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8年12月19日 11:36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圣诞季到了,城市街头喜庆的氛围越来越浓郁。想好穿啥去赴圣诞之约了吗?蕾丝单品是个不错的选择,蕾丝的优雅与美丽,相信任何一个女生都无法拒绝。今天就来说说都有哪些蕾丝单品值得入手~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一、蕾丝半身裙

     浪漫的蕾丝裙,带着镂空的设计,寒冷的冬天,我们可以用一件长款的蕾丝裙作为打底裙。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GANNI Jerome 蕾丝中长半身裙
原价$223,现价$134,40%折扣

这款长度及踝的高腰铅笔裙裁自红色蕾丝,采用贴合腰臀曲线的剪裁,其上的双向拉链能令你依据身形自由调整开衩高低。建议与 T 恤和牛仔踝靴相搭,将北欧时髦风格进行到底。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黑色蕾丝神秘性感,上身搭配毛衣,外面搭配外套,圣诞节这么穿都不会冷。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CHRISTOPHER KANE 褶裥蕾丝中长裙
原价$880,现价$528,40%折扣

这款略带褶裥的半身裙选用半透肤黑色蕾丝裁制,中长绢网衬里上的明艳红色边饰于裙下若隐若现。不妨与配套女衫相搭,打造优雅迷人的晚装造型。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修身的款式能够很好塑造你的身形,不管你是选择搭配一件大衣或者是毛衣,都能够穿出别样的风采。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GUCCI 天鹅绒罗缎边饰镂空蕾丝中长半身裙

这款黑色中长半身裙为 2018 秋冬系列秀台上的主打款式之一,巧妙地运用镂空蕾丝钩织出重复排列的经典 “GG” 标志——不妨搭配白色高领衫,令这一迷人的图案成为视觉焦点。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蕾丝半身裙在隐约的性感上怎么搭配都能穿出优雅浪漫的feel~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CHLOé 蕾丝拼接真丝双绉中长半身裙

这款中长半身裙出自 2019 早春度假系列,裁自轻盈的真丝双绉,拼接着蕾丝。它采用低腰设计,侧面开衩令你行动自如,更为飘逸动人。不妨搭配凉鞋,或融入本季大热的西部风元素,与牛仔靴同穿。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棉质混纺镂空蕾丝连衣裙

这款棉质混纺镂空蕾丝连衣裙富有维多利亚风情,颈部和手臂虽有衣料遮盖,双袖和过肩却不带衬里,隐约透出美肌。它的上身贴合,宽松裙摆由腰部向下外展,在你迈步时还会带出几分飘逸灵动感。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CHARO RUIZ Ula 钩编蕾丝拼接棉质混纺中长半身裙

在 1989 年就深深扎根在异域小岛 Ibiza 的 Charo Ruiz,为每一件设计都注入了柔美、自由的灵魂。这件 “Ula” A 字半身裙裁自轻盈的棉质混纺面料,辅以轻盈的钩编蕾丝拼接料。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二、蕾丝洋装

蕾丝洋装可以说是女人味的代表,在沉闷的冬季需要入手一件浪漫的蕾丝洋装,可以让厚重穿搭增添一丝轻盈。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CHLOé 蕾丝拼接真丝雪纺绸迷你连衣裙

这款迷你连衣裙就是最引人注目的开秀单品之一。它采用轻盈的真丝雪纺制成,拼接有精致的蕾丝嵌料,宽松廓形则与飘逸裙摆相得益彰。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CHARO RUIZ Heart 钩编蕾丝边饰棉质混纺巴里纱连衣裙

名模 Charo Ruiz 自 1970 年代搬去欧洲度假胜地 Ibiza 后,被岛上的随性自由夏季氛围感染,从而创立了同名品牌。出自其中的这款连衣裙以轻盈的棉质混纺巴里纱制成,饰有柔美的钩编蕾丝边饰,心形领口和飘逸长裙摆格外柔美浪漫。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ANNA SUI Dew Drop & Trellis 凸花蕾丝迷你连衣裙
原价$805,现价$403,50% 折扣

这款迷你连衣裙选用凸花蕾丝制成,其上织有镂空几何图样,高领设计和丰盈袖口为整体注入唯美的维多利亚风情,可拆卸吊带衬裙则提供适度遮肤度。不妨与设计简约的配饰相搭,中性色厚底凉鞋和手拿包皆是不错之选。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选择鲜艳的明黄色可以为整体造型增添新意,搭配冬装外套,马上就展现出耀眼的时尚态度。

三、蕾丝打底衫

冬季穿什么打底衫好?当然是蕾丝最适合啊!让你散发无尽的女人魅力!即使披上大衣外套,也一样让你身材婀娜多姿!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蕾丝上优雅的编织纹样经典又永不过时,无论是淡色系的女孩风,还是黑色调的帅气感,简单配上一条牛仔裤就能增添一分率性。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GUCCI 蕾丝边饰荷叶边真丝乔其纱女衫

Gucci 这件象牙色女衫选用质感柔滑的真丝乔其纱于意大利制成,呈现略微宽松的廓形,围嘴式前襟和袖口饰有俏皮的蕾丝边饰荷叶边,为单品增添了浪漫的维多利亚风情。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SAINT LAURENT 褶皱装饰蕾丝女衫
原价$3,871,现价$2,710,30%折扣

这款透明女衫上更饰有花朵图案,精致得仿若漂浮在你的肌肤之上。其高领、双肩及袖口处装点着柔美的褶饰,过肩处则缀有褶皱装饰,而后便展开成宽松的衣身。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在蕾丝中增添了一些刺绣元素和喇叭袖,多了很多青春甜美的气息。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CHLOé 蕾丝边饰真丝雪纺女衫

这款女衫出自品牌 2019 春夏系列,以层叠的真丝雪纺于法国制成,十分轻盈透气。衣身正面的蕾丝边饰精致秀丽,背面的缩褶细节则更添一份韵味。

圣诞季,穿上蕾丝去约会吧
点击购买>NEEDLE & THREAD Eclipse 蕾丝边饰刺绣绢网女衫
原价$248,现价$124,50%折扣

高领处精致蕾丝上千姿百态的粉色花卉与树叶刺绣秀美动人,粉色的波点在黑色背景的映衬下更显俏皮可爱。衣身配有防走光衬里,透明长袖则能凸显繁复的工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3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8, 2019 at 20:46 AM | Posted by 文文
速看!冬季里穿什么颜色最显白?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9 at 20:17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丝绒上衣的你也可以这样美!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9 at 16:19 AM | Posted by XOXO
一束光,就像一个人般,顶天立地孤独的活着又依赖着对岸。每束光看似一模一样,又那样的不同:正如每个个体生物般。这个系列,我们歌颂每一个像一束束光般的个体。通过衣服的媒介来讨论光与个人之间的抽象关系,并以此角度继续探索品牌 ’众生相’ 视觉项目。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9 at 18:10 AM | Posted by 文文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9 at 13:58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必备!高领毛衣让你暖身暖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