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给你新鲜感!如今西服上衣已经演变成裙子啦!下身玩失踪的穿衣模式像一股旋风一样来袭!这些明星们都是此类搭配的粉丝……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酒红色的西服外套在袖子上是荷叶边设计,美艳动人的造型仿佛让人沉醉在红酒里。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CALVIN KLEIN 205W39NYC 双排扣威尔士亲王格羊毛真丝混纺西装外套

单品以威尔士亲王格羊毛真丝混纺面料精裁而成,略带衬垫的肩部加强了衣身的立体感,下摆则落于臀部之下。不妨尝试以牛仔裤代替配套裤装,打造更为随性的造型。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白色衬衫搭配蓝色西服,下身搭配黑色半身裙,脚上搭配一双蛇皮纹路的尖头皮鞋,精神利落的初秋造型让你闪亮职场。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éTOILE Nerix 千鸟格羊毛西装式外套

Isabel Marant étoile 擅长借鉴男装元素进行设计,赋予单品随性有型的潮流风范。此版本采用千鸟格羊毛面料制成,廓形挺括,薄垫肩则是对传统西服的致敬。建议外罩于迷你连衣裙,或与配套长裤同穿。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TIBI 大廓形方格泡泡纱西装式外套

这款大廓形西装式外套裁自方格泡泡纱,与此短裤和连衣裙所用的面料相同。若你不想中规中矩的搭出套装,不妨穿上牛仔裤,玩转混搭法。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TIBI 方格泡泡纱短裤

这款短裤便正正体现了这一设计理念。它以略微硬挺的方格泡泡纱裁成,松紧腰身凸显出闲逸随性的裤型。单品可与这件大廓形西装式外套成套穿着,亦可搭配 T 恤打造休闲风格。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黑色毛衫搭配灰色西服外套,黑色丝袜搭配灰色裹脚面高跟鞋,腰间搭配一条黑色腰带,勾勒出迷人身姿。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JW ANDERSON 配腰带千鸟格纹羊毛棉质混纺西装式外套

这件西装式外套由品牌为我们独家设计,采用千鸟格纹羊毛棉质混纺面料制成。可将腰带缠身数圈,或将其完全解下。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Kendall Jenner深V领口的黑色西服外套搭配了一条粉色宽腰带,精致的打扮像芭比娃娃,真的太美了!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HILLIER BARTLEY 双排扣细条纹羊毛毡西装式外套

这款细条纹羊毛毡西装式外套拥有传统的双排扣廓形,侧面另添的纽扣可助你更收细腰,营造出略微不对称的效果。不妨搭配配套长裤,打造利落的西装装束。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白色西服上衣搭配金色尖头高跟鞋子,腰带也是金色闪亮设计,完美修饰身材。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ELLERY 荷叶边绉纱西装式外套

单品由绉纱制成,肩部略微垫高,衣袖配有荷叶边饰,线条干练却又格外浪漫。而最妙的是,大喜之日过后,你不必将其束之高阁,搭配牛仔裤或连衣裙,作为日常穿着亦十分雅致。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BALMAIN 配腰带双排扣梭织西装式外套

这一长版梭织单品衣身上带有抢眼的金色缝线,可拆卸腰部系带能收束略微宽松的廓形;品牌标志性的金色纽扣则是奢华身份的象征。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Calu Rivero格纹西服套装也精彩!下身搭配同款短裤,性感魅力百分百。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HOUSE OF HOLLAND 大廓形格纹羊毛西装式外套

House of Holland 的 2018 秋冬大秀名为“成长”(Grown Up),旨在展现优雅正式却带有几分玩味气息的单品。其中这款大廓形羊毛西装式外套便织有色彩缤纷的格纹,并将硬挺肩线、带盖口袋和后摆开衩等经典元素一网打尽。它的正面配有单颗纽扣,系带则可凸显你的迷人纤腰。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BALENCIAGA Hourglass 千鸟格羊毛西装式外套

创意总监 Demna Gvasalia 于 2016 年掌舵 Balenciaga,在处女秀中他就重新演绎了创始人 Cristóbal Balenciaga 的经典 “Hourglass” 西装式外套,并在后续系列中多次再版。在本季推出的此一升级版,则采用千鸟格羊毛于意大利打造而成,配有双排纽扣。收腰剪裁与弧形下摆凸显出纤细的腰线,利落的立领与垫肩又带出你的强大气场。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戚薇这件灰色格子图案西服上衣搭配牛仔热裤,仿佛下半身真的没穿衣服一样。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EMILIA WICKSTEAD Michelle 千鸟格纹花呢西装式外套

这件干练的 “Michelle” 西装式外套凭借单排扣造型和花呢面料,引起我们对 70 年代时装的共鸣。它首次亮相于品牌 2018 秋冬大秀,饰有紫灰色、蓝色和绿色千鸟格纹。你可效仿品牌的伦敦秀场造型,用 “Jana” 长裤陪衬单品的丰富配色。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Grace Elizabeth蕾丝元素的西服上衣散发成熟女性的魅力!加上红唇的妆容更是吸引人眼球!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16ARLINGTON 亮片绉纱迷你连衣裙

这款迷你连衣裙采用覆满亮片的绉纱于英国制成,呈现双排扣西装外套的设计。将它单穿或是与白色 T 恤和长裤同穿皆为时髦之选。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Shay Mitchell性感低胸设计的西服上衣已经有了不小的改良,拉长衣身,有点裹臀半身裙的感觉,穿衣大胆的女生们可以尝试。

西装还能当裙子穿!快来看看这...

点击购买>GABRIELA HEARST Angela 双排扣羊毛混纺西装外套

这款 “Angela” 西装外套采用挺括的羊毛混纺面料制成,并缀有对比鲜明的黑色和灰色车线,双排扣廓形看上去则时髦有型。不妨与配套长裤穿着,成就上乘的西服装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以元气少女、鬼马精灵、甜酷玩趣、分享快乐为理念的LEDIN(乐町),遇到了 MELTING SADNESS 和标志性元素“失落的小兔子”和“融化的胡萝卜”,一拍即合诞生了 LEDIN 此次 2018 冬季合作系列「少女每日营养研究所」,旨在唤醒成长中的美好记忆,记录并分享生活中的温暖来溶解悲伤。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8 at 22:06 AM | Posted by XOXO
西班牙国际时装品牌ZARA中国首家新零售概念店——大上海时代广场旗舰店于9月26日盛大开幕。活动当晚,星光熠熠。ZARA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周冬雨和吴磊,品牌挚友屈楚萧、王冠逸、陈燃 、Luu Brothers,超模薛冬琪、游天翼、李丹妮,出席庆祝盛典,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米兰时间2018年9月19日16:00,作为进入米兰时装周官方走秀日程的常规走秀品牌,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 ANNAKIKI 携全新2019春夏系列——“Fashion Glitch ( 时尚故障 )”第五次亮相米兰时装周。多重材质的碰撞和矛盾元素的冲突,在时尚体系中引起短暂的信号缺失,创造性的短路构建出一个大胆又多元的时尚故障的世界。 (查看全文)
本周,纤维素纤维面料趋势工作室I Love Viscose(ILV)以“自然而然 树造时尚”为主题,于上海ISSI外滩秀场发布了最新的2019秋冬纤维素纤维面料流行趋势,并联合赛得利、ACFN及趋势面料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最新的成衣作品系列。发布会受到了200多位业内人士及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包括H&M、玛莎、沃尔玛、Ralph Lauran、C&A、波司登、美特斯邦威、森马、江南布衣、爱慕、网易严选、京东京造等50家品牌代表出席,多家业界一流的面料企业参与现场对接。 (查看全文)
北京时间 9 月 22 日晚 19:00,中国品牌Metersbonwe发布了全新系列——“无上国潮”。抽象的甲骨文字和时尚单品相结合,高饱和度撞色的设计理念,将古今文化无缝相连,完美诠释了中华几千年文化在时装领域的深远底蕴和魅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