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11月02日 12:32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Versace    

        Sandro, Maje,Claudie Pierlot等品牌母公司SMCP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实现14%的增长,北美区销售额增长强势。Versace品牌表示将把旗下的多个产品系列进行整合,Versus系列融合到Versace Jeans品牌中,慢慢逐步淘汰Versace Collection。

北美区推动SMCP销售额增长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Sandro, Maje,Claudie Pierlot等品牌母公司SMCP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实现14%的增长,北美区销售额增长强势。

        由山东如意集团控股的SMCP第三季度销售额达到2.477亿欧元,集团在北美,加拿大等市场上大幅扩张,增开了多家新店。按浮动汇率来算的话,北美区销售额实现了42%的增长,亚洲区增长31%。

        SMCP的CEODaniel Lalonde表示中国区的销售增长情况保持稳健,并没有受到中美贸易战的明显影响。

Versace整合多个产品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Versace品牌表示将把旗下的多个产品系列进行整合,Versus系列融合到Versace Jeans品牌中,慢慢逐步淘汰Versace Collection。

        Donatella Versace将负责整合后的Versace Jeans品牌的设计,将Versace Jeans以全新面貌示人,预计于11月份推出。

        Versace首席总监Jonathan Akeroyd这样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期间,我们一直在找寻精简的商业模式,让我们可以有更明确的重心。"

        其实像Armani, Dolce&Gabbana, Burberry, Marc Jacobs等多个品牌也选择将多个系列进行融合,在现今的市场状况下,集中火力发展一个关键品牌才是更加重要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3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6, 2018 at 13:1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Victoria’s Secret Lingerie的CEO Jan Singer辞职,她仅任职该职位两年。HugoBoss预估销售额和净收入增速将有所提升,品牌计划推出更多个性化定制商品,加大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投资。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5, 2018 at 22: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nada Goose的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并且提升了整个财政年度的净收入预期。Macy’s于周三提升了全年收益额预期值,预示着Macy’s看好假日购物季的业绩表现,电子商务领域也有大幅提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4, 2018 at 12: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oty集团于周一表示CEO Camillo Pane辞职,将由PierreLaubies接任职位。Jean Paul Gaultier宣布将在设计系列中禁用皮草,设计师本人表示杀害动物取得皮草的方式太过残忍。 (查看全文)
进博会筹办期间,东方国际集团积极参与进博局主办的多场展前供需对接会,并远赴斯洛伐克、德国、法国、比利时、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十余个国家进行推介。东方国际最早参与招展、招商、供需对接、牵头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建设三个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向进博局推荐了105家参展商,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10家,聚集重点企业和特色产品,成为进博会的“明星展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8 at 15:3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d’s集团公布销售额仍然呈现下滑,重整计划可能比预期的时间要长,造成股价下跌近11%。Richemont集团预警中国区销售额增速有所放缓,中美双方之间贸易战可能对中国区销售额造成影响,这一消息让Richemont集团股价现三年来最大跌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