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中秋马上到!你的过节衣服想好穿啥了吗?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已火爆上线!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奚梦瑶现身上海机场。身着格子衬衫,超短紧身黑色上衣加破洞阔腿裤,随性又性感,大秀好身材。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OPENING CEREMONY Souvenir 正反两穿缎面软壳面料外套

这款缎面软壳面料外套把运动上衣与 “Souvenir” 夹克融于一身,可谓把运动潮服演绎至全新高度。它的一面以海军蓝色为背景,袖子处饰有蓝白相间的条纹,简约而经典。另一面则以明艳的涡纹图案为背景,印有大学校队风格的红黑字母标志,有趣又吸睛。截然不同的风范让你依据心情诠释不同自我。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GOLDSIGN The Low Slung 中腰直筒九分牛仔裤

这款 “Low Slung” 牛仔裤灵感来自于 1990 年代流行的简约经典款式。单品诞生于品牌工作室,制作精良,采用直筒九分裤型,裤脚恰及脚踝上部。与穆勒鞋或露跟拖鞋搭配时更为出彩。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蒋欣身穿蓝色条纹衬衫裙搭配黑色短靴,灰色系的包包很适合初秋,腕表、手串增添了不少情趣。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LOEWE 正面系带拼缝纯棉中长连衣裙

这款纯棉连衣裙出自品牌 2018 早秋系列,采用条纹府绸和薄纱拼制而成,外展的中长裙摆灵动摇曳,并配有格纹门襟及袖口,正面的系带则能收出迷人纤腰。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GUCCI 大廓形条纹纯棉长款上衣

Gucci 2018 秋冬大秀十分前卫创新,其系列作品却是百搭实穿——这件蓝白条纹纯棉长款上衣便是范例之一。它在秀台上与其他单品合力打造的层搭造型夸张抢眼,日常生活里则可作为连衣裙单穿,或者内搭牛仔裤。亮片缀饰衣领可自由拆卸。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林志玲现身机场。戴着口罩帽子的她相当低调,一件碎花上衣配紧身破洞牛仔裤潮范儿十足。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荷叶边蕾丝迷你连衣裙

这款黑色迷你连衣裙上层叠起伏的荷叶边蕾丝如瀑布般自肩头向裙摆倾泻而下——如此灵动飘逸的作品,定能助你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贴心的沙色拼接料能确保穿着不走光,双袖和背后的无衬里设计则可带来恰到好处的轻透质感。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王子文现身机场,粉色卫衣配小红裙不失少女本色。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GANNI Julliard 马海毛羊毛混纺毛衣

单品采用柔软的羊毛和马海毛于意大利混纺制成,呈现鲜艳的粉色调,配有蓬松立体的五分袖,罗纹边饰则收束略微宽松的廓形。不妨效仿品牌 2018 秋冬秀台上的造型,与牛仔裤和西部风踝靴同穿。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GIVENCHY 褶裥真丝混纺雪纺绸边饰羊毛迷你半身裙

这款迷你半身裙精裁自羊毛面料,裙摆拼有褶裥真丝混纺雪纺绸。不妨将配搭的毛衣半扎入裙腰中,大方秀出正面那印有标志压花的圆形拉链吊坠。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王媛可现身上海机场,卡其色背带裤大方可爱。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DOLCE & GABBANA 印花纯棉平纹布 T 恤

Dolce & Gabbana 的這款標語 T 恤裁自白色純棉平紋布,印有品牌 logo、“Model”(模特)字樣,以及三个紅色愛心。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ELIZABETH AND JAMES Oakley 纯棉灯芯绒九分阔腿裤

灯芯绒将要主宰新一季潮流,而 Elizabeth and James 这款 “Oakley” 高腰驼色长裤无疑是一件值得投资的单品。它正反两面均配有口袋,并于裤脚处微微外扩。九分阔腿设计与凉鞋和休闲毛衣最为相衬。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林心如身穿斜领毛衣香肩半露,搭配印花长裙、夸张耳环十分时尚。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R13 仿旧羊绒毛衣

这款毛衣以柔软的羊绒织就,衣袖和衣摆的撕裂效果赋予它别致的古着韵味。不妨将百搭的它束入牛仔裤或皮裙内穿着。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邓文迪身穿紫色西装亮相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靓丽十足获高个帅哥撑伞。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点击购买>ALTUZARRA Indiana 双排扣卡迪面料西装式外套

这款西装式外套采用略带弹力的卡迪面料制成,呈现出浓郁的梅紫色调。剪裁修身的它带有轻薄垫肩和尖翻领,双排扣衣身可凸显出你腰身的纤细之处。不妨与墨色牛仔裤搭配,或与配套裤子成套穿着。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黎姿为女儿送饭静坐等待笑容甜,蓝色长袖衬衫搭配淡黄色长裤,舒适的搭配很生活。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杨幂现身上海机场,身穿字母印花上衣,搭配牛仔半裙、平底乐福鞋,打扮轻松自在,既潇洒舒适又不失时尚感。

最新“星搭配”,这些时髦单品...

“娴妃”佘诗曼现身机场,她摆“剪刀腿”大方任拍,身穿格纹衬搭配衫灯笼裤,时髦青春衣品超赞。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18 at 22:06 AM | Posted by XOXO
西班牙国际时装品牌ZARA中国首家新零售概念店——大上海时代广场旗舰店于9月26日盛大开幕。活动当晚,星光熠熠。ZARA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周冬雨和吴磊,品牌挚友屈楚萧、王冠逸、陈燃 、Luu Brothers,超模薛冬琪、游天翼、李丹妮,出席庆祝盛典,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米兰时间2018年9月19日16:00,作为进入米兰时装周官方走秀日程的常规走秀品牌,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 ANNAKIKI 携全新2019春夏系列——“Fashion Glitch ( 时尚故障 )”第五次亮相米兰时装周。多重材质的碰撞和矛盾元素的冲突,在时尚体系中引起短暂的信号缺失,创造性的短路构建出一个大胆又多元的时尚故障的世界。 (查看全文)
本周,纤维素纤维面料趋势工作室I Love Viscose(ILV)以“自然而然 树造时尚”为主题,于上海ISSI外滩秀场发布了最新的2019秋冬纤维素纤维面料流行趋势,并联合赛得利、ACFN及趋势面料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最新的成衣作品系列。发布会受到了200多位业内人士及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包括H&M、玛莎、沃尔玛、Ralph Lauran、C&A、波司登、美特斯邦威、森马、江南布衣、爱慕、网易严选、京东京造等50家品牌代表出席,多家业界一流的面料企业参与现场对接。 (查看全文)
北京时间 9 月 22 日晚 19:00,中国品牌Metersbonwe发布了全新系列——“无上国潮”。抽象的甲骨文字和时尚单品相结合,高饱和度撞色的设计理念,将古今文化无缝相连,完美诠释了中华几千年文化在时装领域的深远底蕴和魅力。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18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杨雪、王媛可、殷旭,准备开启他们的JESSIE 20周年米兰大秀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