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金九银十,正是各类家装旺季,而随着消费升级,家电迎来“焕新生活”的潮流。

        作为线上线下中国家电第一主场的苏宁易购,将于9月7日在全国率先发起“健康家电节”。近日,相关启动仪式已陆续在天津大区、厦门大区、广州大区等全国各地开启。

苏宁豪掷50亿换新补贴 启...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之后,苏宁将在9月7日正式开启健康家电节活动,为全国用户派发总额50亿的换新补贴,并在全国推出1000场家电问诊主题快闪店,近130家苏宁万达广场店和超300家苏宁大润发店也参与此活动。现场安排专业家电知识人士,为用户做旧家电问题解答,活动力度大覆盖范围广,这将全面掀起换新风暴。

苏宁豪掷50亿换新补贴 启...

         近几年,家电以旧换新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而家用电器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产品,更是使用时间一久便不再“健康”,使用年限较长的旧家电不仅会因原件老化影响使用增加耗能,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特别需要以旧换新这样的活动来解决废旧家电带来的烦恼。对于旧家电扔掉觉得可惜,卖掉麻烦且价钱低,放着又占地方不利于健康,而此次健康家电节启动仪式在苏宁多个大区圆满落地,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随着时代的变迁,苏宁易购与消费者一起更加追求健康智能的新升级的生活方式。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推行家电以旧换新服务,既帮助消费者解决了家居装修中的旧家电处置难题,同时也让消费者获得了购买新家电的补贴,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同时也将推动家电行业向低碳经济、循环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废旧电器“变废为宝”,不仅满足了新时代用户对于现实物质生活的需求,同时苏宁通过提供优质的新家电及实惠的换新服务及补贴,让消费者真切地感受苏宁智慧升级服务的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1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7, 2018 at 17:55 AM | Posted by XOXO
2008年12月,备受关注的“家电下乡”政策推出后,我国的农村市场刮起了一股换家电的热潮。而如今,“家电下乡”已经过去了十周年,农村家电市场也有了巨大的变化。近年来,市场上推出了层出不穷的健康、智能家电产品,消费者对健康话题的关注和健康消费的增长都成为最主要的消费升级趋势。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8 at 17:48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刚在全国47城为10万余名快递员过完节,9月7日又迎来全球25万苏宁人狂欢的盛事“苏宁之夏”。而这台盛会有个传统,演职人员大部分是新一届1200管培生,今年占比更是超过90%。这群来自各地的95后应届毕业生,有着什么样的才艺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8 at 16:39 AM | Posted by XOXO
9月7日苏宁红孩子“神拼爆单汇”火爆袭来,万种母婴好货1元起拼。818还没有拼够的爸妈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剁手囤货的好时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8 at 16:20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9月6日,北京 全球知名制药企业Mylan(迈蓝)(NASDAQ: MYL)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进入中国健康消费及OTC市场。今年初,Mylan海外旗舰店进驻天猫国际,销售其三大旗舰品牌——CB12™(口腔护理)、赛吉儿®(女性私处护理)和宝贝吉儿®(婴儿肌肤护理)。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8 at 13:18 AM | Posted by XOXO
宝宝的口粮一直是新生父母的关注焦点。奶粉作为宝宝成长的必需品,不但是宝宝们的营养来源,更是决定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新家庭,给宝宝百分百宠爱,9月7日-9月10日,苏宁红孩子联手众多品牌奶粉厂商,精心打造第一届欢乐享食节活动,新手爸妈前往任意一家门店购买奶粉,即享低至7折优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