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网购    女装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最新一波女明星造型搭配送给各位~快来看你最爱的明星。暑气渐渐退去,秋装可以换上了!换季时节你也不能少了靓丽的服装单品。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林心如现身沪上出席某商业活动,她顶着丸子头,身着碎花衬衣,造型年轻靓丽。秋天来了,一件靓丽的衬衫真的太完美。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GUCCI 印花真丝斜纹布衬衫

单品裁自亮泽的真丝斜纹布,衣身印满颇具 1970 年代怀旧风格的 “G Sequence” 几何图案;它的尖领设计利落有型,珍珠母纽扣更是精致考究。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林允儿身穿黑色西服搭配复古的花苞袖口衬衫,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戴着墨镜的造型与红唇更美艳。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GUCCI 蕾丝边饰荷叶边真丝乔其纱女衫

这件象牙色女衫选用质感柔滑的真丝乔其纱于意大利制成,呈现略微宽松的廓形,围嘴式前襟和袖口饰有俏皮的蕾丝边饰荷叶边,为单品增添了浪漫的维多利亚风情。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孙俪头戴渔夫帽,上身穿着黑色T恤,下身穿着牛仔长裤,脚上穿着黑色帆布鞋,斜跨紫色小包,装扮休闲酷帅。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VETEMENTS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这一版本同样带有品牌一贯的戏谑格调,剪裁宽松的衣身正面印有卡通图案,下方则有着 “Hug Me”(抱我)的英文字样。不妨尝试内搭高领上衣,延续街头个性态度。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钟丽缇现身机场。她全黑装扮配墨镜酷感十足,不惧发福机场“尬舞”偶像包袱碎一地,自玩“回眸杀”头发飘逸露灿笑。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GIVENCHY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这款 T 恤采用柔软的纯棉平纹针织面料制成,仿似复古的音乐会 T 恤——其上印有的一系列城市名与仿旧边饰则更添经典之感。不管搭配牛仔裤还是皮革长裤,它都能轻松驾驭。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马思纯身穿白色长袖衬衫搭配格子纹路半身裙,甜笑可爱动人。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MUGLER 荷叶边纯棉府绸衬衫

这款经典白衬衫散发不同凡响的摩登韵味,裁自轻盈的纯棉府绸,衣身宽松舒适;双袖及领口的尖形银色纽扣更为单品增添亮点。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近日,娜扎曝光一组夏日街拍。娜扎放飞心情,旋舞比耶,笑容甜美,展现了鬼马少女的灵动活力。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éTOILE Joly 印花乔其纱超长连衣裙

这款 “Joly” 连衣裙将会是本季的上佳之选。它裁自印花乔其纱,肩部和背面带有褶裥,超长裙摆垂坠飘逸。不妨使用随附腰带,收束其宽松廓形。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袁咏仪身穿白色长袖长款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现身首都机场,清爽宜人的日常生活造型看着就很舒服。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JOSEPH Eamon 大廓形纯棉府绸衬衫

Joseph 总能将经典款演绎出全新味道,这件灵感来自罩衫的纯棉府绸衬衫就是范例之一。它后摆略长,本季各大秀场刮起的夸张衣袖在它身上也有所体现,满满个性风采。想要用心装扮一番?配上阔腿裤和高跟凉鞋便可时髦出街。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8月15日凌晨,韩庚、卢靖珊和家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卢靖姗牵手男友韩庚的妈妈,卢靖珊格子图案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韩庚的妈妈身穿灰色连衣裙搭配酒红色高跟鞋,相当美呢。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BALENCIAGA Swing 大廓形格纹纯棉法兰绒衬衫

这款格纹衬衫亮相巴黎时装秀台之后,定能在街头继续谋杀无数菲林。它选用纯棉法兰绒制成,配有品牌已故创办人 Cristóbal 的标志性 “Swing” 领口,并点缀着现任创意总监 Demna 钟爱的刺绣字样。不妨搭配直筒牛仔裤,平衡其大廓形衣身。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SAINT LAURENT 格纹纯棉法兰绒短款衬衫

这款法兰绒衬衫巧妙地以短款衣身的俏丽平衡了直筒剪裁的中性感。产自意大利的它选用柔软的纯棉面料制成,其上印有红色、黑色和乳白色格纹。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海清身穿白色T搭配蓝色宽腿牛仔裤,一双小白鞋与黄色包包的搭配让整个画面都弥漫着青春的味道。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OSCAR DE LA RENTA 缀饰超细莫代尔苏比马棉混纺 T 恤
原价$921,现价$553,40% 折扣

尽管这款 T 恤在 Oscar de la Renta 2018 春夏秀场出现时被利落地束入了帕拉松长裤中,但品牌创意总监 Laura Kim 和 Fernando Garcia 显然通过此造型彰显了单品毋庸置疑的帅气魅力。单品采用柔软的超细莫代尔和比马棉混纺面料精制而成,并点缀着贯穿该系列的个性元素:一颗破碎的心形图案。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李沁身穿白T外套V领无袖衫,下穿牛仔裤清爽十足,她带彩色镜片少女感十足。

最新女明星机场秀,快来看你最...

点击购买>SIMON MILLER W009 Lowry 中腰紧身牛仔裤
原价$476,现价$238,50% 折扣

这款 “W009 Lowry” 般经典修身的牛仔裤?它以日本牛仔布剪裁成中腰紧身裤形,帅气的微喇裤脚带有开衩。不妨将它与心爱的高跟鞋或运动鞋搭配,秀出足底风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3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8秋冬,法国轻奢女装品牌ba&sh在中国市场展现别样法式魅力,携手香港时尚达人郑瑶 (Zaneta) 及李慧茵 (Veronica) 演绎时装大片,谱写「巴黎感」新定义。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9, 2018 at 16:55 AM | Posted by 李仪
“复古”这词儿说了好几季了,眼看着新一季女装周即将到来,估摸着这股复古风潮还将再持续一阵。大家都已经讨论了不少复古元素、复古单品和复古搭配,不过可千万别忘了还有“豹纹”这一茬,就算不是当季主流,但豹纹也从未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过,许多Slay又经典的造型,都有豹纹的加持。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9, 2018 at 11:45 AM | Posted by XOXO
为庆祝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盛大发布,上海恒隆广场焕然一新,高达三十六余米的迪奥巨幅彩色海报以艺术装饰的手法包覆恒隆广场外墙及迪奥精品店外墙。 (查看全文)
8月28日,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在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落下帷幕。20位从2000余名脱颖而出的入围决赛的选手,用创意作品在梦想的舞台上绝美绽放,最终12号选手陈龙凭借作品《东方的心灵捕手》夺得此次大赛金奖,获得20万奖金,并将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深造机会、64万元人才奖励补贴的机会揽入怀中。 (查看全文)
纽约时间2018年9月10日,“纽约时装周天猫中国日”第二季(以下简称“天猫中国日”)将于纽约女装周隆重发布。继今年2月7日,首季“天猫中国日”在纽约男装周官方日程中惊艳亮相后,此次,阿里巴巴旗下天猫作为纽约时装周独家电商战略合作伙伴,与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迅驰时尚(Suntchi)再度联手,遴选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女装设计品牌登陆纽约时装周。JNBY、Particle Fever以及Angel Chen将成为本季“天猫中国日”的主角。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