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女装    米兰时装周    2019春夏     ANNAKIKI    

        米兰时间2018年9月19日16:00,作为进入米兰时装周官方走秀日程的常规走秀品牌,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 ANNAKIKI 携全新2019春夏系列——“Fashion Glitch ( 时尚故障 )”第五次亮相米兰时装周。多重材质的碰撞和矛盾元素的冲突,在时尚体系中引起短暂的信号缺失,创造性的短路构建出一个大胆又多元的时尚故障的世界。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ANNAKIKI 2019 春夏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90年代数码产品出现故障的画面。关键词“glitch” 、“error ”、“no signal ”既有“故障”、“错误”、”无信号”的字面含义,又蕴含了设计师杨子对于当下“流行及审美”的思考:时尚世界陷入哗众取宠的坏品味怪圈和审丑式潮流之中,究竟什么样的时髦在标榜当下年轻人表达酷的态度?设计师杨子想通过一种“故障”的设计语言,尝试与这样的疑惑进行一场对话。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整个系列在廓形上多运用截短的设计。超短上衣和超高腰工装裤的叛逆搭配,上下可拆卸、正反两穿、合二为一的设计随处可见,宽肩廓形的外套采用衬衫式穿法,让造型充满破坏感的视觉冲击。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在材质上除了运用大量故障破坏画面的数码印花、真丝、珠片和丹宁牛仔布,更大胆融入防水涂层面料和泳衣运动面料。一切常规均被解构并以创新的手法重组,运动面料让优雅的真丝礼服焕发活力,闪亮的珠片使柔软的PVC更添质感,不同风格的面料矛盾重叠混搭出全新的视觉。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在工艺上在延续了往季繁复的层叠工艺、压褶工艺,还运用了全手工酷感撞钉和奢华的钉珠工艺,璀璨的钻珠为粗犷的牛仔注入奢华感。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在色彩上大胆使用荧光绿和荧光粉等强烈色彩,来诠释设计师心中对当下流行爱与恨的情绪,而常见的黑、白、灰和银蓝色则体现了她安静时的状态.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新系列的配饰也颇有巧思,彩色方框复古太阳眼镜、雷射撞钉鞋子、酷感撞钉透明PVC超大容量的包包、厚底运动鞋、破坏感印花帽饰,让整个系列呈现色彩斑斓的丰富质感。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此次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的时装秀,ANNAKIKI还邀请了Beyonce首席造型师团队、意大利著名Rapper Myss Keta、意大利女歌手Joan Thiele、美国说唱歌手 Ebony Bones和中国人气演员罗云熙到现场头排观秀,邀请泰国知名艺术家Notep担任ANNAKIKI 2019 S/S大秀音乐DJ。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设计师杨子与Beyonce首席造型师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泰国知名艺术家Notep

担任ANNAKIKI 2019 S/S大秀音乐DJ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美国说唱歌手 Ebony Bones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意大利著名Rapper Myss Keta(左)

意大利歌手 Joan Thiele(右)

米兰时装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

人气演员罗云熙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5, 2018 at 17:17 AM | Posted by XOXO
英国高级时尚品牌DAKS宣布2019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将首度参与于2018年10月举办的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8 at 15:5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0月上海黄浦区南苏州路955号,自百联集团时尚中心衍庆里揭幕以来,每一次时装周期间举办的FOB系列活动,都成为了时装周上最亮眼,设计师、买手、媒体等行业人士倍加推崇的城中热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8 at 14:08 AM | Posted by XOXO
MINNANHUI2019春夏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主题“Lolita”(洛丽塔)的灵感来源于Stanley Kubrick的电影《Lolita》。 (查看全文)
2018年10月10日,中国上海—— ME & CITY于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发布2019春夏系列,并正式揭幕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ME & CITY 2019春夏发布以“Me,Made in China”为主题, 以中国原创的高品质成衣,打造符合当代新中产阶级自我个性的精致生活体验,并为中国新“质”造发声。 (查看全文)
狂放怪诞、唯美温柔、潮流街头、时尚运动……FABIANA C 2019春夏系列再度创新突破,运用更加洗炼出彩的印花美学,展现充满浪漫奇想的设计轮廓,跨越国界川洋,描绘触动人心的梦幻异国。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