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活动    2018中国马球公开赛    U.S. POLO ASSN.    

U.S. POLO ASSN...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18年9月24日)- 美国马球协会全球授权管理公司USPA Global Licensing Inc. (简称USPAGL),与其在中国的授权合作伙伴常州艺彩品牌管理公司,宣布:U.S. Polo Assn. 将正式成为2018年中国马球公开赛(China Open Polo Tournament)赛事服装赞助商,该赛事是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国际马球赛事之一。

U.S. POLO ASSN...

        2018年中国马球公开赛将于9月30日(周日)在北京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举行,这将是U.S. Polo Assn. 第四次成为该赛事的主要赞助商。U.S. Polo Assn. 将为球员提供正式球衣,并为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工作服,借此向中国大陆的消费者和体育迷们展现品牌和马球运动的紧密联系。

U.S. POLO ASSN...

gif图

        U.S. Polo Assn. 在全球的零售销售额超过16亿美元,销售网点遍布全球166个国家和地区。而中国,已经成为U.S. Polo Assn. 的主要增长市场。为实现全球20亿美元的目标销售额,我们计划未来五年内在中国开设超过300家零售店,成为“国际品牌服装全面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代表。2018年初,U.S. Polo Assn. 首开先河,将中国业务迁至以“服装之城”而闻名的常熟,在常熟品牌运营中心的新家,U.S. Polo Assn.将完成产品设计、研发、营销、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运营等一系列工作。

U.S. POLO ASSN...

U.S. POLO ASSN...
        “在出色的合作伙伴艺彩的助力下,U.S. Polo Assn. 已经在中国形成了重要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推动了长期的销售增长。我们也很高兴U.S. Polo Assn.成为中国公开赛的官方服装赞助商。这是一次建立全球品牌知名度的机会,也是吸引消费者和体育爱好者参与马球运动、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的最重要方式之一。“USPAG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 Michael Prince评论到。

U.S. POLO ASSN...

        艺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顼泳栋介绍说:“我们很自豪能成为U.S. Polo Assn. 的一员。 也非常高兴双方能够建立起长期的合作。我们也很荣幸成为“中国马球公开赛”这一最负盛名的马球赛事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U.S. Polo Assn.旨在传递马球运动的健康与高雅的生活方式,而借助“中国马球公开赛”这一专业赛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体育迷、马球爱好者,感受到U.S. Polo Assn.的魅力!我们拭目以待!

U.S. POLO ASSN...

U.S. POLO ASSN...
关于USPA和USPAGL

        U.S. POLO ASSN.是非营利性管理机构美国马球协会(USPA)的官方品牌,协会创立于1890年,是美国最古老的体育管理机构之一。U.S. POLO ASSN.目前在全球166个国家和地区通过1000家以上的终端进行销售,全球零售额达16亿美元。U.S. POLO ASSN.品牌产品多元化:包括男装,女装,童装,配饰,鞋类以及旅行家居用品。

        USPA Global Licensing Inc. (USPAGL)是USPA的营利性分支机构,在全球范围内独家运营USPA的授权管理。USPAGL是USPA知识产权的管理者,为这项运动提供长期的收入来源。此外,USPAGL的全球广播网络也将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体育迷带来一场马球运动的视觉盛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7, 2018 at 22:12 AM | Posted by XOXO
G-TIME IS NOW! 一个响亮的全新口号,带来了G-SHOCK 35周年不断挑战“TOUGHNESS”的新高度:与世界著名虚拟乐队GORILLAZ携手,穿越次元壁,一起探索无所畏惧的新旅程。 (查看全文)
2019年,穿的时尚已经不够了,闻起来也要时尚!不是流行色,而是流行香?点滴精致,法式馨香。有个品牌要向我们证明,香也可以成为一种潮流趋势。作为全球护衣领导品牌的金纺,将联合今年的上海时装周玩些什么新花样?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8 at 12:33 AM | Posted by XOXO
自古以来,诗人们在面对良辰美景时常有感而发,留下脍炙人口的佳作。《题破山寺后禅院》抒写了诗人常建清晨游寺后禅院的观感,以凝炼简洁的笔触描绘了一幅幽静美妙的场景。常建笔下的场景和境界一直是都市人的理想生活,也正是品牌花木深所追求的典雅风格。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8 at 03:31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6日,美国现代时尚轻奢女装品牌bebe于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的舞台呈现其2019春夏时装秀,从创立之初以大胆的,无懈可击并充满魅力的,对时尚有独特诠释的品牌特色,被人所熟知。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8 at 03:02 AM | Posted by XOXO
戴森16日发布了备受期待的第二款高科技美发产品——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发布会现场,戴森首席工程师&戴森灯发明者Jake Dyson 杰克·戴森,携手戴森设计工程师Charlie Tatham,以及国际知名造型师Jon Reyman,揭秘了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的核心技术原理并现场演绎,为不同发质打造多种造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