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展览    设计    活动    

12月21日,由创意厂牌正经做梦带来的沉浸式主题体验展——“正经动物园”在陆家嘴中心L+Mall四层正式开幕,当日接待了媒体以及各行业达人在内的500多位来宾。当晚在上海素凯泰酒店The ZUK Bar的展后派对与来宾共同庆贺展览开幕。在900多平米的展览空间内,“正经动物园”以你不曾想象的奇妙方式,把传统动物园里的各种感官元素加以提炼、夸张、重组,以妙趣横生的多元素场景重塑人们对动物的认知、感受和想象,从而打造出一个奇妙的的动物王国。自12月23日起,“正经动物园”将正式向公众开放。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正经做梦团队今夏曾在北京潮流地标三里屯举办了为期三个月的艺术装置展 ——“正经饺子馆“,以中国传统的饺子为主题,“千钧大蒜秋千”“土豪钻石大饺子”“饺池雾林”等装置场景,一度刷爆朋友圈和社交网络,成为潮人打卡圣地。值此圣诞新年来临之际,这个大胆做梦、正经做事的造梦团队,在上海陆家嘴L+Mall四层900多平米的空间内,以更大规模的装置艺术打造出的 “正经动物园”,容纳了多达30个主题场景,以人与的动物“共情、共舞、共处”为线索,展开了一幅二者和谐共处的“乌托邦”乐园画卷,即将在冬日掀起另一场打卡狂潮。

展览以“谁不是动物?”开启观众的内心反思,每一个场景的过渡都影响着观众思想及体验的变化,园中的访客找不到任何实体动物,却能在梦境场景中通过多感官的线索和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在脑海中构建出超越任何现实体验的动物园魔幻之旅。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清醒牢笼 做为展览的入口通道,一条长8米的牢笼将观众换位体验笼子中被观赏的感受,狭长的空间中从外部探出来各种动物,它们带着各异表情,审视着“牢笼“中的你。面对这些不断向你示爱的可爱动物,你会忍不住要和它们合张影吧。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TA的视角 呈现一副模拟家中宠物视角的书房场景。一切都被等比例放大3.5倍,还伴随着脚步声、关门声和键盘声。哦对了,就连场景内家具的颜色都是按照猫狗的色彩识别决定的!相信此刻化身“宠物size”的观众,心情一定不可名状。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十万个正经の为什么用当代艺术手法表现各种动物冷知识,还有 潮流宣言 对于时尚对动物皮毛带来的霸权行径提出的反思。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做为展览的中枢区域,狐朋狗友结合了中国四大频临灭绝保护动物,让你与东北虎一起开车,与黑熊一起打麻将!在科普保护动物的同时,打卡属性也是一级棒!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展览中间的场景过渡环节,则是一尊长8米且色彩斑斓的 大象滑梯,你要穿过大象的屁股,走过身体,从鼻子中一冲而下,眼前的景象会让你wow出来!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兽托邦,一片“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理想世界景象。这里有长颈鹿为你轻摇梦幻秋千,巨型金刚把你拥在怀下,粉色独角兽充当软软的沙发和墙面,充满绵绵的猫爪和Q弹柯基屁股的抱抱”打卡“空间,还有各种棱角分明的夜行动物想借你的身体一用,别忘了,还有拔地而起的仙人掌等着做你的坐骑任你驰骋。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正经动物园中除了你所知道的动物存在,中国历史山海经神兽的出现做为展览的压轴场景神话星际,山崩地裂的景象,让你近距离接触神话中的世界!

刷爆朋友圈的造梦快闪装置展“...

意犹未尽的沉浸式体验过后,还有爆萌的潮流周边可以让你把动物们带回家。

正经做梦是由一群拥有全球视野及潮流敏锐度的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和媒体人集结而成,CEO郑国慰表示“未来,我们还将发布一系列全新场景IP,展览类的有【正经垃圾场】、【正经疯人院】等;也将有场景跨界时装业、餐饮业等新消费新零售的体验尝试。”

此次展览,正经做梦以年轻潮流的视觉风格结合流行艺术手法来探讨动物保护的主题。展方利用“角色互换”、“多感观”甚至是“人兽合一”等创意形式来增强展览的体验感。30个艺术装置场景共计约75分钟的展览体验过程,既是一场人与动物的诙谐对话,也是一个年轻人的狂欢圣地。

这个冬天,让梦境走进现实,踏上“正经动物园”的梦幻旅程,一起疯狂想象,大胆探索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4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21:58 AM | Posted by XOXO
世界性,通用性,永恒性。Cesare Casadei 2019春夏系列冲破传统桎梏,带来令人瞩目的全新风格定义:自由自在,个性化与现代化。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21:27 AM | Posted by 李仪
话说在前几年的秀场忽然猛地一下子出现很多以运动鞋为主的秀款Look的时候,应该有不少人内心是拒绝的。但伴随着品牌的大力推广以及运动复古风潮的回归,各色各款的运动鞋一下子成为了潮人必备单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13:34 AM | Posted by XOXO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先生在自传《克里斯汀·迪奥与我》(CHRISTIAN DIOR ET MOI) 中,阐释“迪奥”的双重性——一位男人,亦是一个神话。前者即是迪奥先生本人,后者则是于 1947 年创立的克里斯汀·迪奥高级时装屋。 (查看全文)
2019年1月11日,阿迪达斯创造者盛典刚刚在上海落下帷幕。全球知名的运动创新品牌阿迪达斯以“集结创造者”为令,聚集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风格的能人,与创造者领袖们一起激活2019新年能量。秉承着“运动创造力”的核心理念,阿迪达斯不断鼓励消费者激活自我个性和创造力,此次盛典再次为这一精神赋能,期待集结14亿创造者的能力,转化为突破局限、改变规则的巨大能量,齐力向世界发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19 at 22:43 AM | Posted by XOXO
梦的语言,引领我们纵身跃入奇妙境隅,爱马仕于上海爱马仕之家铺陈一隅无拘世界,以2019年春夏新作承载梦所赋予的丰沛灵感,激发想象的自由姿态,探知精制细节的工艺呈递,沉浸现实与梦享的馥郁变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