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腕表    活动     Daniel Wellington    

        近日,以精湛和简约设计闻名全球的领先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位于美国第五大道旗舰店盛大开幕,新店位于美国纽约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Plaza)核心商业地段,采用全新的线下形象——以品牌独有的蓝色为主色调,暖黄色灯光配合雅致的原木家具尽显北欧风情,让置身其中的消费者宛如身在瑞典,充分感受品牌“极简”的经典格调。

Daniel Welling...

        自成立以来,Daniel Wellington凭借极简的设计和迷人的品牌内容获得了全球时尚人士的推崇,并以持续高速增长成为了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的新兴腕表配饰品牌,自2015年在纽约市的SOHO开设第一个零售店以来,品牌目前在世界各大时尚城市开设了各具品牌特色的线下门店包括:巴黎,洛杉矶,伦敦,斯德哥尔摩,东京,香港等地。品牌希望透过优质的零售点,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品牌,体验品牌。

Daniel Welling...

Daniel Welling...
        开幕活动当天,店内现代风格的休息角落被糖果和鲜花环绕,多位美国本土艺术家倾力助阵演出,展现了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艺术家Jaima现场创作的以品牌旗舰店为灵感的作品受到了一致好评。时尚博主们亦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的体验和感受。

Daniel Welling...

Daniel Welling...
 Daniel Welling...
      为庆祝新店开幕,Daniel Wellington 特举行私人晚宴,晚宴场地位于洛克菲勒中心拥有八十多年历史的620 Loft and Garden,嘉宾有众多艺人,当红博主和媒体,共庆这一重要时刻,维密天使,同时也是品牌2018年度形象大片模特的Taylor Hill作为晚宴主持向大家介绍了新品手镯和品牌最新发展动向。

Daniel Welling...

Daniel Welling...
(演员Victoria Justice和超模Taylor Hill)

        DanielWellington 近期在全球各大城市旗舰店的开设预示着品牌线下全球化布局的加快,回首亚洲市场,品牌于2017年开始正式从线下进入中国市场,在一年内开设门店数量超过100家,截至目前品牌的中国门店数量已经超过200家。值得注意的是,DW非常注重品牌环境和顾客体验,目前开设的店铺是形象和风格统一的单品店,品牌希望通过经典而不失个性的产品和优质的线下体验服务,引领轻奢腕表行业,同时透过线下门店,实现线上营造的美好生活方式愿景线下场景化,形成线上线下良好联动。

关于Daniel Wellington

        DanielWellington是瑞典品牌,成立于2011年。以时尚简约的设计而闻名,提供经典隽永的手表和配件,适合各种场合的穿搭。DanielWellington自成立以来,与100多个市场的分销商建立了合作,共有8000多个销售点,已经卖出1200多万只手表,成为手表行业中发展最快,最受欢迎的品牌。它的社交媒体社区以万钧之势迅速遍及全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nielwellington.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6, 2018 at 12:37 AM | Posted by XOXO
享誉全球的米奇连接起了几代人,并且始终向世人传递着欢乐、乐观与希望。青春永驻的米奇在今年迎来了他的90 周年,为此,斯沃琪特别推出两款由艺术家Damien Hirst设计的艺术家特别款腕表,向米奇致敬。 (查看全文)
为庆祝FENDI CASA创立30周年,剪刀石头布家居携手FENDI CASA联合独家呈现“FENDI Casa 30周年全球巡展之中国首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8 at 07:11 AM | Posted by Digest
一只表就是全世界,三款世界时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8 at 07:05 AM | Posted by Digest
相比于腕表,我更愿意叫它艺术品——三款艺术品级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5, 2018 at 12:40 AM | Posted by Digest
预算10万+,十款适合40+女性的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