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Teva    鞋履    品牌    2019春夏    设计    活动    

美国经典运动凉鞋品牌Teva®(Deckers集团旗下品牌NYSE:DECK)近日在上海对外发布了最新的2019春夏新品系列。恰逢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成立100周年,诞生于此地的Teva为致敬品牌起源地科罗拉多大峡谷,以“Born In A Canyon(生在峡谷)”为本季设计主旨,特别奉上纪念这一历史时刻的GC100慈善纪念系列!同时,品牌众多畅销凉鞋款式也将以耳目一新的崭新设计惊喜呈现。

Teva® 201...

Teva® 201...

纪念起源与历史,不只是一种品牌归属感的表现或创造仪式感,更是为了启发未来,给予人们探索户外的动力,与表达自我个性的勇气。Teva 2019春夏全新产品,把表达与诠释摩登户外的主权交给你,个性,即自由!

Teva® 201...

Teva 2019春夏设计主旨“Born In A Canyon”

致敬起源地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

致敬峡谷 溯源新生

被称为“活着的地质史”、大名鼎鼎的“Grand Canyon”——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正是Teva最初诞生的地方。为庆祝大峡谷国家公园即将到来的成立百年庆典,致敬亿万年来瑰丽奇峻的诞生之地,Teva 2019春夏季重磅推出设计灵感源自大峡谷的“GC100系列”!

自1984年以来,Teva不断为热衷于冒险的人们制作令他们一往无前的探险装备。而这一季,Teva重溯品牌起源,将具有100年历史的大峡谷美学和充满生命力的自然色调糅合在一起,打造出集运动性能、经典品牌元素和大峡谷色彩于一身的纪念限定之作。大峡谷的红岩与科罗拉多河勾勒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地表线条,而你却可以在距离大峡谷数千公里以外的中国,穿上GC100系列来拥有这一独特的自然美学。通过“GC100系列”Teva将筹集10万美金捐赠给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一同携手为保护世界自然遗产贡献一份力量。

丰富的自然馈赠为Teva 2019春夏增添了变化的可能,色块拼接、织带纹理、鞋身材料,不同的组合碰撞出全新视觉效果的全地形运动凉鞋与运动鞋,或将成为扭转户外鞋履新一轮迭代的重要契机。

Teva® 201...

重磅推出“GC100”慈善纪念系列

冒险不止 时尚蜕变

Teva® 201...

Teva® 201...

本季Teva不仅有主打大峡谷的GC100系列,历代畅销的经典、时尚、休闲鞋款,也根据时下潮流变化在轮廓与设计上作出全新的尝试与探索。熟悉的Hurricane XLT2与另一畅销款ALP迸发出新的灵感火花,带来全新Hurricane XLT2 ALP,可调细节的增多令这款凉鞋能更适应不同的脚型;全新登场的一次注塑成型EVA凉鞋Hurricane Drift是本季不可忽视的缤纷单品,柔软舒适的材质让人感受到如同穿着拖鞋般自由惬意;还有风格独特的Sanborn系列、度假新选Voya Strappy凉鞋、金属与皮革材质交错的VIP凉鞋Flatform Universal Luxe等等,众多首次亮相的鞋款,将会组成更为强大的Teva凉鞋阵容。

此外,Teva 2019春夏还将首次亮相万众期待的童鞋系列,击中红心的潮童时尚即刻开启!

Teva® 201...

全新Flatform Universal Luxe令搭配呈现更多可能

户外运动风格正以黑马之势闯入时尚潮流的阵地,不同属性的文化融合也在为全新时尚领域的开拓不断尝试突破,2019已有许多值得期待,但这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的时尚可能Teva期望与你一同自由创造!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4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7, 2019 at 16:53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1月4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彪马)联合上海知名潮流聚集地BAR FLOW(福楼)打造了为期两月的“彪马俱乐部”,浸入式体验PUMA的复古街头经典。此次,PUMA将新季#经典由你#系列完美融入BAR FLOW的中式复古氛围,其独树一帜的街头灵感与店内中西合璧的潮流元素不谋而合,独特的化学反应打造沪上新地标,引领轻松潮趣亦不失态度的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9 at 01:39 AM | Posted by 李仪
元旦假期已经过去了,去温暖的国外度假的小伙伴么回来了么?感受到这个冬天的寒冷了么?想要披着被子上班的心情是不是更强烈了呢?高领衫、毛绒绒单品和羽绒服都讲过了,这次就来“安利”体积感毛衣吧。 (查看全文)
2018年12月29日,DEGAIA新店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一楼正式开业,暨2013年香港设立SHOWROOM以来,在东方市场备受赞誉,遂逐步拓展亚洲市场,为消费者展示“意大利制造”无可挑剔的品质和设计语言。开业当天邀请艺术家以沙画的形式为受邀观众演绎意大利品牌DEGAIA发展史。 (查看全文)
新年伊始,DOUBLOVE 2019春夏系列正式上市。在主题色“绮粉”的晕染中,今季新品呈现科幻、都市、梦幻与浪漫的摩登气质。只有在高级定制时装中才出现的制作工艺,也在DOUBLOVE全系列的「梦幻时装感」中显现。代表中国文化的龙图腾、活力四射的运动鞋以及突显女性魅力的设计细节,塑造出一系列温柔坚定并动感十足的现代女性形象。新的一年,她们特立独行的身影在城中时髦地标出没,继续分享对现代梦幻的追求和对都市浪漫主义的迷恋。而对传统和摩登流行文化的兼容并蓄,则是乐享生活的内核,吸引着她们和DOUBLOVE一起继续前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 2019 at 15:57 AM | Posted by XOXO
Authentic Brands Group (下文简称 ABG),拥有多个生活娱乐品牌的美国品牌管理公司,将联同韩国新世界国际(Shinsegae International)拓展其旗下品牌Juicy Couture在韩国的零售业务。韩国新世界国际是韩国零售业和品牌运作领域首屈一指的生活时尚公司。 此次合作,韩国新世界国际将至 2020 年在韩国 10家主商场的店中店推出独家Juicy Couture产品,预计到2024 年,店铺数量会再增加50家。首家店铺产品将于2019年8月上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