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品牌    店铺    活动    

10月17日晚,魔都最时髦的时尚大咖、精英人士、知名模特及各类媒体聚首Lily商务时装南京西路超级智慧门店,在这个自带网红体质的1000+平米超大品质感智慧体验空间内,共同解锁城中最In打卡点。

上千潮人齐聚Lily商务时装...

纪念碑谷“空降”魔都

解谜类游戏《纪念碑谷》,2004年一经推出便火遍全球。其经典的建筑美学、梦幻的几何结构,在今天也依旧为诸多设计师所推崇。而有着“现实版纪念碑谷”之称的西班牙La Muralla Roja,近几年作为最热门的旅游景点,吸引着大批游客参观。无独有偶,中国上海一处新晋网红拍照地复制了纪念碑谷的灵感,将艺术感视觉错位与空间互动效果叠加,成为沪上潮人争相前往的网红打卡地。

上千潮人齐聚Lily商务时装...

这处沪上最in打卡地位于Lily商务时装南京西路旗舰店内。进入店铺一楼,即可感受到以西班牙纪念碑谷网红景点为灵感,搭配粉色、大理石、黄铜等元素,通过台阶、拱门、棱角的设计,营造出的艺术感丰富的互动体验。让人仿佛置身于某个艺术馆,又或是穿越至纪念碑谷的游戏城堡中。

千人派对盛况空前

本就熙熙攘攘的南京西路当晚更是热闹非凡。在这个1000+平米超大品质感智慧体验空间内,魔都上千潮人、时尚白领、KOL、模特、媒体等共同现身,在艺术感的创意空间内感受商务穿着新风尚。在一片DJ营造的动感音乐声中,潮人们纷纷化身游戏城堡当中的现实人物,穿梭在视觉错位与空间互动效果叠加的Lily南京西路旗舰店里,与特邀近景魔术师惊喜互动,而店内的延时摄像装置更是让年轻人们玩的不亦乐乎,前所未有地感受到品牌实体店内黑科技加持的商务美学互动体验。

开启商务美学新风向

上千潮人齐聚Lily商务时装...

上千潮人齐聚Lily商务时装...

上千潮人齐聚Lily商务时装...

自带网红体质的Lily南京西路旗舰店拥有的超大双层空间,不仅用艺术感的方式陈列着一贯简约的新品时装,更容纳了与北欧等地高端品牌合作的Lily SUPPLY引入高品质花艺及欧洲小众品牌生活办公类杂品,迎合时下风靡的“ins风”,打造精致生活。而在二楼半开放式的主打定制体验的反样板实验室Lily lab里面,能够让消费者亲自参与制作服装,决定服装的结构和细节,手工定制一件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单品,让时髦星人们一举成为设计师。

联乘晚晚学姐上线天猫限时快闪店

上千潮人齐聚Lily商务时装...

10月10日起,Lily商务时装携手知名时尚博主“晚晚学姐”,以“出色主理人”的身份在品牌天猫旗舰店开起限时快闪店,种草纽约时装周的街拍LOOK,演绎本季的色彩搭配潮流。“晚晚学姐”也将在10月21日亲临Lily南京西路店铺,首次举办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分享当下潮流趋势,并用lily最新单品为粉丝们搭配出一系列不同风格的时髦造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27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 2018 at 21:26 AM | Posted by 文文
你把卫衣穿成土肥圆!这些搭配拯救你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18 at 20:05 AM | Posted by XOXO
BoF时装商业评论于11月1日宣布,携手Yu Holdings 举办的首届BoF China Prize大奖的参赛申请通道正式启动。今年10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 BoF 时装商业评论「论道」峰会上,BoF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mran Amed 与投资公司 Yu Holding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余晚晚共同宣布将合作推出BoF China Prize大奖,此项备受瞩目的年度时装设计类奖项的创立旨在挖掘并扶持中国时装成衣设计新秀中的翘楚。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18 at 19:5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1月,大胆打破常规,敢于尝试的高街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全新推出——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唇色密码限量版,囊括13款热门潮色,用当下最火的社交数字用语,定义独特的唇色密码,赋予唇妆神秘感。广告大片中,维密当家天使@ Josephine Skriver完美诠释唇色密码唇膏的定义,自信张扬;限量版潮酷风格包装,演绎富有个性的唇妆,打造属于女生的独特潮色,让唇色show出态度,与众不同。 (查看全文)
凛冽寒冬,时尚宠儿迪丽热巴好动依旧,和adidas neo首次合作设计,推出少女心满满的【adidas neo迪丽热巴星动少女限定系列】。让少女在冬天换上粉色系,,都能像迪丽热巴一样,不但让身上散发着的少女气息爆棚,更让整个造型粉朝当道,吿别冗沉深色系,星漾整个冬季!此外,adidas neo还为生来好动的年轻人打造了一个具有时尚能量的【贪“星”市集】。如果你足够贪“星”,要前卫剪裁,也要新鲜视角;要好奇心,也要也要探索欲;要想象力,也要好动本能,更要追赶More Is More好动新潮。那就赶紧加入,满足自己的潮流小贪心,用【adidas neo迪丽热巴星动少女限定系列】搭配出专属于自己的More Is More魅力型格。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8 at 21:48 AM | Posted by 文文
速看!18年冬季有这四件单品就够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