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S.T. Dupont    品牌    新品    设计    工艺    

巴勃罗·毕卡索(Pablo Picasso)是 20 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画家之一,他本人曾拥有数个法国都彭打火机,并常常在漆面上绘制标志性素描,然后将独一无二的打火机赠予亲朋好友。 

法国都彭的和平鸽限量版系列,以精巧设计演绎毕卡索最著名的画作之一《和平鸽》,展现了生命、希望与传承。 

和平鸽 毕卡索限量版系列 卓...

1949 年,毕卡索受邀为巴黎举行的首届国际和平会议创作一幅象征和平的作品,他选择了一幅以白鸽为主题的作品。这只鸽子是艺术家亨利·马蒂斯送给毕加索的礼物,也是他们深厚友谊的见证。这幅画最后演化为著名的鸽子素描,寥寥数笔的简洁图案,却变成了世界上最能代表和平与希望的图形之一。 

法国都彭纪念伟大画家毕卡索

和平鸽 毕卡索限量版系列 卓...

为了向毕卡索这一传奇人物致敬,法国都彭打造了和平鸽限量版系列,传承他仅凭简洁的绘画即可传达深刻主旨的高超技艺。为了纪念毕卡索于 1950 年创造出这一标志性形象,本系列限量发售 1950 件,包括 Line D 系列书写工具、Ligne 2 系列打火机和 Slim 7 系列打火机。这款 Ligne 2 系列打火机的白色表面上镌刻着毕卡索的鸽子图案和签名,另外,为致敬毕卡索,黑色天然漆面上还刻有著名的白色签名。Line D 系列书写工具有钢笔、走珠笔和原子笔三种类型供选,中心圆环刻有毕卡索的签名与 S.T. Dupont D 标志。

和平鸽 毕卡索限量版系列 卓...

卓越非凡,来自大师毕加索的礼物

巴勃罗·毕卡索有句名言:“生命的意义在于发现自己的天赋,而人生的目的是将这份天赋奉献挥洒出去。”法国都彭和平鸽限量版系列,不仅是一位伟大艺术家赠给另一位艺术家的朴素礼物,更体现了生命、和平的珍贵。法国都彭凭借精美的设计和对细节精益求精的追求,一直深受鉴赏家的青睐。 

和平鸽 毕卡索限量版系列 卓...

和平鸽 毕卡索限量版系列 卓...

对于热衷欣赏或收藏毕加索作品的爱好者来说,这一限量版不容错过。精心设计的产品,让您可将艺术珍品带回家中。法国都彭和平鸽限量版系列,演绎了毕卡索的鸽子素描作品,将世界上最具和平与希望象征意义的作品之一呈现在您眼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36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6, 2019 at 10:46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Akris举办2019春夏系列预览,众多最新单品悉数亮相,以时尚演绎艺术逾色彩。创意总监Albert Kriemler2018年9月于巴黎发布该系列,携手已故东欧女性视觉艺术家Geta Brătescu,以极富乐趣的艺术笔触描绘最新系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9 at 10:34 AM | Posted by XOXO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大家纷纷开始置备年货,准备热热闹闹的迎接新年。随着近几年人们生活水平的明显提高,大家对年货的要求也有了变化,希望既可以与亲人一起品尝,又可以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美国开心果给大家带来别样的礼物选择,让亲友、同事、朋友之间相互传递满满的心意与真挚的祝福,拉近彼此距离。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21:58 AM | Posted by XOXO
世界性,通用性,永恒性。Cesare Casadei 2019春夏系列冲破传统桎梏,带来令人瞩目的全新风格定义:自由自在,个性化与现代化。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21:27 AM | Posted by 李仪
话说在前几年的秀场忽然猛地一下子出现很多以运动鞋为主的秀款Look的时候,应该有不少人内心是拒绝的。但伴随着品牌的大力推广以及运动复古风潮的回归,各色各款的运动鞋一下子成为了潮人必备单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13:29 AM | Posted by XOXO
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从一系列艺术家的作品 中汲取灵感,他们打破固化规则,通过与空间、时间和自然融合的新关系来创造一种 崭新的身体律动之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