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腕表    活动    G-TIME    

        G-TIME IS NOW! 一个响亮的全新口号,带来了G-SHOCK 35周年不断挑战“TOUGHNESS”的新高度:与世界著名虚拟乐队GORILLAZ携手,穿越次元壁,一起探索无所畏惧的新旅程。

        GORILLAZ,一个桀骜不羁的音乐符号。从诞生之初,GORILLAZ就以蒸汽朋克的虚拟形象呈现,通过性格各异的乐队成员延展出变化莫测的音乐风格,从嘻哈到摇滚、从雷鬼到电子乐,GORILLAZ的音乐风格在不断变化中,引导了真正“另类自我”的潮流。

        G-SHOCK,同样是独特个性的标志。以“ABSOLUTE TOUGHNESS”为信念的G-SHOCK,颠覆传统,赋予手表全新概念,并将音乐、运动、潮流、艺术等多元文化与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结合,品牌创立35年至今,全球销量突破了一亿块。

        G-TIME是GORILLAZ与G-SHOCK碰撞出的全新定义。G-TIME意味着不断打破疆界,开启新的境界。在充满挑战的时代,更需要坚韧与执着的精神。

        在G-TIME的全新时代,G-SHOCK 与 GORILLAZ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在系列短片第一章中,GORILLAZ队员们在G-SHOCK 之父伊部菊雄先生的邀请下,将酷炫飞车驾驶到银河太空,共同踏入Galaxy M101的未知领地,去探索全新的未来。尚未发布的续篇中,还有另两个新章节的神秘故事。

        G-SHOCK×GORILLAZ合作限量礼盒,强强组合,包括一枚经典造型DW-5600BB款腕表,一件GORILLAZ限量版T恤,更包含了一个跨星系征途的梦想。

        G-SHOCK×GORILLAZ合作限量礼盒,是G-SHOCK 35周年的一份特别礼物,将于10月20日起,在天猫casio旗舰店开启预售。踏上G-TIME IS NOW!的新征途,风潮再起,敬请期待。

DW-5600BB-1

产品功能:*防震*200M防水* 1/100秒表*倒计时*闹铃*电子荧光照明*闪烁提醒

参考资料:

        G-SHOCK STORE SHANGHAI店铺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856号

        G-SHOCK STORE BEIJING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即原新三里屯南区)2号楼一层S2-19单元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或关注官方微信号:gshockofficial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19:04 AM | Posted by XOXO
“行者的天空,往往是愿望的总和。”是否想过蓝牙耳机的性能如同有线耳机一般强大;普通手机也能提供广播级的收声质量;单台设备便可满足对于3D音效世界的无穷幻想。2018年10月24日,声音的行者Sennheiser森海塞尔以“听见新世界”为题,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发布会,向公众展示品牌音频科技及新锐产品,挑战世间既定的规则,将你对于“声色”的幻想再次变为可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18:3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0月25日,白鹿语·傅文洁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优雅上演,这是白鹿语从伦敦时装周归来后举办的首次发布,也是白鹿语首次在国内顶级时尚发布T台上亮相。此次白鹿语发布主题为“海德奇缘”,发布会以素描感的英国王室狩鹿场海德公园为背景,分为“茉莉花开”,“英伦畅想”,“天鹅之羽”,“树深见鹿”四个系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08:01 AM | Posted by Digest
盘点价格亲民的几款时尚手表,正品比鞋子还便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07:57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8年度秋季时尚手表系列排行榜,3款时尚手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8 at 23:24 AM | Posted by XOXO
第二十二届上海艺术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8-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来自国内外的近120家画廊与艺术机构,将展出5000余件艺术作品,覆盖绘画、雕塑、装置、影像、新媒体等各种艺术门类,全面呈现精彩的艺术世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