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CALVIN KLEIN    品牌    腕表    单品    设计    

女人们常说穿着一双美丽的鞋,会带领你到美丽的地方、遇见美好的事物。好鞋在女士心中的地位,就如同腕表之于男士的重要性,而在表的世界中,机械表的魅力与成熟男人的魅力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对于腕表“发烧友”们来说,机械表不仅仅是一块功能性、装饰性的腕表,同时也是一枚艺术品。机械表的美在于其手工艺术的价值,每一块机械表的组成部分几乎都是手工制作而成,从机芯齿轮到表壳装饰,无一不是手工艺术的成果。摆陀摆动的灵动、机芯齿轮间的环环契合到秒针走动时的清脆声响,无处不令人陶醉万分。成熟男人亦如此,每一帧都有着无限迷人的余味。

时间沉淀魅力 与你一起探索“...

时间沉淀魅力 与你一起探索“...

CALVIN KLEIN腕表首饰Infinite Too无限系列腕表

本季,CALVIN KLEIN腕表首饰推出Infinite Too无限系列自动上链机械腕表,秉承CALVIN KLEIN腕表首饰品牌大胆、锐意的进取理念,完美结合美国时尚与传统瑞士制造工艺,打造出一系列具有男士韵味无限魅力的机械腕表,与你探索世界的无限可能。

时间沉淀魅力 与你一起探索“...

CALVIN KLEIN腕表首饰Infinite Too无限系列腕表

皮革表带或金属表带五种不同颜色款式,满足了在不同阶段与背景的魅力男士,选择属于自己的一款无限系列机械腕表的佩戴,如同在日常生活中赋予无限的信心支持。世界何其大,未来何其精彩,是用勇气探索未知、用知识挑战难题、用特质创造高峰,用梦想开拓新天地……拥有一只CALVIN KLEIN Infinite Too机械表,将意想不到的自我能力发挥到极致,拓展出无限的可能,拥有精彩不凡的人生。

时间沉淀魅力 与你一起探索“...

CALVIN KLEIN腕表首饰Infinite Too无限系列腕表

蓝宝石玻璃搭配抛光拉丝不锈钢或玫瑰金色PVD表壳,经典表盘设计配以沉稳大气的鳄鱼压纹皮革或复古抛光拉丝不锈钢表带;透过透明后壳可以清晰地看到机芯齿轮,仿佛能看见时间的游走……这些精细工艺无一不呈现Infinite Too无限系列腕表的上乘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CALVIN KLEIN腕表首饰如今正创造着新时代,而Infinite Too无限系列腕表则是CALVIN KLEIN腕表史上的一次革新。在诠释CALVIN KLEIN美学的同时,承袭机械腕表纯净自然之美,这款腕表可谓是CALVIN KLEIN腕表首饰现代精致设计的典范。

细心照护保养的机械表,就如同Infinite Too系列带来的意境,陪伴于你更长久的时光,因此机械表所承载的并不仅是时间的流逝,更是时间的延续。在无限的时间里,Infinite Too无限系列腕表可以为你“芯”动好多年……

CALVIN KLEIN腕表首饰Infinite Too无限系列腕表,经历了时间的沉淀,酝酿出男士探索无限的魅力,以及拓展人生的精彩陪伴,魅力不仅流于表面,更是“芯”的魅力。看见无限“芯”动,看见时间的延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1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9, 2018 at 00:17 AM | Posted by XOXO
康泰纳仕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时尚刊物《Vogue服饰与美容》,携手北京王府中環这一时尚高端生活中心共同开启Fashion’s Night Out(FNO)“摩登不夜城”全球购物盛典。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18 at 23:24 AM | Posted by XOXO
Pocky百奇艺术嘉年华之“奇·愉分享季”艺术大展于上海新天地无限极荟举办。此次艺术大展共展出26件艺术作品,来自于历时三个月的“奇·愉分享季”创意艺术设计大赛入围决赛的作品,在展览当天,由国内知名艺术家马良、朱敬一、旅法摄影师文静以及知名策展人苏冰评选并公布了一、二、三名的获奖名单。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18 at 23:07 AM | Posted by XOXO
值此上海当代艺术周期间,NOWNESS携手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举行的NOWNESS全新平台NOWNESS EXPERIMENTS首个展览项目:“界”BEYOND PERCEPTION正式开幕。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18 at 08:53 AM | Posted by Digest
这几款腕表一直都是年轻有为的象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18 at 08:40 AM | Posted by Digest
不同场合、不同风格,一块智能腕表就能帮你全部解决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