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Diesel    OVS    

        意大利服装零售公司OVS今年的股价已经下挫近85%,是欧洲零售商中下跌幅度最大的公司。Diesel品牌创始人Renzo Rosso有意收购RobertoCavalli品牌,Il Sole 24 Ore于上周五公布这一消息。

零售业不景气击垮意大利服装公司OVS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意大利服装零售公司OVS今年的股价已经下挫近85%,是欧洲零售商中下跌幅度最大的公司。OVS的最大股东BC Partners公布销售额和净收入下跌,造成OVS周四股价下跌近36%。

        CEO Stefano Beraldo这样表示:"这是我们公司历史以来最艰难的时刻,整个零售行业的大环境都很不好,消费者的购物习性也很难预测,我们需要尽快对市场做出应对。" OVS今年除了受到暖冬的天气影响之外,公司本身的很多决策也存在问题,店铺关闭造成了大量的收益额损失。

        7月30日,OVS宣布终止和Sempione的商业合作关系,BCPartners持有OVS 18%的股份。2017年OVS的股价达到顶峰的每股6.81欧元,周四收盘时仅为每股76美元。

Diesel创始人Renzo Rosso有意收购RobertoCavalli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Diesel品牌创始人Renzo Rosso有意收购RobertoCavalli品牌,Il Sole 24 Ore于上周五公布这一消息。

         Renzo Rosso将通过自己的OTB Holding公司参与竞标,是10个投资人中的一位,Rothschild作为Renzo Rosso此次收购意向的顾问。

         Roberto Cavalli目前由私人募股公司Clessidra控股,去年的年销售额为1.52亿欧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4, 2019 at 09: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执掌奢侈品零售商场Nordstrom的高管Blake Nordstrom去世,享年 58岁。Next公布圣诞购物季期间销售额强劲,弥补了11月份不佳的销售状况。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 2019 at 15:57 AM | Posted by XOXO
Authentic Brands Group (下文简称 ABG),拥有多个生活娱乐品牌的美国品牌管理公司,将联同韩国新世界国际(Shinsegae International)拓展其旗下品牌Juicy Couture在韩国的零售业务。韩国新世界国际是韩国零售业和品牌运作领域首屈一指的生活时尚公司。 此次合作,韩国新世界国际将至 2020 年在韩国 10家主商场的店中店推出独家Juicy Couture产品,预计到2024 年,店铺数量会再增加50家。首家店铺产品将于2019年8月上市。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 2019 at 14: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从1月2日开始,Michael KorsHoldings正式更名为Capri Holdings, 股票挂牌名也更改为CPRI。英国最大的商场运营商John Lewis表示截至12月29日的一周内,销售额实现4.5%的增长,平安夜的销售状况尤为理想,网上和实体店都有明显的销量增长。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 2019 at 11:3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ry Burch品牌任命Pierre-Yves Roussel为新任CEO,2019年初正式上任。Shanghai Tang被中国私人募股公司Lunar Capital收购,重回根源。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 2019 at 10:3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加州玩具公司将LVMH集团高尚法庭,要求LVMH集团停止干扰旗下Pooey Puitton手袋的正常销售。2019年零售领域投资人们需要关注的4个关键点如下:关税,库存,Sears, Amazon。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