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购物    冬季女装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谁说模特不怕冷!这些小仙女们到了冬季照样把厚实的羽绒服穿在身上!你是否对于羽绒服的搭配很困扰,赶紧来学习下模特们是如何演绎羽绒服的搭配的吧。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刚刚生完二胎的小南瓜哈蒂·普林斯露 (Behati Prinsloo) 看上去还是超级少女啊,短款羽绒服搭配粉色铅笔裤,以无人匹敌的可爱在众多前来Fitting的超模中脱颖而出。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集甜美与性感于一身的糖糖上个月带娃出街,一身Total Black的装束保暖又好驾驭,各位辣妈们也可以借鉴下哈。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FENDI 天鹅绒提花绗缝羽绒外套

它采用天鹅绒提花面料制成,精致的心形印花漫布衣身。羽绒衬垫保证十足暖度,袖口的蝴蝶结系带再添柔美。不妨内搭同品牌嵌花针织毛衣。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FENDI 嵌花抓绒羊毛毛衣

这款毛衣出自品牌大热的休闲服系列,可应对滑雪假期的寒冷气候,也可配搭牛仔裤演绎型格完美的都市造型。它采用柔暖的抓绒羊毛织就,正面饰有极具品牌辨识度的标志嵌花。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L’AGENCE Marguerite 高腰紧身牛仔裤

L’Agence 的牛仔裤均以特别提取的染料进行染色,确保颜色不会沾染皮肤或因水洗而褪色。这款 “Marguerite” 版本织入了弹性纤维,穿着灵活舒适,高腰紧身裤型修身百搭。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 选择了白色羽绒服,自带年轻的运动活力。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TEMPLA Nano 绗缝软壳面料连帽羽绒外套

这款 “Nano” 外套采用白色和黑色绗缝软壳面料制成,透气防水特性助你在雪场自由驰骋。它配有可拆卸式兜帽和下摆,羽绒和羽毛填充为你带来额外温暖。不管是高山滑雪还是周末休闲,它都是完美的选择。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在Gigi近日街拍里,也看到了羽绒服的踪影,常规穿法唔得严严实实有些无趣,脱一半或是敞开太多又会冷,像Gigi一样欲脱不脱,欲穿不穿的样子是刚刚好的!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BRUMAL x R13 正反两穿绗缝软壳面料羽绒夹克

R13 创始人 Chris Leba 与兄弟 Frank Leba 携手,创立了外套品牌 Brumal,旗下主打专门对抗极端天气的服饰。这款带填充物红色软壳面料夹克附有可调节兜帽,还可将纯黑内里翻出反穿。宽松的廓形尤其适合内搭厚实毛衣。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左:Fendi 2018秋冬系列 中:Chanel 2018秋冬系列 右:Sacai 2018秋冬系列

羽绒服保暖效果一级棒!而2018年冬季你不能少了短款羽绒服,因为这是今年的流行!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林允连帽卫衣+短款羽绒服,露出一点边边更显时髦。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NIKE 正反两穿绗缝软壳面料羽绒连帽外套

单品采用耐穿的黑色软壳面料制成,反面缀有白色侧面拼接料,内填的保暖羽绒则令你温暖又舒适。不妨使用带拉链口袋收纳你的手机或交通卡。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唐嫣上海机场街拍:身着Ienki Ienki羽绒服,搭配Voir Lab白色印花T恤,与T by Alexander Wang黑裤,踩巴利 (Bally) 运动鞋,拎同品牌手袋。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NORMA KAMALI Sleeping Bag 大廓形配腰带绗缝软壳面料外套

自 1973 年开始,Norma Kamali 经典的 “Sleeping Bag” 款式就是借鉴了 NASA 的保暖技术:将两件外套缝在一起,中间采用气囊密封。这一大廓形绗缝软壳面料版本下摆长度及臀,落肩和高平驳领相得益彰。不妨以系带式腰带收束腰身。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天气变冷很多国内明星也纷纷穿上了羽绒服,比如袁泉,作为娱乐圈气质女神,乳白色夹克羽绒服搭配牛仔裤和短靴,没有任何繁琐的设计,简约而好看。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MONCLER GRENOBLE Emet 绗缝天鹅绒羽绒外套

这款 “Emet” 外套以乳白色天鹅绒制成,并配有羊毛混纺面料的扇贝形边饰。单品填满了格外保暖的羽绒与羽毛,弹力平纹布的下摆和袖口可将寒风抵挡于外,让你在严寒中依然时髦有型。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刘雯2018年2月4日北京机场街拍:身着Lost General短款羽绒服,搭配Razzle条纹衬衫,踩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 Schouler) 马丁靴,拎托德斯 (Tod’s) 拼色铆钉手袋,整体造型非常简约。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NORMA KAMALI Sleeping Bag 大廓形软壳面料外套

时光飞逝,这一大廓型绗缝单品仍然活跃在时尚界。它以光滑的软壳面料裁成,内里填充柔软衬垫,配有超大号驳头和束腰系带。严寒天气下,建议内搭厚毛衣。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蓬蓬的面包服,看上去帅气又不失可爱的一面,既然腰身已经放弃,不如反其道而行,卖萌有理!面包服的温暖、蓬松感让人看到了就有一种想要扎进去的冲动。佟丽娅这件面包服相当可爱。

模特怎么这么会穿!羽绒服搭配...
点击购买>MONCLER 绗缝金属感软壳面料羽绒夹克

Moncler 可谓该款式的始祖,其作品专为滑雪等户外运动而生。如今品牌以金属感软壳面料对其经典羽绒服全新升级,令它不仅是雪道的“专业王者”,更是都市的酷感潮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王府井集团作为中国百货零售业的百年老店,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随着近年来中国消费市场的改变,更多消费者喜欢独特且高品质的进口产品,王府井集团也因此开始大力推进自营产品,打造集团首家自有品牌生活方式集合店——“尚府”,致力于将全球高质量、高品味的更多精品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8 at 04:37 AM | Posted by XOXO
银装素裹的浪漫冬日,意式圣诞梦幻奇境如约而至。2018年12月8日,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上海佛罗伦萨小镇,正式拉开今冬节日季的序幕。来到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放慢脚步感受纯正的意式圣诞氛围。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参与今年圣诞季特别活动,为患有精智障碍的特殊孩童,送上满满暖心祝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8 at 11:18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年冬季最火的4个搭配技巧,你都知道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18 at 10:31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毛衣搭配小贴士美翻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8 at 10:13 AM | Posted by 文文
叠穿+混搭!今年秋冬流行这么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