷•阿伦表示他非常高兴看到NBA在北京开设这样大面积,商品品类丰富的店铺,这样,北京的球迷就可以非常方便地购买到NBA周边产品。在媒体采访环节中,雷•阿伦还表示目前推广篮球文化的工作既是退役后非常想从事的工作。他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尤其青少年喜欢上篮球,受益于篮球。此外,他也非常希望鼓励更多中国篮球选手到NBA打球。


NBA北京旗舰店在王府井隆重...

雷•阿伦接受媒体采访,与媒体互动



        NBA北京旗舰店由滔搏运动运营,旗舰店分为两层,销售区域达1,145平米。旗舰店一楼是耐克篮球体验店,以耐克Basketball和Jordan 品牌的产品为主,主要提供NBA x 耐克比赛球衣,球队服装以及球鞋。旗舰店二楼提供NBA Style男女潮流服饰及配件,NBA 童装产品,NBA指定头饰品牌—New Era产品,Mitchell & Ness复古经典款服装,NBA x Beats 球队联名款耳机,NBA官方指定篮球品牌斯伯丁商品以及种类丰富的NBA球星签名收藏品等。


        步入NBA北京旗舰店,除了种类繁多的产品,中国球迷更能拥有真实的篮球体验。店内巨型NBA Logoman标志引人注目;店铺内拥有赛场规格的地板、绝杀球元素、真人大小的球员模型、球员签名球衣画廊以及“巨幕” NBA球馆等。NBA球员和NBA传奇球星也会在二楼的“名誉墙”上留下他们的签名和对中国球迷的祝福。NBA中国将致力于把最前沿的NBA篮球文化以及周边产品及时分享给中国的NBA球迷们。


        NBA北京旗舰店
        地址: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一层NBA北京旗舰店
        营业时间:上午10:00至晚上10:00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9, 2018 at 09:45 AM | Posted by XOXO
NBA中国和韩国知名时尚服装公司Hansae MK共同宣布,NBA Style全新Logo正式亮相,并在北京时尚中心——三里屯太古里NBA Style店铺举办了开店200间的庆典仪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8 at 10:08 AM | Posted by XOXO
携手米奇、袁娅维与中国新说唱推出联名产品,彰显街头潮流文化-上海,2018年9月3日- NBA Style是NBA在2011年时推出的时尚潮流服饰品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8 at 23:00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8月31日“NBA冠军主题展”发布会于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展览由NBA、传宝公司联合出品,以NBA冠军为主题,用艺术和跨界的方式向观众呈现了冠军王朝和传奇巨星的故事。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Derek Chang)先生,传宝公司董事长杨昊先生,著名NBA球员安德烈·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先生、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孙悦先生,以及体育界和艺术界多位知名人士均亲临发布会现场,见证了此项展览的全球首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7 at 12:44 AM | Posted by XOXO
在天梭“绝杀时刻”总决赛现场,更有NBA凯尔特人队明星球员保罗·皮尔斯到场助阵,引爆全场。活动当天,他与到场嘉宾一同游历于天梭表展台,并为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获胜队颁发时刻佳礼。一场场沸腾热血的篮球对决,一次次惊心动魄的绝杀时刻,天梭表将与你一同见证。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5 at 19:30 AM | Posted by XOXO
总决赛打响之前,人们以各种方式畅想着这次总决赛的基调。进攻成为总决赛的主题,虽然不归于历史,却并不让人意外。毕竟,这是两支进攻火力位列联盟上游球员之间的比拼。但是直到第四场比赛勇士的大胆变阵,人们才最终发现了勇士和骑士之间对决的命门——这是21世纪以来,NBA总决赛第一次以“竞速”为主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