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10月17日 02:3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9春夏    上海时装周    时尚    产业    品牌    活动    动态    

Ontimeshow 2019春夏季展会于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308个品牌参与,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迎来了12085 位业界专业观众,盛况空前。

Ontimeshow 201...

主场馆A馆的新老展商们在展位设计上都极具独特的品牌风格,吸引眼球的设计比比皆是。而在硬件和软件全面升级后的B1馆,展商们更是下足功夫将展位打造一新,令来访的买手、媒体及其他专业观众不仅因为新系列的下单的驻足,更是在新空间里流连忘返。Angle Chen、Vega Zaishi Wang、M Essential、Re’’van、ROOMROOM Showroom等均表现出色。

Ontimeshow 201...

而首次登陆Ontimeshow的CFDA & Suntchi: An American Showroom也是迎来了络绎不绝的人流,给初次接触中国市场的Colovos及Ovadia & Sons的设计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Ontimeshow 201...

Ontimeshow 201...

Ontimeshow 201...

Ontimeshow 201...

Ontimeshow 201...

除了展位上热火朝天的交易外,此次在展会期间进行的几大展览和特殊区域亦是极具特色。

“武 由我定义”——阿迪达斯新武时尚影像展

Ontimeshow 201...

Ontimeshow 201...

本季 Ontimeshow 携手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主场馆A馆内带来一场“武 由我定义”为主题的时尚影像展,展出全年影像作品。2018年,阿迪达斯“武极系列”发布年度概念“武  由我定义”,本次展览延续2018武极系列的设计灵感将空间分为风、水、山、木四个部分,山水泼墨画元素贯穿其中,用现代设计语言重新诠释中国风。

“钻石”内的 Neuni 新材料展

Ontimeshow 201...

关于时装产业不同环节的连接与畅想也是 Ontimeshow 会在展会上提出的课题。假若将新材料应用于时尚行业,比如服装、鞋履、配饰等,设计师们是否能与新材料碰撞摩擦出新的火花呢?新材料在时尚行业的新应用此次也在主场馆的入口处登场,吸引了不少展商与观众的关注。

与退化建筑再度联手打造H区

Ontimeshow 201...

延续上一季的合作,来自厦门的“DevolutioN退化建筑”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空间的巨变可能。这一季H区以“安全岛”为主题,500平米的空间将是一套独立的交通符号系统。参观者通过一段与主场馆相连的道路步入H区,在开辟的交通系统穿行。到场的专业观众们徜徉在“安全岛”中,去发现EDI.Z LINGFENG、REDEMPTIVE、TAK LEE、LIFEBEAT等13个融入在此的新晋设计师的系列作品。

VVNK JANE PLUS 的“折衷主义”

Ontimeshow 201...

本季,D馆成为展商 VVNK JANE PLUS 的独立场馆,携手 “DevolutioN退化建筑” 在 Ontimeshow D馆原有的现代空间内置入与之形成反差的古典饰面。通过行进、观看视角转变,这个繁复饰面又显露出数字化媒介本质。对立与调和的界面关系,正是 VVNK JANE PLUS 秉承的“折衷主义”在空间上的延续体现。

Ontimeshow 201...

Ontimeshow 201...

此外,Ontimeshow 更是携手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特别邀请了一直以来给予我们支持的买手、设计师、媒体和合作伙伴们,于10月12日晚,在上海刚刚落成的时尚新地标——上海艾迪逊酒店二层粤味中餐厅与顶层酒吧,举办了一场私密的欢迎晚宴及盛大的开幕派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93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19:04 AM | Posted by XOXO
“行者的天空,往往是愿望的总和。”是否想过蓝牙耳机的性能如同有线耳机一般强大;普通手机也能提供广播级的收声质量;单台设备便可满足对于3D音效世界的无穷幻想。2018年10月24日,声音的行者Sennheiser森海塞尔以“听见新世界”为题,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发布会,向公众展示品牌音频科技及新锐产品,挑战世间既定的规则,将你对于“声色”的幻想再次变为可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18:49 AM | Posted by XOXO
ba&sh 2018秋冬系列展现巴黎风尚,完美示范出一种轻松愉悦的风格,一种随性洒脱的心态,一种极具巴黎感的造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18:3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0月25日,白鹿语·傅文洁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优雅上演,这是白鹿语从伦敦时装周归来后举办的首次发布,也是白鹿语首次在国内顶级时尚发布T台上亮相。此次白鹿语发布主题为“海德奇缘”,发布会以素描感的英国王室狩鹿场海德公园为背景,分为“茉莉花开”,“英伦畅想”,“天鹅之羽”,“树深见鹿”四个系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09: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德国运动品牌Puma于周四宣布提升全年的销售额和运营净收入预期值,美洲区和亚洲区的销售额实现了强势的增长,20年来推出的首款篮球鞋市场反响非常不错。Amazon公布销售额不达分析师预估值,本该忙碌的假日购物季期间收益额并不理想,造成股价下滑。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8 at 23:24 AM | Posted by XOXO
第二十二届上海艺术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8-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来自国内外的近120家画廊与艺术机构,将展出5000余件艺术作品,覆盖绘画、雕塑、装置、影像、新媒体等各种艺术门类,全面呈现精彩的艺术世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