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9年01月04日 18:10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在保暖的大前提下,有型的look我们依旧不能放弃~而在这一季要想穿裤装比时髦,那下面4款裤子就是冬季专属!

一、毛呢阔腿裤

         冬天选择毛呢阔腿裤,搭配大衣简直是最好驾驭的穿搭了,不仅保暖力max,还能美得轻松又高级。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宋茜气质率真,一身灰色的西服套装倍加精神,脚上搭配白色高跟鞋子特别清爽。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ACNE STUDIOS 格纹羊毛棉质混纺阔腿裤
原价$441,现价$265,40%折扣

这款长裤采用羊毛棉质混纺面料制成,宽松的阔腿裤形长至拖地。穿上一件大廓形毛衣和品牌的厚底运动鞋,即能打造当下时兴的酷感造型。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OPENING CEREMONY 威尔士亲王格纹梭织阔腿裤
原价$443,现价$222,50% 折扣

这款单品是对经典精裁裤装的个性演绎,既可用于打造职场造型,又可在周末搭配厚实的毛衣和运动鞋。它织有威尔士亲王格纹图案,正面精致的褶裥强调出夸张的阔腿裤型;高腰设计修饰比例,裤腰处还饰有低调的摁扣细节。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大表姐的搭配很清新,白色毛衣搭配浅粉色毛呢外套,下身搭配浅灰色毛呢阔腿裤,甜美的感觉扑面而来。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LELA ROSE 格纹羊毛阔腿裤
原价$695,现价$348,50%折扣

这款中腰裤采用羊毛制成,微微外展的阔腿裤脚上饰有光亮纽扣,富有巧思。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RACIL Nitta 缎布边饰千鸟格羊毛混纺阔腿裤
原价$547,现价$329,40%折扣

单品精裁自黑色和白色千鸟格羊毛,呈现出纤细的蓝色格纹,些许弹力的加入令你穿着更为舒适。缎布边饰的阔腿设计令其与高跟鞋或平底鞋最为相衬。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红色毛衣搭配黑色毛呢阔腿裤,有一种新年的感觉。赶紧穿起来吧~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毛呢阔腿裤作为冬天的心头爱,可以用毛衣来搭配作为长外套的内搭。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RICK OWENS 缎边羊毛混纺阔腿裤
原价$1,055,现价$528,50%折扣

这件羊毛混纺阔腿裤受到塔士多的风格影响,裤腰刚好收束在腰间最纤细的位置,光滑的缎边凸显阔腿廓形。不妨与 T 恤和凉鞋一同穿着。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谁说冬天不能穿白色系的单品,毛衣+阔腿裤,外面搭配灰色毛呢大衣,就是妥妥的时髦女郎。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THE ROW Lian 褶裥羊毛混纺阔腿裤
原价$1,538,现价$1,076,30%折扣

单品采用羊毛混纺面料制成,九分裤腿有着褶裥细节,柔滑的丝缎衬里则可令穿脱方便,为你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不妨精心挑选一双穆勒鞋,小露纤细脚踝,为你性感加分。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二、烟管裤

          烟管裤最优秀的地方在于修身而不紧身,专治各种腿型bug。冬天想get帅气烟管裤的仙女,选择加厚版的,两全其美。


         喜欢宽松运动休闲风的小姐姐们,这种裤子对于你们简直就是专属品了!脚上穿上帆布鞋,上面搭配一款宽松的毛衣,立刻就能出街了。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MIU MIU 印花棉质混纺休闲裤

这款休闲裤出自 Miu Miu 名为 “Type” 的胶囊系列,主打根据品牌缪斯形象创作的艺术体字母元素。单品以棉质混纺面料制成,裤腿上印有别致的字母。不妨将它与配套 T 恤同穿,打造个性十足的周末造型。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格纹系列的套装总是那么有格调,文艺范儿的女青年都爱这么穿。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3.1 PHILLIP LIM 罗纹针织边饰格纹羊毛混纺休闲裤
原价$584,现价$350,40%折扣

这件长裤以非常规的方式精裁而成,它在格纹羊毛棉质混纺面料中加入了少许弹力,并在侧面添上了对比强烈的黑色罗纹针织拼接料,脚踝处微微收窄的造型则与休闲裤有几分相似。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红色卫衣搭配蓝色羽绒夹克,下身搭配针织阔腿裤,韩系的搭配让人难以抗拒。

三、针织阔腿裤

          针织阔腿裤真可是冬天最有垂坠感的,穿上就舍不得脱下来。走酷炫或慵懒风的搭配都可以,舒适又柔软。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MM6 MAISON MARGIELA 弹力平纹针织休闲裤
原价$346,现价$173,50%折扣

MM6 Maison Margiela 这款休闲裤采用弹力平纹针织面料制成,细看不难察觉其低调的光泽感。略微宽松的它有着说不尽的慵懒风情,还有细腻的罗纹条纹勾勒裤腿。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咖啡色的针织阔腿裤搭配黑色毛衣开衫,在暖气房里这么穿刚刚好!


四、加厚牛仔裤

         牛仔阔腿裤真是日常最百搭的了,版型还够多。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今年超级火爆的毛茸茸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远远望过去就是个潮人。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GANNI 高腰阔腿牛仔裤
原价$274,现价$165,40%折扣

GANNI 品牌在设计上从不按常理出牌,这款以 1970 年代的帕拉松长裤为灵感制作的牛仔裤正是其代表作之一。高腰阔腿的它以纯棉裁成,与紧身上衣搭配,方能平衡其宽大的廓形。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非常接地气的搭配,围巾、羊毛一体的上衣,蓝色牛仔裤就是最舒服的出街造型。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MM6 MAISON MARGIELA 高腰阔腿九分牛仔裤
原价$418,现价$167,60% 折扣

这款阔腿牛仔裤设有毛边裤脚和侧面袢带,完美体现了品牌精髓。不妨将 T 恤束入其内,强调单品的高腰设计。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橘色外套搭配牛仔裤,脚上搭配白色靴子,整体造型非常养眼。

冬季专属!这四类裤子不可缺少!
点击购买>VINCE 高腰阔腿九分牛仔裤
原价$290,现价$87,70%折扣

这款高腰阔腿牛仔裤以纯棉牛仔布制成,每次洗涤与穿着后都不会走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4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3, 2019 at 21:15 AM | Posted by 文文
最新女明星街拍!这些新款单品好想拥有!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9 at 18:06 AM | Posted by XOXO
118°,一个将潮流、文化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全新时尚品牌。1月18日,首家品牌概念店将于百盛优客城市广场正式开幕。开业活动当天,更有多位知名时尚博主出席,共同庆祝118°首家门店开幕。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9 at 19: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9中国新年就近在眼前,各种各样的猪年设计单品也接连不断地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话说,各类品牌基于传统的“十二生肖”元素来设计新年单品已经有些年头了。各类风格的设计想必大家也看过了不少本以为今年的猪猪元素设计起来有点困难,但没想到还是有不少很有魅力、很抢眼的“猪猪”让人想要拥有呢!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9 at 13:51 AM | Posted by 文文
知否知否!新年新包助攻来了! (查看全文)
为迎接农历新年,6IXTY8IGHT 呈献了全新系列,欢庆即将到来的猪年。全系列大片在粉红奇趣屋中开拍,场景是时下社交媒体平台最受欢迎的设计。模特儿们荡着秋千,开心玩着各种游戏机,穿着可爱开运的新年新品,和粉萌小猪公仔玩得不亦乐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