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L Brands    Nike    

        L Brands于上周四宣布将关闭23间Henri Bendel店铺和电子商务网站,明年1月份前正式执行。继Nike最新的Colin Kaepernick广告遭到抵制后的10天,Nike上周四的股价破新高,以每股83.47美元的价格收盘。

L Brands集团将关闭Henri Bendel店铺和网站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9...

        L Brands于上周四宣布将关闭23间Henri Bendel店铺和电子商务网站,明年1月份前正式执行。

        8月份时,L Brands削减了全年的业绩预期,原因在于Pink系列内衣销量大幅下跌,集团也受到来自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推出的Aerie内衣系列的巨大竞争冲击。

        L Brands预估Henri Bendel商场2018年能创造8500万美元的收益额,不过并未公布关闭Henri Bendel将造成的成本损失。

        Henri Bendel的首家店铺与1895年在纽约市的Greenwich Village开业,1985年被L Brands收购。

Nike股价破新高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9...

        继Nike最新的Colin Kaepernick广告遭到抵制后的10天,Nike上周四的股价破新高,以每股83.47美元的价格收盘。

        要衡量Nike与四分卫出身的激进分子Colin Kaepernick之间有争议的合作关系对商业的影响还需要几个月甚至是更长的时间,不过据艾迪生趋势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销售走势远远好于去年同期。

        艾迪生公司扫描了将近200份网上零售商的销售单,发现继Colin Kaepernick的广告推出之后,Nike的购买量相比2017年同期有22%的增长,周三有42%的增长,周四有23%的增长。上周末前,这个数据仍然远高于2017年同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7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18 at 08: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集团收购Jean Patou的控股股份,重新推出pret-a-porter系列。Folli Follie聘请的顾问调查了品牌亚洲区的经营状况,发现亚洲区的销售额夸大近90%。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18 at 09: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ike于周二公布第一季度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新推出的新款和服装在北美市场上反响不错。Boohoo公布上半年净收入实现了22%的增长,同时提升了全年的销售额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8 at 09:32 AM | Posted by XOXO
Michael Kors以2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意大利时尚品牌Versace, 力争打造美国首个奢侈品集团。Next经受住了英国酷暑的影响,销售额并未受到明显的影响,并且提升了全年的销售额和净利润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8 at 16:0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国际新奢品牌集团Shopal在产业集团雅戈尔领投、凯辉基金跟投的金融支持下,完成了近2亿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对Shopal下一步的战略布局如虎添翼,除了早已参与A轮、B轮融资的法国知名一带一路基金凯辉,Shopal还受到雅戈尔集团、连捷资本和大众点评创始人基金点亮资本、SOSV中国加速的密切关注,成功实现了资本与中法美国家资源、线下资源多维度的最大化整合。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8 at 15:1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ngchamp品牌未来将加大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投资,期望能够实现销售额的复苏。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Gap可能需要上涨定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