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精致美衣
TAGS: Bershka    女装    男装    品牌    2019春夏    PANTONE    合作    设计    单品    推荐    

春夏近在眼前,浓烈色彩是描绘热情夏日的最佳元素。本季,Bershka与色彩界的权威教主Pantone,将潘通色号融入时髦潮搭,推出特别合作系列,经典粉色、亮眼明黄色、趣味绿色、热力红橘色,展现活力氛围,以不可抗拒的风潮占领春夏衣柜。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Bershka最新系列融合当季关键元素与轮廓剪裁,注入春夏浪漫气息的Pantone粉色系,并大胆采用单色设计,呈现出具有强烈视觉感受的整体look。以经久不衰的粉色呈现别具一格的时尚。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对于女生来说,工装裤、大号衬衫、露脐上衣和运动外套都是打造浓郁单色造型的明星单品。配饰的力量也不容小觑,从鞋子的选择,到包袋和搭配性极强的首饰,每一件单品都在为整体look发挥作用,快来选择属于你的夏日时髦造型,为你的搭配注入夺人眼球的Pantone明黄色!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轮廓感Oversize衬衫搭配自行车短裤、厚底运动鞋是这个夏日必不可少的街头感look!简洁利落,层次感分明。运动感宽松上衣减弱夏日束缚感,与紧身骑行套装的组合轻松演绎潮酷风格,明快热烈的绿色系造型,一双轻盈跑鞋更是完美出街look的点睛之笔。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抢眼的红橘色系搭配,无需繁复的设计就可以让整体造型眼前一亮。用不对称剪裁的上衣搭配休闲感工装裤,或是Oversize感运动上衣与自行车短裤的组合,张弛有度,打破沉闷,以街头感渔夫帽和同色系墨镜点缀,潮流感十足。

女孩子们也可以与男士单品混搭,比如尼龙材质风衣和百慕大短裤,Pantone基本款T恤是男女皆宜的单品,想要打造随性风格的你可大胆选择男款工装裤搭配,轻松穿出Oversize感。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男士look也同样因为单色造型而更显大胆更富挑战性,当你选择了你所钟爱的色彩单品,你会感到自己仿佛浸入了Pantone的色彩桶,一切都变得有趣!红橘色、绿色、黄色的单品加上点缀的厚底运动鞋和沙滩凉鞋,完整夏日look跃然眼前。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霓虹色彩 潮流更替 Bers...

对于男孩子们来说,轻便尼龙上衣搭配不同剪裁的裤装就可以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造型,宽松感短裤轻松营造沙滩感,更有定制感的或是运动感增加拉链口袋细节的短裤,满足爱搭配的男生们每日出行look!宽松Pantone Logo T恤与修身工装裤也不失为经典街头风造型。装饰感极强的水桶帽、桶袜、手机壳和墨镜等配饰也是本季明快色彩的点晴之笔。

全新的色彩组合方式来袭,拥抱色彩,享受色彩,全彩搭配势不可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12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03月27日晚,享誉全球的美籍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受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特别邀请,携同名设计师品牌于上海总商会旧址举行VIVIENNE TAM 2019秋冬时装系列全球首发,同时作为开幕大秀为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拉开序幕。Vivienne Tam透过SHERO的视角回归品牌里程碑,以时装镌刻英雄之歌,在历经十余年以纽约时装周作为全球首发的主场后,首次回到上海时装周,讲述这位名扬国际的女性华裔时装设计师与上海之间的风云际遇。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9 at 12:56 AM | Posted by Digest
想上天却还没有航空表?5万元左右就能搞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9 at 12:46 AM | Posted by Digest
顶级日用表,你可以在今年的新款里选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9 at 11:24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两周前由运动潮牌锐步Reebok揭开序幕,在中国风十足、摩登华美的龙笛LONDEE闭幕大秀中完美落幕。西方与东方的呼应,当代与复古的碰撞,龙笛LONDEE大秀像是划破天空的一道彗星,为东方巴黎、时尚之都,点亮昨晚浦江最夺目的璀灿夜色。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1:19 AM | Posted by XOXO
紧随着上海时装周的落幕脚步,Ontimeshow 2019秋冬第十季展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4月2日精彩落幕。此次展会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在6天展会期间共迎来了海内外品牌共337个,接待专业观众总人数达15855人。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徐汇区区长、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西岸文化产业部部长等各界领导都莅临现场参观,切身体会到Ontimeshow为达成“亚洲最大订货季”目标的推波助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