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男鞋    新品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 正式推出第一款男士跑鞋。

        Run Loubi Run 系列鞋款的推出, 毋庸置疑开创了ChristianLouboutin的新纪元。

RUN LOUBI RUN    ...

        ChristianLouboutin 用以大胆用色和夺目的细节表现为这个备受关注的系列呈现出十余款全新风格。这是全新的时尚宣言,更是精湛制鞋工艺的完美体现。

        突破界限,品牌将时尚格调与精湛技艺完美融合。从鞋底开始,鞋跟与前掌处使用的高科技泡沫设计能提供最顶级的缓冲技术。夸张的压脚线和凹槽所具有的灵活性给予鞋子一定的响应能力,使您步履轻盈。

RUN LOUBI RUN    ...

        惊艳不止于此,鞋履之下还有另一迷人细节—— 品牌标志性的红色鞋底!这次前所未有的将品牌名称雕刻于全红鞋底之上。Louboutin的签名已经准备好陪您一起漫步城市街头。

RUN LOUBI RUN    ...

        全新系列之中,Red Runner 充满着创意的美好,只瞥一眼,便令人折服。鞋履性能也毫无妥协,双层叠加袜形鞋帮完美包裹双足,独特而别致;充满活力的色彩和细节彰显大胆无畏的先锋精神。鞋履更搭配不对称系带和创意带孔等细节,从鞋履侧边可见加长折叠丝带或闪亮皮革,无处不彰显Christian的无限创意及从不妥协的精湛制鞋工艺。

RUN LOUBI RUN    ...

        现在,谁还能说运动鞋都大同小异?ChristianLouboutin告诉您什么叫与众不同。

        经典尖刺铆钉也加入其中,书写运动鞋的新定义:高级定制!不论是单色铆钉或精致混色,氯丁橡胶鞋袜之上的铆钉闪耀出众,技术成就令人无法忽视。此款鞋履另有及踝高帮版可供选择,印制当季泼色图纹,别样出众。拉链则成为点睛之笔,轻松为鞋履注入迷人的都市活力。

RUN LOUBI RUN    ...

        十年之前, Christian Louboutin 首次设计并推出男士鞋履 Louis 运动鞋系列。如今,ChristianLouboutin将继续书写历史,一步一个脚印,挑战传统的极限。运动鞋的游戏必将日益激烈。

        全新系列已于1月30日登陆Christian Louboutin全球专门店,并将于3月19日登陆官方微信限时线上商店。

RUN LOUBI RUN    ...

Run Loubi Run –Funfor-Run

RUN LOUBI RUN    ...

Run Loubi Run - Spike Sock

RUN LOUBI RUN    ...

Run Loubi Run – Red Runner

About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Louboutin established his business in the heart of Paris in 1991, first with acollection for Women followed by a Men’’s collection a few years later, bothrecognizable by the signature red lacquered sole. 2014 welcomed the launch of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é. With a prolific collection ofwomen’’s and men’’s shoes, handbags and small leather goods, Christian Louboutinnow counts 147 boutiques around the world.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7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4月2日,天王巨星刘德华现身亮相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变身“明星制作人”助力保健龙头品牌OSIM揭秘重磅“巨星”——「OSIM 4手天王」,以三大升级科技定义全新健康生活方式。适逢OSIM迎来品牌40周年纪念,在不断的技术革新与探索中,OSIM始终以“激励健康生活”为品牌理念,并以数百万台的销售量霸占行业领头,其独到的科技理念改变了亿万家庭的生活方式,为人们带了舒缓、活力与健康。 (查看全文)
全球领先的可穿戴设备品牌Fitbi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IT)今日正式发布四款全新产品——Fitbit Versa Lite™, Fitbit Inspire HR™, Fitbit Inspire™ 和 即将上市的Fitbit Ace 2™,旨在帮助全球范围内的更多消费者实现健康与健身的乐活目标,让消费者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开启健身之旅。除此之外,Fitbit还将带来全新软件功能升级,消费者将不仅能够获得完整的健康数据,还能加入全球最大的健康和健身社交网络,通过社交互动激励良好运动习惯的建立与改善。不仅如此,Fitbit还将推出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定制的设备面板,更易阅读了解的数据分析与更便于联系互动的Fitbit社交网络。 (查看全文)
欧瑞莲革新巨献,针对肌肤纹路问提推出——OINNOAGE时之钥抚纹抗痕系列。凝聚多年护肤研究智慧,倾献益生抗皱科技[1],强化肌肤防御屏障,抚平细纹,更有酵母和胜肽[2],抵抗皱纹,澎润充盈肌底,三重修护,一次性修护初老细纹、动态皱纹和静态皱纹等多种纹路问题,轻松开启无龄美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9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是什么让一个品牌历经35年仍位列潮流风向标?G-SHOCK的答案很简单,不满足于过去,敢于焕新求变,才拥有“被潮拜”的资格。2019,G-SHOCK再度撼动腕表圈,G-SHOCK首款「碳纤核心防护构造」GA-2000系列,以更轻薄更硬朗的逆天之势,打破重装才够坚韧的定律。 (查看全文)
作为全球最大钟表珠宝展之一,本届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于3月21日在瑞士巴塞尔璀璨开幕。凭借革新升级的精湛技艺与特有的日式美学,卡西欧此次继续应邀参展,携卓耀新作惊艳亮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