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秋天买买买,不妨来看华语明星的街拍找找搭配灵感。近期星星们身上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是外套,帮你抵御寒风,还能凹造型。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吴谨言2018年10月3日北京机场街拍。一身黑色搭配显得非常酷帅,黑色皮夹克是最近时尚宠儿,下身搭配紧身裤,彰显清瘦身形。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VALENTINO The Rockstud 带缀饰皮革机车夹克

机车夹克已然成为衣橱经典,但若你还在寻觅别致新款,Valentino 这件柔软的黑色皮衣便尤为值得入手。它将所有你想要的经典细节融于一身——摁扣肩章、拉链口袋、搭扣腰带,又别出心裁地运用品牌标志性的 “Rockstuds” 铆钉装饰在后腰两侧,配合贴身廓形共同修饰出你的腰身曲线。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J BRAND Maria 棉质混纺天鹅绒紧身裤

J Brand 这款 “Maria” 紧身裤以绒软的天鹅绒精心裁制出颇为修身的高腰裤形,并配有经典的五贴袋细节。泛有光泽的裤身略带弹力,确保穿着舒适贴合。建议配搭运动鞋或踝靴。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张钧甯2018年10月机场街拍,全身香奈儿 (Chanel) 单品由巴黎回国。钟爱菱格纹元素的妹子们可以尝试这么穿,或者挑选一些经典款式让秋日弥漫法式浪漫吧。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BALENCIAGA 大廓形印花牛仔夹克

Balenciaga 2018 早秋系列的重点从廓形独特转移到了简约但强调剪裁,不过它们所散发出的不羁个性可一点也不曾减少。这款石洗牛仔夹克就出自其中,过肩处还印有褪色品牌名称。不妨搭配品牌踩脚裤和 T 恤,天气渐凉时再换上高领内搭。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戚薇身穿蓝色长款西服搭配格子纹路的连衣裙,呈现出迷人的情调,实穿性和时髦度都不错,姐妹们可以尝试。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éTOILE Nerix 千鸟格羊毛西装式外套

还有什么能比这件西装式外套更显酷感?Isabel Marant étoile 擅长借鉴男装元素进行设计,赋予单品随性有型的潮流风范。此版本采用千鸟格羊毛面料制成,廓形挺括,薄垫肩则是对传统西服的致敬。建议外罩于迷你连衣裙,或与配套长裤同穿。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TORY BURCH Celeste 印花真丝迷你连衣裙

这款 “Celeste” 连衣裙以轻盈的真丝制成,衣身印花融合了 David 独有的 “Hicks Garden” 图形和品牌典藏 “Octagram” 涡纹图案。建议搭配单肩包和拖鞋。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徐梦洁身穿亮色的毛衣搭配牛仔裤舒适又率性。但没有负零号纤细身材的妹子,尽量别像徐梦洁这样穿马海毛毛衣款式,会显胖哦!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R13 短款绞花针织羊毛毛衣

R13 这件明黄色短款毛衣曾在品牌 2018 秋冬秀台上,与茶色装束搭配出现。除了中性色之外,你可以放心将它与亮色同穿,比如图中的这条红色半裙和凹底短靴。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BURBERRY 高腰直筒牛仔裤

复古牛仔是时下风头d最劲的潮流趋势之一,Burberry 这款素雅的石洗版本就是其中的上佳代表。它以柔软的牛仔布裁出修身的高腰裤形,直筒裤身还带有时髦的翻边裤脚。建议为之配搭运动鞋或踝靴。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唐嫣的造型配色非常出彩,将基础的卫衣+牛仔裤搭配渲染得明亮惹眼。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王子文短款毛衣+紧身牛仔裤的搭配方式,很整体也更显腿长。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CHLOé 罗纹真丝混纺卢勒克斯织物毛衣

单品采用闪耀的真丝混纺 Lurex 卢勒克斯织物制成修身廓形,袖口和下摆处配有桃色褶皱边饰。不妨将其下摆束进黑色牛仔裤。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L’AGENCE High Line 仿旧紧身九分裤

为了让高腰牛仔裤最大限度美化身形,L’Agence 运用独特的柔滑塑身裤腰勾勒身形,并巧妙承托臀部。这一紧身版本略带弹力,轻微褪色的处理与膝盖、九分裤脚处的撕裂效果共同营造出不羁酷感。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火箭少女”傅菁用帽衫搭配牛仔背带裤,很街头。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BURBERRY 植绒棉质混纺平纹针织卫衣

其中这款中性风卫衣便承袭了 1987 年的经典设计。它裁自海军蓝色棉质混纺面料,抓绒内里令穿着尤为舒适,标志性的骑士图案印花更是凸显其复古韵味。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秦岚的风衣是很多女性秋季必备单品。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BASSIKE 配腰带棉麻混纺风衣

这件经典双排扣风衣以棉麻混纺面料制成,保暖防风,同时又轻便易于叠搭。不妨使用随附的腰带收束腰身,或敞开穿着,打造更为随性的造型。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BALENCIAGA 高腰仿旧窄腿牛仔裤

这款浅蓝色牛仔裤采用至臻至柔的牛仔布,膝盖的褪色与仿旧效果为精心打造而成,营造出宛若旧着的效果。亮眼的单排银色纽扣则更为凸显修饰身材的高腰剪裁。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林允身穿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充满青春与活力的造型让人看着就舒服。

最新明星街拍!冷飕飕的风也阻...

点击购买>GUCCI 刺绣牛仔夹克

这件牛仔夹克饰有兔子刺绣、花卉主题图案和横于胸前的 “Hollywood” 字样——如此值得收藏的经典设计,尤其适合用来提升休闲造型的时髦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0月16日,法国知名户外时尚品牌Lafuma闪耀亮相上海时装周。这股来自法国创新力量的时尚户外风潮,以全民刷屏之势引爆上海,在中国掀起一场震撼时尚界的全新户外审美体验,在如火如荼的 “旅行度假”服饰市场中脱颖而出。拥有敏锐市场判断力的Lafuma,不仅成功抢占旅行度假市场蓝海,掀起旅行度假时尚的风潮,而且还填补了中国市场“度假旅行”着装的空白,成为国人旅行度假穿衣的首选。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8 at 01:16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6日,INXX于上海时装周发布了以”INphase/同相”为主题概念的19S/S系列,同相意为虽多义而互不相违。INXX化刻板印象为无限可能,通过不同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将服装划分为三个系列,并赋予”六度、拓扑、五行”三种属性共同呈现”INphase/同相”主题概念。 (查看全文)
16日,Sandro作为巴黎轻奢品牌的领导者,在上海正式发布The Muppet Show x Sandro 2018秋冬系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8 at 00:48 AM | Posted by XOXO
YOUWEI有尾2019SS以时光为线,梦想为索,从中性系列“儿时英雄主义梦”被放大的儿时印象图腾出发,以Vintage 70’S -80’S 女性系列“NO WOMEN NO CRY ”的女权主义,捍卫即使身为“90后”也必须年轻洒脱的休闲系列“雅痞艺术家老范儿”,最后度假系列的“铁皮机器侠”以爱吃,爱美,爱fit三类人设成为本季胶囊系列呈现。而职场女性系列,注重品质和细节,穿衣风格偏中性,重视内在修养,有极高的个人时髦品味接受流行事物,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丰富的阅历和见识25—38岁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家庭和工作需要并重,同时也必须承受两者带来的压力。整组以黑色调为主,配合精致蕾丝带有荧光感的草绿作为点睛色。 (查看全文)
2019年,穿的时尚已经不够了,闻起来也要时尚!不是流行色,而是流行香?点滴精致,法式馨香。有个品牌要向我们证明,香也可以成为一种潮流趋势。作为全球护衣领导品牌的金纺,将联合今年的上海时装周玩些什么新花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