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8月22日 16:43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动态    

       播提倡LIVING FREE生活理念,为新时代女性提供超越服饰产品本身的感受与共鸣。2019春夏系列以“重回荒野”为设计理念,重新触碰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让身处都市的人们,承接与大自然链接的感性需要,像荒野中的一株草、一束花、一粒沙或是一块岩石,兀自生长,恣意开放。

重回荒野 broadcas...

听见荒野

       重回荒野,背后的意义是重新将自己融入大自然,闯入一种孤寂无束的精神世界,任由草木悠然衰叹,听任飞鸟婉转啼鸣。如果能从理性的世界逃脱,解放标签化的自我,你还将听见荒野其他角落传来的声音。这是自然世界中每一个生命个体的呼唤,它们正奏响一出名为“自然之声”的交响曲,以试图呈现大地所有的文化精神奥秘。自然奏乐,是一种思绪漫无目的游荡的过程,感受时间在浑然不知中悄悄流逝。但这不是对时间的浪掷,而是让生命力得以延长。

       自然,它从不在意你的身份、国籍或是肤色,它始终以无比的敬业态度,投入全部的心血永不停歇的演奏。日复一日,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它独特的演绎风格,不断地提醒我们在都市生活语境中如何思考,去审视喧嚣时代下无尽的欲望与焦虑。聆听自然,我的眼前再无闪烁的车灯、高耸的大楼,脑海中浮现对荒野无限的想象:河流、草木、岩石、山峦……

重回荒野 broadcas...

嗅见荒野

       事实上,人类的情绪有75%由嗅觉产生。当身体置于荒野之中,我们的每一次呼吸都将与千万种未知的气味碰撞交织。风的干燥,河床的粗粝,杂草的无序都参杂于淡雅的空气之中,这是荒野的原始味。这种枯槁又无处藏匿的原始味,是建立在大自然荒蛮的生命体系下所产生的一种东西。它顺由你的嗅觉感受器,流淌于你情感最丰盈的内心深处,唤醒对自然的新知。就算是你第一次与它交谈,也丝毫没有陌生感,而像是一次意料之中的久别重逢。

重回荒野 broadcas...

触见荒野

      触觉是人类去感受事物最直接的方式,提供着对事物无穷无尽的美妙感知。沉浸于膜拜科技和理性世界中,常令我们丧失对事物触摸的憧憬。但当我们重返荒野,身体好似从未失去对触摸自然的渴望。在这里,盛放的花朵或杂草,凋零的花瓣或树枝,摇曳的微风或奔腾的溪水,都成为每一寸裸露在空气中的肌肤迫切亲密接触的对象。而这些荒野之物,也以各自不同的情感表达方式,滑过你的双肩或是轻触你的指尖,诚恳而又热烈。

      触摸这些荒野之物,使我们拥有一个新的角度去看待自然,并拥有一种新的方式与世界对话。都市身体与荒野构造了一种和谐的交流语系,彼此表达着自己的身份与个性。虽然我们与荒野生命存在于不同的社会体系之中,但彼此却完美交融,平等共处。

broadcast:播 2019春夏系列

      2019 春夏系列,broadcast:播希望借由“重回荒野”的主题,帮助人们重新整理被荒废的内心,重回世界的荒野,也就是重回自己的内心深处。
重回荒野 broadcas...重回荒野 broadcas...重回荒野 broadcas...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9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3:2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期,并且提升全年收益额和净利润预期值,这也预示着新任CEO Calvin McDonald有了一个好的开头。Lanvin宣布任命Jean-Philippe Hecquet为品牌新任CEO。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3:15 AM | Posted by XOXO
“室内空气中存在5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致癌物质20多种,致病病毒200多种,每天约300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68%的疾病由室内空气污染造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3:06 AM | Posted by XOXO
眼下电商行业竞争激烈,对流量的争夺已经进入到前所未有的白热化程度。如何吸引用户关注,如何将流量转化为效益,是摆在每个电商品牌面前的一道难题。而与此同时,网络短视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热度席卷着全国网民的心,与传统的内容营销不同,短视频具有天然的强娱乐性和话题性,能够快速吸引流量,被称为名副其实的“吸睛利器”。所以电商+短视频无疑就成为了当下电商行业发展的最合理模式。 (查看全文)
近几年,中国零售业在互联网技术的冲击下面临着巨大的转型,“虚实”融合的智慧零售正引领零售业的一场新的变革,彭剑锋对此进行了长期的调研。“随着数字化、大链接、人工智能技术的综合应用,中国企业变思维,变玩法, ‘弯道超车’完全可以实现。”。对于智慧零售的创新者与引领者苏宁,彭教授也进行了长久的观察与研究。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2:49 AM | Posted by XOXO
疫苗事件、网贷业爆雷潮、网约车乘客遇害、高铁霸座、居民窃电……近期,恶性社会失信事件接连不断,危害个人、危害社会。反思事件的发生,构建完善、透明的社会诚信体系刻不容缓。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