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2018年10月25日 14:48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生活方式    健康    
        每年10月总能看到世界各地媒体、名人宣传“粉红丝带”这一概念。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它的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更是早在2003年被引入国内,用于传达“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信息,呼吁人们关爱女性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WHO曾明确指出,乳腺癌是全球女性癌症的头号杀手,它甚至占据了全球范围内确诊的女性癌症病例中的1/4。尽管至今癌症仍让不少人为之色变,但经过医学界多年探索、研究后发现,乳腺癌是可以通过定期筛查、早期预防等手段来减少发病。
 
        无独有偶,日本医学界权威新谷弘实医生曾根据自己在日美两国经手过的35万例以上的内视镜检查经验总结出一套“新谷饮食健康疗法”,旨在通过改变日常习惯的方式来减少癌症发病的概率。
美国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科大学外科教授
 
贝斯以色列医院肠胃内视镜室部长
 
新谷弘实医生
 
        新谷医生将自己这些年来的心得转换为文字,出版的著作《不生病的活法》系列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在全世界24个国家及地区均有贩售,并以200万册以上的销量创下破百万记录。
新谷医生著书《不生病的活法》等
 
        作为核心内容之一,新谷医生认为补充优质酵素是维持健康必要条件。人体内含有的5,000种以上的酵素其实是消耗品,不仅用的越多剩的越少,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减少。当体内酵素不足时,不仅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从而感到各种不适,对疾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也会受到影响。所以适当摄入优质酵素,也是保持健康状态的秘诀之一。
 
        随着现代手机的普及、外卖业务的发达以及国际文化的冲击,居住在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们有了更多熬夜的理由。可随之而来的是饮食生活的紊乱、甚至是身体健康被破坏。于是如何得当地管理自己的身体健康、补充必要营养便成为了多数人不得不在意的课题。
 
         同时随着现代医学的发达,预防医学的概念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不要让忙碌成为你忽视自身健康的理由,即使如今的我们还没有办法做到彻底与疾病绝缘,却仍可以通过调整日常生活习惯的方式去尽量避免。就从现在开始改变吧,保持健康状态也许并不是一件那么困难的事。
 
        如果你也经常熬夜,如果你也想要试着开始调整自己的健康状态,不如试着趁双十一优惠,开启你的酵素之路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7, 2018 at 10:42 AM | Posted by XOXO
惊喜不断,大促来袭!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进入高潮阶段。今天,中国在线教育集团(NYSE:COE)旗下品牌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宣布“双十一报课优惠”提前启动!即日起至11月11日期间,哈沃以全年最低优惠价,回馈新学员。 (查看全文)
11月1日,由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打造的2018第六届“君度女王”调酒师大赛(2018 Cointreau Queens Cocktail Competition)总决赛于上海完美落幕,来自武汉的黄潇Shakira携其队友突破重围,最终摘得第六届“君度女王”桂冠。总决赛当晚,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先生(Mr. Nicolas Beckers)及君度家族第六代传人艾弗雷德•君度先生(Mr. Alfred Cointreau)亦亲临现场见证这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赛事,与现场嘉宾共同感受君度橙酒的无限魅力,以及现代独立女性的自信、优雅与热情。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18 at 16:36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近年来,在线教育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K-12在线英语教育更是以其便捷性、专业性和跨国性,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为了提高教学品质,不少机构都采取了与外教合作的方式,为孩子从最开始就带来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8 at 13:59 AM | Posted by XOXO
专注开辟高端线路,为广大爱旅行,爱享受,追求高品质旅行体验的消费者量身定制别具一格的旅行计划,是D-Lux Travel一直以来秉持的服务理念。为了提供更加便捷,更具时效性的定制服务,D-Lux Travel于10月31日,正式发布其线上小程序“DLux旅行”。这是自2011年成立以来,D-Lux Travel首次将业务由线下向线上延伸,以科技为其一直尊崇的客户感知注入新的活力和价值。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8 at 19:28 AM | Posted by XOXO
在本次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意大利将宣布开展“时尚生活方式项目”。此项目通过举办历时一个月在时尚生活方式领域进行的活动,将极大的促进中国和意大利在时尚与设计方面的联系与合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