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11月27日 11:53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iuccia Prada    Rei Kawakubo    

       Rei Kawakubo力邀Gucci的Alessandro Michele和Burberry的Richardo Tisci,John Galliano, Jean Paul Gaultier, Simone Rocha, Craig Green, Marine Serre,Walter Van Beirendonck, Stussy等参与设计Comme DesGarcons假日胶囊系列。Muccia Prada将获颁2018 Fashion Awards的终生成就奖。

Rei Kawakubo力邀Gucci和Burberry设计Comme Des Garcons假日胶囊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Rei Kawakubo力邀Gucci的Alessandro Michele和Burberry的Richardo Tisci,John Galliano, Jean Paul Gaultier, Simone Rocha, Craig Green, Marine Serre,Walter Van Beirendonck, Stussy等参与设计Comme DesGarcons假日胶囊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这个阵容可以说是相当强大了,主要的理念是每个设计师提供一个标志款设计单品,共有9件带有独特设计元素的单品。Comme desGarcons品牌CEO Adrian Joffe这样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十分喜欢这样的合作碰撞模式,每个设计师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设计火花。"

        Comme des Garcons的圣诞胶囊系列已经延续了很长的时间,以前有冰雪奇缘的主题。

Miuccia Prada将获颁2018 Fashion Awards终生成就奖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Muccia Prada将获颁2018 Fashion Awards的终生成就奖。自1978年接手家族生意以来,Muccia Prada成功引领品牌成为全球知名的奢侈大牌,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追捧。

        她执掌品牌的首个配饰系列就是尼龙背包款,MucciaPrada女士希望以这种设计打破传统女性化包款的设计既定模式,也充分显示出品牌敢于打破传统,追求革新的理念。Muccia Prada一直是时尚界的关键发声人,她是成功女性的代表,不盲从,坚信自己的理念。

        该奖项将于12月10日在伦敦的Royal Albert Hall颁发,Donatella Versace, Ralph Lauren, Karl Lagerfeld, Manolo Blahnik等知名设计师也曾获得过此殊荣。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6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4, 2018 at 15:1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der Armour举行了自2015年来的首个投资人会议,预估2020-2023年期间年收益额增长率为低位数,这个预测令投资人失望,造成Under Armour现4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L Brands于周四表示将出售旗下的奢侈内衣品牌La Senza, 出售的对象是私人募股公司RegentLP的一个分公司。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8 at 13:4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由于暖冬的影响,Superdry的销售额受到影响,11月和12月的销售状况不佳,Superdry因而于周三发布预警,11月份的净收入受到近1100万英镑的影响。Inditex第三季度净收入不达分析师预期值,造成股价下滑近4.5%,不过仍维持原先的全年销售额和净收入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8 at 11: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11月份的购物人数现10年来最大的跌幅,黑色星期五带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网上购物,实体店的购物人数明显下滑。在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预测欧洲消费市场将有负面影响的情形下,Moncler, Tod’s等多个奢侈品股价下滑。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8 at 11:0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cy’s今年第二次更改中国区的发展策略,将关闭在天猫平台开设的店铺,直接通过美国网站下订单为中国顾客发货。Primark的持有人AssociatedBritish Foods表示暖冬和商场人流量削减造成Primark 11月份销售额不佳,造成AB Foods股价下滑。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8 at 17:3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ivenchy位于伦敦的首家旗舰店正式开幕。TedBaker公布8月-12月的8周期间,集团总体收益额下滑,主要是批发领域销售额下跌影响了总体的销售状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