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Cartier    卡地亚    珠宝    品牌    新品    设计    艺术    活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4月23日,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启动为期6天的卡地亚全新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宝体验展,以感官冲击呈现全新珠宝的双面态度:前卫中蕴藏经典,摩登中演绎传承,复杂工艺中营造舒适感受。伴随着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宝体验展的登陆,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亦迎来盛大的开幕仪式,作为卡地亚在中国第一家采用“全新概念”的精品店,新店将摩登艺术生活与尊贵购物体验和谐相融。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艾敬尧(Guillaume ALIX)先生与K11 Concepts Limited董事甄婉兒 (Mary Yan)女士共同为精品店剪彩,庆祝卡地亚品牌在中国书写的又一创新里程碑。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艾敬尧 (Guillaume ALIX) 在开幕仪式中表示,“一直以来,上海新天地都见证着卡地亚的荣耀时刻,我们也期待在这个标志性区域打造更摩登的品牌形象,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应运而生——舒适且充满惊喜、精致优雅的同时又迸发非凡活力,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的理念不谋而合——将年轻活力与无限创意融于一体。”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在矛盾中构建平衡,在正反中成就自我”——全新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宝,极致演绎双面自我。卡地亚挑战传统设计美学,大胆运用铆钉、圆珠和方形饰钉装饰。锋芒毕露的造型暗藏柔和的触感,朋克的装饰元素在精湛工艺中灵动自如。一面散发柔美且耀眼的女性魅力,另一面则呈现卓尔不群的果敢与张力,成就卡地亚全新标志性珠宝臻品。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为呈现全新珠宝系列的双面态度,卡地亚亦突破传统体验模式,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1层、B2层及B3层营造奇趣而颠覆的感官探寻之旅。1F-声与光的碰撞:在镜面效果的空间里,通过麦克风用声音唤起色彩的变换;B2-静与动的碰撞:在看似无限旋转的Upside down空间里,享受视觉颠倒翻转的乐趣;或以身体感应,开启以方形饰钉元素为主题的艺术装置墙;B3-不同自我的碰撞:置身魔镜般的屏幕墙,上传观展自拍,即刻遇见截然不同的自己。更有幸运体验者有机会推开隐藏之门,踏入神秘咖啡馆,享用由米其林二星餐厅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特别呈现的定制甜品,体验味觉的碰撞。这是一场充满感官碰撞的探秘之旅,而你正是谜题的答案:是柔美耀眼,亦是果敢潇洒,是优雅娟静,亦是自由洒脱——刚柔并济,反正是我。此次体验展将于4月24日-28日对公众免费开放,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内的文化艺术空间还将特设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宝试戴区,诚邀每一位体验者,见证工艺的精妙,演绎双面的魅力。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双面珠宝,焕曜魔都 卡地亚全...

夜幕降临,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被卡地亚标志性的红色灯光点亮,与精品店的巨大金色外景幕墙交相辉映,不啻一件和谐共生的艺术作品。卡地亚品牌挚友宋茜小姐、音乐唱作人王嘉尔先生、新生代实力演员文淇小姐与众多时尚文化名流共赴于K11六层空中花园举办的开幕派对,王嘉尔先生与灵魂流行女歌手袁娅维小姐更为派对献上精彩表演,一位彰显肆意自我,一位呈现优雅韵味,迥异的风格碰撞出个性的火花,在四月的魔都绽放异彩。

反正是我 Clash de Cartier全新珠宝体验展

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1层、B2层及B3层

免费公众开放日

4月24日  11:00-22:00

4月25日-4月28日 10:00-22:00

(最后入场时间:21:00)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60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5月15日,钻石生产商协会(Diamond Producers Association,以下简称DPA) 在上海建投书局举办“珍如此心 真如此钻——守护珍爱”媒体发布会。在速食爱情盛行的今天,作为“珍爱”的倡导者与守护者,DPA号召年轻一代珍视爱情中最真实的面貌,积极解决情感关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与天然钻石一同拥抱、守护、庆祝真实而又珍贵的爱。 (查看全文)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持续贯彻深厚的国际化精神以及世界性眼光,并在中国实现长足发展。2019年5月10日, Longchamp于上海市中心的繁华地带举办LGP系列全球首发派对。 (查看全文)
米兰时间5月9日晚上,全球首个设计师与人工智能共同创作的服装胶囊系列--ANNAKIKI FOR HUAWEI “Fashion Flair”在意大利米兰正式发布!该系列由ANNAKIKI创意总监杨子(AnnaYang)与华为P30 Pro人工智能共同创作完成,在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空间里,生动色彩与变幻光影交错,诠释了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全新探索。 (查看全文)
在暖风习习的五月之初,摩纳哥轻奢珠宝品牌APM Monaco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摩纳哥举办超级品牌日活动。 (查看全文)
5月16日,已在上海和东京开设showroom的CATS负责运营的日本品牌集合店DOOR正式在上海高岛屋的国际品牌楼层开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