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2018年09月21日 13:03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10 Corso Como    时装    艺术    设计    活动    

2018年9月17号,上海10 Corso Como迎来了5周年庆典。当晚,艺术、音乐、时尚、设计、美食和文化完美交融于此,展现了“虚拟3D杂志”的超前体验——将各种文化与传播媒介融合到了一起。

上海10 Corso Com...

10 Corso Como与VISION杂志开展以“无序之序”为题,关于视觉语言表达的探索与对话。当日出席的嘉宾有:10 Corso Como 创始人Carla Sozzani ,VISION 艺术总监孙初 ,时装插画家Yvan Deng等。对话围绕如何在艺术、设计等多种元素的指引下,通过各自的视角以及在多种关系的梳理与探索下,突破秩序、找到各自语言,形成个人符号展开。

上海10 Corso Com...

时装插画师Yvan Deng在上海10 Corso Como 顶层现场展现作品。“当你看得越近,看到的越多,你会体验到更精彩的探索”,此次Yvan Deng的作品希望观众对重复性的生活有更多理解,而无法重复的插画现场过程帮助深入探索这种不可重复性的想法与主题。

当晚,创始人Carla Sozzani女士与嘉宾一同点燃蜡烛,共享周年庆典,大家在10 Corso Como的美食美景与璀璨夜光陪伴下共同庆祝10 Corso Como 5周年的里程碑。

上海10 Corso Com...

上海10 Corso Com...

2018年9月17日至9月28日,Chloé、Feng Chen Wang及AALTO INTERNATIONAL快闪装置伴随周年庆与上海10  Corso Como概念空间店一同开启。上海10 Corso Como将于店铺一层展示Chloé 2018秋冬系列快闪装置,并同步发售。同时,DOUBLET、Feng Chen Wang及AALTO INTERNATIONAL与10 Corso Como推出的限量合作系列也一并在此期间展出快闪装置并同步发售。

上海10 Corso Com...

上海10 Corso Com...

上海10 Corso Com...

2018年9月17日至10月17日,not SHOWROOM呈现由八位设计师带来的”BETWEEN DESIGN”/”BETWEEN CULTURE”系列展览,展览日程如下:

9月16日-9月22日  WHM(三层),SEAN SUEN(二层)

9月23日-9月30日  SAMUEL Gui YANG(三层),AtelierSó(二层)

10月1日-10月9日  Boundless(三层),8on8(二层)

10月10日-10月17日  XIMONLEE (二层),minki(三层)

10 Corso Como概念空间店致力于在时尚、美食和艺术领域保持原创性和品质艺术。not SHOWROOM展览旨在带领我们探索不同领域和设计研究之间的关系 。设计师们的创作灵感皆来源于日常事物,如旅行海报、金属制品、甚至晾衣架等,它们经过重新的艺术创作都散发出了不同于以往的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3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8, 2018 at 23:32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这件事,好像怎么说都说不完,不仅有各类当季趋势,还有很多花样正在等待“解锁”。话说,眼看着就已经到了十月,除了一定会讨论到的“秋天怎么穿”和“降温怎么穿”等等之外,忽然还想和大家讨论看看如何打造出闪闪亮的耀眼造型。 (查看全文)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为支持一年一度的Watch Hunger Stop而推出了一系列意义非凡的慈善项目。2018年已是此慈善项目的第五周年,MICHAEL KORS仍继续致力于对抗全球饥饿问题。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8 at 21:00 AM | Posted by XOXO
金黄色流沙填满文字,“时间美学”四个字逐渐显现,仿佛多方力量汇聚,共同创造新时代。9月21日,天猫联合国表品牌与设计界专家,在良渚·梦栖小镇设计中心开展“时间美学”IP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8 at 20:47 AM | Posted by XOXO
纽约设计师品牌LEAF XIA将于2018年10月13日下午13点上海时装周亮相,带来一场关于爱与温度的奇幻故事。 (查看全文)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18年9月24日)- 美国马球协会全球授权管理公司USPA Global Licensing Inc. (简称USPAGL),与其在中国的授权合作伙伴常州艺彩品牌管理公司,宣布:U.S. Polo Assn. 将正式成为2018年中国马球公开赛(China Open Polo Tournament)赛事服装赞助商,该赛事是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国际马球赛事之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