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品牌    2019秋冬    上海时装周    设计    活动    

8ON8由设计师 LI GONG 2017年创立于伦敦,所传达的是设计师关于复古未来主义美学的诠释:立足于当下,畅想复古未来主义的架空世界,是 LI GONG 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独特语境。 本季,他聚焦于七十年代人们对未来主义世界的极致想象,通过现代的手法刻画出一个充满诙谐幽默,也发人深思的新系列。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本季灵感来自伍迪·艾伦(Woody Allen)执导的1973年科幻喜剧电影《傻瓜大闹科学城》(Sleeper)。这部拍摄于七十年代的科幻电影,描绘的是伍迪·艾伦对两百年后人类社会的疯狂想象:包裹于先进科技下的人类文明毁于机械,而人类却乐此不疲——是导演对彼时社会的强烈讽刺。这种来自伍迪独有的诙谐手法所呈现的荒诞未来主义,引发了 LI GONG 对本季的思考:他从这部七十年代的科幻电影出发,将影片中所呈现的复古未来主义与标志性设计结合,进一步主张并深化 8ON8 所传递的沉淀式青年文化。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为了表现对七十年代未来主义面貌的独特印象,LI GONG 援引了电影中关于未来城市中人类职业的刻画,如超市售货员,警察,工人,普通居民等日常角色,片中他们的形象被颠覆,拥有了独树一帜的身份标签。以此为灵感,LI GONG 在延续了结合功能性高端面料与传统工艺的设计手法,通过标签式的剪裁和配色,将它们转化为立足于当下的现代性表述,同时融入七十年代的 Hippies 的原始力量和 Camping 户外元素,打造富有复古未来主义感的整体氛围。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极具代表性的箱型西装,延续了品牌标签式的 Boxy Tailoring,LI GONG 利用大褶皱细节和金属环扣的细节设计,以此增强廓形的层次与未来感,进而突显 8ON8 Tailoring Piece的辨识度,这也是本季贯穿始终的点睛之笔。独特的火山领羽绒短背心,领型源自五十年代女性高定 Archive Piece——这同样是 LI GONG 最擅长的糅合 Archive 与现代时装的手法,他将户外元素与羽绒服的蓬松质感相结合,为经典的廓形添加了运动感和诙谐感,也呈现出介于复古与未来主义的现代主义。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的秀场设计灵感源自电影中超生培育农场的情景,巨大无比的家禽和水果蔬菜陈列于秀场中,呈现出一种特有的荒诞和诙谐,“电影中’’I beat a man insensible with a strawberry’’的这句台词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整场秀的氛围。我希望尽可能地还原电影中呈现的未来主义城市印象。” LI GONG 透露道。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8ON8 2019秋冬系列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9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4, 2019 at 19:26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4月11日,一场以“Start LifeOver”为主题的潮牌时装秀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英国伦敦的潮牌ACUPUNCTURE 2019秋冬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吸引了各大主流媒体及潮流界人士慕名而来。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9 at 18:04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全球慷慨的奖赏计划之一,温德姆奖赏计划今天正式宣布该计划全新升级,为全球超过7,000万的会员带来升级福利,新进加入温德姆奖赏计划的900多家La Quinta® 酒店也为此次升级锦上添花。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9 at 15:56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向公众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ATLAS 寰图延续去年的绿色精神,于4月12日至5月中旬举行“Green Our Office——让办公室带点绿”系列环保活动,呼吁CBD工作者在办公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身体力行,守护绿色地球。 (查看全文)
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家族旗下木桐嘉棣葡萄酒创建于1930年。木桐嘉棣象征着法国葡萄酒的品质卓越和特色风土,并成为了意见领袖及世界名流所深深喜爱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0, 2019 at 11: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活力三月焕彩重生,在积蓄了一整季冬日的渴望后,拥有120年历史的老佛爷百货以其独到的时尚嗅觉与新奇的想象力,为全球带来FUNORAMA——FUN肆开玩的潮流新玩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