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机场变秀场!女明星们在机场的搭配大有看头,近期很多女明星纷纷穿上了厚实的冬装,立冬已过,厚实服装上身,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用渔夫帽遮住了半张脸的周冬雨穿得极为轻松自在,基础的简约搭配加入了大袖子、亮色、裤腿收口等时髦不张扬的点睛细节,简约舒适又好看。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罗纹羊绒羊毛混纺高领毛衣

Stella McCartney 这款浅蓝色毛衣都能轻松相配,百搭实力不容小觑。它以柔软的羊绒羊毛混纺纺线织成,精致的高领和侧面大开衩强调出宽松廓形。及指荷叶袖在外搭厚实夹克时可从袖口露出,为你的造型添加一抹亮色。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J BRAND Joan 高腰九分阔腿牛仔裤

这款 “Joan” 高腰牛仔裤出自品牌以 90 年代为灵感的 2018 秋冬系列。单品采用纯棉制作,翻折裤脚和金属感缝线则是夸张阔腿裤的精彩亮点。建议配搭拖鞋或运动鞋。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一样是街头风Look,钟楚曦的街拍却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画风。偏中性的造型以明亮的黄色点睛,搭配简单随性但重点突出,很潮也很自然,看着无比舒服。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AMIRI 刺绣印花纯棉平纹布帽衫

这款大廓形 logo 印花帽衫采用纯棉平纹布制成,内衬绒软的抓绒,衣身绣有三条碧绿色的剧毒响尾蛇,十分鲜艳抢眼。舒适柔软的它适合居家穿着,也可在周末配搭牛仔半身裙,时尚出街。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气质棒棒哒“白月光皇后”富察氏秦岚,她的搭配其实挺简单的,上软下硬的造型也特别显层次,选择造型感强的毛衣也可以调剂一下穿衣风格。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VICTORIA BECKHAM Eva 皮革单肩包

这款小巧的 “Eva” 单肩包为本季的全新设计,适合收纳日常随身必备小物。它采用柔滑的黑色皮革于意大利制成,配有金色搭扣,金色品牌名称压花则别显高贵。设计师本人喜欢随身携带水晶,不难想象她会把一枚璀璨水晶和手机、卡夹、口红等物共同放入包内。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APIECE APART Sterre 荷叶边纯棉毛衣

这款 “Sterre” 毛衣上的荷叶边蓬松柔美,足以证明小细节也可造就大不同。单品以轻盈的纯棉材质织就,采用修身剪裁,并带有宽幅罗纹边饰。不妨将它半束入精裁裤或牛仔裤内。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马思纯湖色卫衣搭配蓝色厚实羽绒服,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即可营造保暖时髦的感觉。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EYTYS Cypress Raw 高腰紧身牛仔裤

Eytys 的设计师 Max Schiller 希望用牛仔布做一些新的尝试,于是推出了首个牛仔裤系列,主打宽松休闲的版型,而此次改造的对象则变成了紧身款式。以这条 “Cypress Raw” 单品为例,裤管较传统版本更显宽裕,裤脚更可松松堆叠于鞋面。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FENDI 贴花绗缝羽绒夹克

这个冬天若有 Fendi 这件绗缝夹克加身,相信你的滑雪派对造型将会变得更新奇有趣。单品裁自海军蓝色软壳面料,填充物带来额外的舒适度与保暖性,并配有 Logo 缀饰拉链。正面饰有两只虹彩色“恶魔之眼”漆光面料贴花,叫你一眼看出它的意大利老牌时装屋出身。它的衬里一样有看头,从兜帽处露出的爱心印花即可见一斑。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景甜的搭配不管色彩还是配饰都非常抢镜,卫衣的时髦潮流你get到了吗?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戚薇红色格子纹路的外套很甜美,冬季这么穿美翻天。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RAG & BONE 弹力皮革紧身裤

这款紧身裤采用混有弹力棉料的黑色柔软皮革制成,拥有经典的五口袋牛仔裤版型。不妨把上衣的下摆束进牛仔裤,或搭配短款夹克,凸显单品的高腰剪裁,塑造完美身材比例。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MCQ ALEXANDER MCQUEEN 大廓形人造皮革衬里格纹纯棉斜纹布外套

Alexander McQueen 这款外套则大胆地融合了三种颜色的方格图案。单品采用厚实的纯棉斜纹布于意大利制成,人造皮革衬里柔软舒适。宽大直筒廓形结合缤纷色彩,别显活力酷感。不妨移除领口,尽情发挥搭配创意。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徐璐身穿浅灰色风衣搭配卡其色裤子,粉色包包更是减龄必备。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皮革单肩包

这款水粉色皮革单肩包缀有品牌标志性的 “Rockstuds” 铆钉,其最初的灵感源自古罗马房门上的装饰。单品正面翻盖的内侧设有摁扣,令整体造型更为简约大方。不妨安上肩带斜挎背携,或将其卸下作为手拿包使用。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杨蓉身穿黑色卫衣搭配黑色格子纹路外套,下身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一款褐色皮包成了全身最亮丽的单品。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Milly 羊毛花呢大廓形西装式外套

这款 “Milly” 大廓形西装式外套就出自其中,它以经典的锯齿纹羊毛花呢制成,略带衬垫的肩部设计为其增添了几分立体感。不妨搭配高领单品和皮裤,周末则可尝试与帽衫及牛仔裤同穿。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杨紫身穿灰色亮闪闪的羽绒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暖暖的看着就让人舒服。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MONCLER 绗缝金属感软壳面料羽绒夹克

蓬松羽绒夹克可谓近几季的秀台常客,模特、博主和明星都纷纷在街拍中对它进行个性演绎。Moncler 可谓该款式的始祖,其作品专为滑雪等户外运动而生。如今品牌以金属感软壳面料对其经典羽绒服全新升级,令它不仅是雪道的“专业王者”,更是都市的酷感潮品。该版本配有可拆卸式兜帽,罗纹边饰则增加立体感。

女明星最新街拍!快接住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RE/DONE Originals 仿旧高腰直筒牛仔裤

RE/DONE 的 “Originals” 系列以回收重造的牛仔作品,完美捕捉到帅气的复古韵味,并且拥有新入牛仔裤的舒适耐用度。这款高腰版本呈现 1980 年代的直筒裤型,长度恰至脚还。不妨将 T 恤下摆束入腰身,并搭配高跟踝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6, 2018 at 16:11 AM | Posted by 文文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竟然这么美!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4, 2018 at 23:20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22日,周四。Miu Miu 2019早春系列时装秀在传奇地标——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再次上演,并呈献全新作品。 (查看全文)
2018年11月20日,来自纽约由流行天王Jay-Z创立潮流王者品牌ROCAWEAR在“全球国际品牌新品首发地”——位于十里洋场摩登之都的外滩22号Haute Opulence时尚周进行了专场发布,本场主题为:BOOM FOR REAL(真正的轰动)。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3, 2018 at 15:31 AM | Posted by 文文
最新机场秀!Baby领衔秋冬时尚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2, 2018 at 13:50 AM | Posted by 文文
大衣+裙子!这些时髦搭配你get到了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