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品牌    香水    活动    

近日,Salvatore Ferragamo Parfums菲拉格慕香水于中国推出全新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并诚邀其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新生代人气女演员吴谨言共同发起即将上线的主题活动。

吴谨言正式成为菲拉格慕全新A...

吴谨言正式成为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27日晚,菲拉格慕举办盛大晚宴,并正式宣布吴谨言成为全新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吴谨言的典雅与魅力完美诠释出Amo Ferragamo所代表的女性气质,给现场的每一位名流嘉宾、时尚达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吴谨言正式成为菲拉格慕全新A...

菲拉格慕集团副总裁Giovanna Gentile Ferragamo女士与菲拉格慕香水全球首席执行官Luciano Bertinelli先生亮相晚宴现场

吴谨言正式成为菲拉格慕全新A...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正式亮相

今年,吴谨言凭借在年度热播大剧《延禧攻略》中对女主角魏璎珞的精彩演绎,一跃成为华语影视圈最具人气的女演员之一。她清纯靓丽的形象、满怀自信的气质以及勇敢大胆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更由此成为诠释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的不二人选。

吴谨言正式成为菲拉格慕全新A...

吴谨言正式成为菲拉格慕全新A...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发布晚宴现场

“Amo”(意大利语意为“我爱”),代表真实自由的年轻女性的宣言:她蓄势待发,抓住世界中的每一个机遇,并且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吴谨言正式成为菲拉格慕全新A...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胆展现摩登女性的魅力与激情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胆展现出摩登女性的魅力与激情,大黄、沙巴茉莉以及迷迭香的独特芬芳巧妙糅合,香草精华及檀香木散发出甜美的气息,令每一位热情、活泼的年轻女性成为派对中的闪耀焦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7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8, 2018 at 17:14 AM | Posted by 李仪
2018年12月12日, FILA与10 Corso Como的联名跨界合作系列登陆10 Corso Como上海概念店。经典运动与高端时尚结合,闪耀出极致之美,颠覆打破传统定位。 (查看全文)
美国经典运动凉鞋品牌Teva®(Deckers集团旗下品牌NYSE:DECK)近日在上海对外发布了最新的2019春夏新品系列。恰逢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成立100周年,诞生于此地的Teva为致敬品牌起源地科罗拉多大峡谷,以“Born In A Canyon(生在峡谷)”为本季设计主旨,特别奉上纪念这一历史时刻的GC100慈善纪念系列!同时,品牌众多畅销凉鞋款式也将以耳目一新的崭新设计惊喜呈现。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18 at 19:29 AM | Posted by XOXO
PEDRO 2019春夏系列以城市钢筋水泥为背景,在现代风格中融入多样元素,诠释现代魅力与时尚风格。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18 at 17:37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意大利罗马的热情甜蜜,于今日绽放于繁华瑰丽的沪上。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的第六颗璀璨明亮宝石 ——上海宝格丽酒店,以“禧亦风华”为主题,为现场嘉宾开启一场当代风华与魅力的婚礼盛典。演员张天爱、社会各界名流、媒体共聚于此,感受当代意式风范以及经典历史建筑的独特婚礼秀体验。 (查看全文)
12月14日,全球知名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华邑国际酒业,于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行“奔富蔻兰山,分享不平凡”新年亮灯仪式。富邑葡萄酒集团特别邀请亚洲影视明星黄宗泽、黄翠如到场,与现场近1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嘉宾共同领略Penfolds奔富蔻兰山的非凡魅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