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品牌    2019秋冬    上海时装周    活动    

“Monet’s Eyes”...

2019年4月2日,theMSLAN 2019F/W「Monet’s Eyes」系列,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分会场圆满发布。莫奈笔下19世纪印象世界的绚烂瞬间,仿佛都在这个静谧的午后随着一束穿越百年的目光流泻而出。

“Monet’s Eyes”...

“Monet’s Eyes”...

与传统绘画观念不同,对瞬间光感的捕捉,对光色互补的应用,成就了印象派极致的表达方式。在以“莫奈之眼”为主题的2019秋冬系列中,theMSLAN基于对莫奈印象的内化与独特的设计思考,创造了更加自由的“theMSLAN印象”表达。

“Monet’s Eyes”...

“Monet’s Eyes”...

悬于太平湖上的秀场空间似与莫奈的花园池塘形成互文,为演出提供了别样的仪式契合感。随着氛围音乐为设计情绪的表达加上起伏的动线,对称幕墙在VJ操控下浮现出的不同场景,将观众渐渐带回到十九世纪的印象世界中。

“Monet’s Eyes”...

“Monet’s Eyes”...

“Monet’s Eyes”...

“Monet’s Eyes”...

本季的设计从“印象花园”出发,与“卡米尔”、“农场”、“雾都”、“码头”、“火车站”等莫奈画笔下的经典人物及场景一一对视,开启了六个分系列的叙述延展。不满足于直接提取为莫奈画作中为大众所熟知的具象元素,本季设计着眼于模拟还原印象派的结构、笔触与质感,用印象转述印象,将十九世纪法国风貌以艺术化的手法展现而出。

“Monet’s Eyes”...

“Monet’s Eyes”...

“Monet’s Eyes”...

网编织带流苏超越花料成为“花园”系列的主题,以布料材质与编织结构的透出,细腻勾绘本季的花园印象。基于作品独特性,和服外套成为“卡米尔”系列中的经典创作,大裙摆,压褶面料,束腰结构等19世纪复古元素也在其中被大量运用。极具民族风情的游牧提花与毛织面料贯穿整个“农场”。格子作为“火车站”站台空间感的又一设计表达,同粗花呢一并震荡出与油彩笔触相似的颗粒感。

“Monet’s Eyes”...

以印象派为契机,透过美妙的“莫奈之眼”,theMSLAN重新诠释印象的力量,用印象的交叠与改变,印证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影响与即时更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8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4, 2019 at 17:29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2日是第 50 个世界地球日,ATLAS 寰图携手百家品牌发布环保宣言,一同为环保助力。截止4月23日,#让办公室带点绿#微博话题共获得阅读量 2,700 万+,讨论数达到了 2.6 万+。 (查看全文)
2019年4月23日,上海 – 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启动为期6天的卡地亚全新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宝体验展,以感官冲击呈现全新珠宝的双面态度:前卫中蕴藏经典,摩登中演绎传承,复杂工艺中营造舒适感受。伴随着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宝体验展的登陆,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亦迎来盛大的开幕仪式,作为卡地亚在中国第一家采用“全新概念”的精品店,新店将摩登艺术生活与尊贵购物体验和谐相融。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艾敬尧(Guillaume ALIX)先生与K11 Concepts Limited董事甄婉兒 (Mary Yan)女士共同为精品店剪彩,庆祝卡地亚品牌在中国书写的又一创新里程碑。 (查看全文)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迪奥男装限时精品店于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盛大开幕,全球率先发售由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打造的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9 at 14:18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0日,2019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创新大赛在上海黄浦江畔的安莎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欧洲设计学院获得冠军。而值得一提的是,16支参赛队伍中唯一的非“人类设计师”——深兰科技DeepVogue服饰辅助设计系统获得了该赛事的亚军,并同时赢得50位大众评审的一致好评,斩获“最受大众欢迎奖”。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19 at 18:57 AM | Posted by XOXO
年轻是独立、是自由、是冒险精神,年轻不是数字,而是一种思维方式。Levi’s Footwear最近就以一场天马行空的Party活动,致敬年轻,致敬每一个独立而自由的灵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