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教育    哈沃    
        惊喜不断,大促来袭!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进入高潮阶段。今天,中国在线教育集团(NYSE:COE)旗下品牌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宣布“双十一报课优惠”提前启动!即日起至11月11日期间,哈沃以全年最低优惠价,回馈新学员。在各大机构纷纷打出超低促销价来吸引眼球之时,哈沃则以行业中更高品质的教学效果为优先,为广大用户带来质优价优的课程产品。
 
        活动期间,凡报名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16周(48节)常规课程,即送4周(12节)常规课程+10节美教精品主题课。即“买48节送22节”,每节课只需79.9元的亲民价格,在原价的基础上享受6.8折优惠。
双十一理智消费,哈沃给你明智之选
 
        双十一来临之际,各大在线少儿英语辅导机构都纷纷开启了疯狂的促销模式。但面对品质不一的课程产品,价格不能作为唯一选择因素,如何做出理性选择也成为家长心中的一大难题。哈沃以1对4小班教学模式,结合首创的“三固定”教学理念,配合“中教+外教”的创新组合,基于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和游戏化的强互动教材,破局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不仅能真正给孩子带来家长最为关心的长期教学效果,还能给予孩子持续的学习动力。
 
        从市场反馈来看,1对多的同伴式学习方式,让孩子处于合作与竞争环境中,孩子的专注力、兴趣度和记忆度,都领先于在1对1课堂中的表现。自今年3月品牌正式发布至今,哈沃的正价付费学员已超过12000人,大幅领先于小班课市场其他品牌,是当之无愧的小班课市场领跑者,已成为“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程”。
 
        此次促销活动中,新学员购买16周(48节)常规课程,在赠送4周(12节)常规课程的基础上,还会加送10节哈沃全新的1对6外教精品主题课,满足不同用户多方面的英语学习需求。该主题课在课程设计上更加贴合CCSS对标,并加入了更多互动元素,侧重听说读写综合英语技能的培养。而按照购买48节送22节共70节课来计算,平均每分钟的价格不到1.8元,这是很多其它小班课品牌都无法达到的优惠力度,哈沃却能做到以更低的价格回馈用户更高的教学品质。
 
高频次高时长,让英语学习真正行之有效
 
        对于家长关心的学习效果的话题,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衡量标准便是学习频次和时长。发展心理学家皮亚杰(JeanPiaget)曾说,在语言学习方面,幼儿的早期词汇和语句都是在每日对环境中的人和物的具体频繁的感知和交流中习得。然而,目前市场上很多在线少儿英语辅导机构每周只上1~2次课,每节课时间只有20~30分钟,即每周只学几十分钟。如果机构允许自由约课,还会给孩子带来“可上可不上”的感觉,或是约课时跟父母“讨价还价”,造成孩子的学习频次无法保证,不利于学习习惯的养成。显然,这样的学习节奏会严重影响孩子的长期学习效果,而哈沃在这一方面有很大优势。
 
        哈沃率先提出和贯彻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和固定上课时间的“三固定”标准,常规课程每周严格固定“1节外教课+2节中教课”,每节课为45分钟,即每周固定学习135分钟,大幅领先行业中的其他品牌。而这样的安排不仅能为孩子营造一种按时开课的“学校感”,更重要的是孩子的学习频次和时长都有了充分保证,让他们能够长时间维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而且在老师和同学均固定的基础上,学习时间越长,相互越了解,因此老师的备课可更具针对性,同学之间也可形成更好的相互促进。
        此外,哈沃还对每一个Level设计了针对性的课程和教辅材料,并融入了螺旋式上升学习的教学方法,让孩子在长期班的学习过程中,自然而然地不断巩固之前的学习内容,最终达成高质量的学习效果。目前,哈沃的教学模式正不断地创新和完善,教师资源也正不断地扩张壮大。未来,哈沃还会陆续推出更多更高质量、更加系统化的教育产品,让每一位孩子获得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2, 2018 at 15:32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11月20日:饮迷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及“DRiNK饮迷”荣幸地在星期一(11月19日)晚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一场精彩盛典上宣布2018年DMBA的获奖名单。 (查看全文)
11月16日,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携手意大利美食美酒国际峰会,共同开启“意大利风情之旅”:特邀六位米其林星级主厨Heinz Beck,Claudio Pasquarelli ,Lara Pasquarelli,William Zonfa,Roberto Tonola和Pietro D’Agostino,将意式美馔以全新方式惊喜呈现。 (查看全文)
为庆祝FENDI CASA创立30周年,剪刀石头布家居携手FENDI CASA联合独家呈现“FENDI Casa 30周年全球巡展之中国首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5, 2018 at 17:34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3日~15日,由芥末堆主办的GET 2018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召开。作为本次大会合作伙伴,中国在线教育集团(NYSE:COE)旗下品牌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亮相大会,并提出以学习效果为导向的“高连续续班率”小班课,正在驱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进入破局时代。此外,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活动期间,哈沃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刷新单月营收纪录。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8 at 17:49 AM | Posted by XOXO
中西文化荟萃、各国美味斗艳的国际食尚之都—上海,不乏许多特色餐酒馆,但2018年底竟出现一家令人惊艳不已的新食尚指标—非常泰Very Thai新泰式餐酒馆,将闻名国际的泰式料理,提升至一处全新境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