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9月13日 15:5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Riccardo Tisci    Hudson’s Bay    

        Riccardo Tisci将于9月17日的伦敦时装周上展示为Burberry所做的第一个设计系列,将有多件单品可在开秀后于Instagram上即时购买。Hudson’’s Bay和Signa Holding同意将两大德国连锁商场合并,这两大商场分别是Galeria Kaufhof和Karstadt,以应对来自电商的激烈竞争。

Riccardo Tisci的首个Burberry设计系列可在开秀后于Instagram上即时购买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9.12

        Riccardo Tisci将于9月17日的伦敦时装周上展示为Burberry所做的第一个设计系列,将有多件单品可在开秀后于Instagram上即时购买。这些限量款设计可在秀后24小时内购买,开秀时间为9月17日下午5点,Instagram上开放购买时间内5点30分。

        对于亚洲市场,顾客可在微信上购买这些单品,伦敦Regent Street的旗舰店也可购买到这些单品。

        为庆祝Burberry进入一个全新的创意设计阶段,伦敦的旗舰店将被改造成一个暂时的展厅,纪念过去的同时也展望未来。展览的设计由英国艺术家Graham Hudson负责,将持续到10月初。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9.12

Hudson’s Bay和Signa Holding合并两大德国连锁商场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9.12

        Hudson’s Bay和Signa Holding同意将两大德国连锁商场合并,这两大商场分别是Galeria Kaufhof和Karstadt,以应对来自电商的激烈竞争。

        Kaufhof和Karstadt都在德国大型城市的黄金地段设有店铺,不过在过去10年间,受到经济和电商的冲击,销售状况大不如前。Kaufhof有96间店铺,Karstadt有80间店铺。这样的合并会带来年销售额54亿欧元的大型收入,Hudson’’s Bay持股49.99%。另外,Hudson’’s Bay将把欧洲房地产股份出售给Signa,为Hudson’’s Bay带来4.11亿欧元的收入。

        Signa将负责合并后的日常运营,Karstadt的首席总监Stephan Fandel主管合并后的公司。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7, 2018 at 09: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ike于周二公布第一季度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新推出的新款和服装在北美市场上反响不错。Boohoo公布上半年净收入实现了22%的增长,同时提升了全年的销售额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8 at 09:32 AM | Posted by XOXO
Michael Kors以2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意大利时尚品牌Versace, 力争打造美国首个奢侈品集团。Next经受住了英国酷暑的影响,销售额并未受到明显的影响,并且提升了全年的销售额和净利润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8 at 16:0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国际新奢品牌集团Shopal在产业集团雅戈尔领投、凯辉基金跟投的金融支持下,完成了近2亿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对Shopal下一步的战略布局如虎添翼,除了早已参与A轮、B轮融资的法国知名一带一路基金凯辉,Shopal还受到雅戈尔集团、连捷资本和大众点评创始人基金点亮资本、SOSV中国加速的密切关注,成功实现了资本与中法美国家资源、线下资源多维度的最大化整合。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8 at 15:1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ngchamp品牌未来将加大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投资,期望能够实现销售额的复苏。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Gap可能需要上涨定价。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8 at 08:5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rench Connection推出的节约成本策略初见成效,2018年上半年的亏损额有所缩小,预计在年末之前能够实现盈利。Under Armour宣布将裁去400多个职位,即全球工作职位的近3%,这是全面推行重整计划的一个重大举措。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