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K11    商场    新年    艺术    活动    

2018年12月31日上海K11将在无边界感创艺空间——Terminal 5,开展一场巅峰级电音派对,带来炫酷电音魔力。以重视节奏的电子音乐为主题,派对结合色彩光效,呼应年度大展「呢喃的泥土」的色彩理念,带领每个人享受听觉与视觉的双重影音重击。

上海K11新年沉浸式电音派对...

作为不同工作领域和生活圈都市人的社交聚集地,派对举行地点 Terminal 5 希望汇聚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有趣灵魂、碰撞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态度,拉开属于Z世代的序幕。

上海K11新年沉浸式电音派对...

届时,Terminal 5 将会变身成一个高饱和度色彩的梦幻世界,这一灵感来源于位于上海K11地下三层的chi K11 美术馆年度大展「呢喃的泥土」。喷绘于不同结构和布料上的纹理图案,色彩多样、难以名状,让观众仿佛漫步于熟知世界的边缘,引领观众沉浸在迷宫般的空间体验。上海K11将载着千禧潮人躁动的好奇心,感受激情澎湃的光怪陆离,奔向燃烧热量的电音世界!

上海K11新年沉浸式电音派对...

Katharina Grosse: Mumbling Mud, exhibition view, chi K11 art museum, Shanghai, 2018. 

Stomach 腹中, 2018/

Acrylic on fabric / 300×2,950×2,050 cm

Photo: JJYPHOTO

© Katharina Grosse und VG Bild-Kunst Bonn, 2018

鸣谢K11 Art Foundation © 卡塔琳娜 • 格罗斯及波恩VG Bild-Kunst

上海K11新年沉浸式电音派对...

上海K11新年沉浸式电音派对...

上海K11新年沉浸式电音派对...

国际知名DJ LEO CHIODAROL将带来唤醒身体每个细胞的沉浸式电音体验,带上滚烫而不羁的灵魂,在这场荷尔蒙狂欢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可以品尝风格各异的全球美酒美食、狂欢互动、电子拍照装置,更有年度重磅大奖¬——贝多芬钢琴等期待你来开启。

令人欣喜若狂的新年即将临近,快快通过以下方式购票,来上海K11解锁你的五感,体验一次与众不同的狂欢迎新之旅!

上海K11新年沉浸式电音派对...

购票二维码

票务详情

单人票 价格188元

内含:特调鸡尾酒x1

艺术展门票x1

重金属镭射腰包x1

滴滴豪华车乘车券x1

凭票根可享受KLUB 11“3天体验金卡”

购票链接:https://kmall.klub11.com/expo/info/MjE=/id/3502.html

双人票 价格 288元

内含:特调鸡尾酒x2

艺术展门票x2

重金属镭射腰包x2

滴滴豪华车乘车券x2

凭票根可享受KLUB 11“3天体验金卡”

购票链接:https://kmall.klub11.com/expo/info/MjE=/id/3504.html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1日 22:00 – 2019年1月1日01:00

活动地址:上海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

交通: 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站

兑票方式:出示平台核销码或纸质票进行核销,核销成功即可入场,现场将发放重金属镭射腰包。

注意事项:现场提供酒水等,不建议未成年人参加。纸质门票兑换成功后遗失不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13:34 AM | Posted by XOXO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先生在自传《克里斯汀·迪奥与我》(CHRISTIAN DIOR ET MOI) 中,阐释“迪奥”的双重性——一位男人,亦是一个神话。前者即是迪奥先生本人,后者则是于 1947 年创立的克里斯汀·迪奥高级时装屋。 (查看全文)
2019年1月11日,阿迪达斯创造者盛典刚刚在上海落下帷幕。全球知名的运动创新品牌阿迪达斯以“集结创造者”为令,聚集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风格的能人,与创造者领袖们一起激活2019新年能量。秉承着“运动创造力”的核心理念,阿迪达斯不断鼓励消费者激活自我个性和创造力,此次盛典再次为这一精神赋能,期待集结14亿创造者的能力,转化为突破局限、改变规则的巨大能量,齐力向世界发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19 at 22:43 AM | Posted by XOXO
梦的语言,引领我们纵身跃入奇妙境隅,爱马仕于上海爱马仕之家铺陈一隅无拘世界,以2019年春夏新作承载梦所赋予的丰沛灵感,激发想象的自由姿态,探知精制细节的工艺呈递,沉浸现实与梦享的馥郁变幻。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19 at 22:35 AM | Posted by XOXO
遍布十五个国家、五十座国际城市、在全球拥有500家门店的茶饮品牌“Sharetea歇脚亭”,以经典的“珍珠鲜奶茶”早已登上国际舞台,扬名海外。Sharetea对品质、用料的坚持与用心,现熬蜜黑糖珍珠及新鲜手打鲜奶油,搭配纯正台湾茶叶,使得“台湾珍珠鲜奶茶”被海外消费者所熟知。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9 at 11:26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DIOR 迪奥于北京 SKP 举办二零一九夏季男装系列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由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委任知名街头艺术家 KAWS 所设计的迪奥 BFF 形象装置矗立于 SKP 商场一层中庭,高达九米的艺术作品意如迪奥先生的化身。SKP 商场正门外墙面也由经 KAWS 全新演绎的品牌标识小蜜蜂装饰而成。此次限时精品店将向北京 SKP 顾客开放至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七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