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Percy Lau    眼镜    配饰    品牌    设计    合作    2019春夏    活动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

上海时装周期间,眼镜配饰独立设计师品牌Percy Lau与精品设计师饰品买手店OOAK联合于10月12日至10月28日开设限时快闪店。快闪店以Percy Lau 2019春夏系列的名字Le Dessin(法语,画作)为主题,向观者诉说“画的秘密”。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

Percy Lau 2019春夏系列 Le Dessin

值此快闪店开幕,Percy Lau发布多个最新系列造型眼镜,其中包括其2019春夏系列Le   Dessin——眼镜以17世纪荷兰艺术家约翰内斯·维 米尔的画作《带珍珠耳环的少女》为灵感,以金属框架眼镜为基础,由深粉与粉绿渐变两款独特配色构成。 设计师以镜片描绘少女的唇瓣形状,用一枚猫耳造型戒指相连接,弧线型镜腿与镜片相结合勾勒出少女侧脸的轮廓。可拆分的设计打破了墨镜的单一性,独创墨镜、耳饰及戒指多位一体的全新概念。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

CSM Project By Percy Lau

与此同时,为了鼓励更多的设计师专注眼镜设计与创意,2018年Percy Lau为其母校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珠宝设计系启动创意眼镜设计奖项—— CSM project by Percy Lau,为眼镜行业输出新鲜血液。此项目的第一位一等奖获奖学生Jo Harrison-Hall的作品“Eye Shadow”也将作为 PERCY LAU 限定系列同期发布。Percy  Lau  exclusive design by Jo Harrison-Hall 限定系列以彩妆与眼影作为设计元素,将无边框眼镜与独特的造型相结合,红、蓝、粉三款连体墨镜用色彩渐变体现出彩妆与墨镜碰撞的无限可能性。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

XU ZHI x Percy Lau 2019春夏系列

此外,Percy Lau延续了一直以来与成衣设计师合作的传统,在2019春夏发布与设计师品牌XU ZHI合作的首个联名眼镜系列 。XU ZHI 2019春夏系列灵感源自19世纪美国女诗人Emily Dickinson,设计师Percy Lau以此为启发撷取了Dickinson制作的一支萱草花标本,将其轮廓隐形于一片式镜片中。萱草花的轮廓通过阳光的照射显现于佩戴者的脸上,而身处室内时花朵又会隐于无形。XU ZHI x Percy Lau合作单品就如同这位先锋女诗人一般,是硬朗与浪漫的美妙共存。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

Ground Zero x Percy Lau 2019春夏系列

同时Percy Lau与英国时装品牌Ground Zero合作的首个展现香港亚文化,运用反时尚视角表现街头文化的联名系列眼镜也将于快闪店进行预售,这将是Ground Zero x Percy Lau 系列于早先发布后首次以实物形式展现在公众眼前。快闪店将于10月12日至28日(11:00-21:00)在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OOAK店面进行为期两周的展售。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820弄30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76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2, 2018 at 20:08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7日晚,魔都最时髦的时尚大咖、精英人士、知名模特及各类媒体聚首Lily商务时装南京西路超级智慧门店,在这个自带网红体质的1000+平米超大品质感智慧体验空间内,共同解锁城中最In打卡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8 at 19:53 AM | Posted by XOXO
品牌MAY HSU首席设计师徐明美,四度登上上海时装周,并呈现2019春夏大秀【RE-THINK】,重新思考衣服穿著的意义,人们在每天养成的习惯已经束缚了自己,似乎一件事从小这么做便只能这般一直做下去,而MAY HSU就是要告诉各位,虽然衣服从小这么穿,但现在你还能这样穿! (查看全文)
备受时尚、艺术、医疗、相机、商业地产、快消等多行业跨界品牌追捧,成立不足2年便在国内外时装周频频亮相的本土高端童装品牌MISSOSE席溪,2018年10月20日,16点,中国上海,800秀,携手百年经典老牌尼康Nikon,在上海时装周上发布了2019春夏童装新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8 at 19:16 AM | Posted by XOXO
继9月登上纽约时装周后,波司登10月又有新的大动作。10月20日,波司登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盛大开业。与此同时,在全国各大城市核心商业街区中,百家波司登的店铺也同时开业。北京西单、杭州大厦、成都春熙路,天津滨江道等全国地标性商圈都出现了全新形象的波司登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8 at 18:51 AM | Posted by XOXO
强烈推荐——欧瑞莲全新优萃佳颜+舒悦套装,具有保湿舒缓镇定功效,为你的皮肤保驾护航,换季时也可以舒服自在,稳稳地变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